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秦让和六个美女流落荒岛大结局阅读 秦让萧雅小说在线章节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3-09 13:10:43 热点:秦让和六个美女流落荒岛,秦让和六个美女流落荒岛全文免费,秦让萧雅

《秦让和六个美女流落荒岛》 小说介绍

精彩小说《秦让和六个美女流落荒岛》,由鳕鱼创作,主角是秦让萧雅。该小说属于都市类型,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细节描写细腻到位。秦让和六个美女流落荒岛是一本令人欲罢不能的好书!这时候口感和味道已经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填饱肚子。秦让大口大口的咀嚼着,几口青苔下了肚,胃里终于不抽搐了,身体还多了几分……

《秦让和六个美女流落荒岛》 第5章 免费试读

第5章

秦让转头看了看她,说道。

“你无不无聊?昨晚试探我,玩儿的不尽兴,现在又想整出一些幺蛾子?”

“啊?你发现了?我还以为我装的挺像的。”

顾宁有些意外的说道。

秦让满脸黑线,用手指了指沙子上的一块尖锐石头,说道。

“你想偷袭我,能不能换一块小点的石头,这么大一块石头,能直接将我给砸死,而且昨晚膈得我头疼。”

“另外,我这人虽然不自卑,但我也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一个女人上来就对我投怀送抱,大概率是居心叵测。”

顾宁走过来,将手搭在秦让肩膀上说道。

“帅哥,别这么轻视自己,你还是很不错的。而且现在岛上就你一个男人,以后你生活会很美好的。”

“昨晚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走了,去瞧瞧你那准前妻过的怎么样。”

她起身,用力拉着秦让的手臂,将他起来,朝前面拖去。

秦让真的这样很幼稚,也很没有意义,对于眼下的情形来说,寻找食物,倒水,搭建临时庇护所最为重要。

昨晚海风吹的他真的受不了,如果在火堆旁,顾宁紧抱着他睡觉,他还真睡不着。

可不知为何,一想到萧雅脸上露出痛苦,难受的表情,秦让心中又不禁升起一股块感。

或许这就是最真实的人性,他,也是个有血有肉的人,萧雅背叛他,他也特别愤怒,想要报复萧雅。

走了很久,他们终于走到了萧雅她们一行人所待的沙滩。

秦让还没过去,远远就看见李怡雪她们正无精打采的躺在沙滩上。

“跟我想的没错,女人,终究是女人,即便面前就是大海,背后是挂满椰子的椰子树,她们一样只有挨饿。”

“但跟着你就不一样了,昨晚我可是整整吃了半条烤鱼,还有几个海螺,早上还喝了一些椰子水。”

“所以,帅哥,以前你在国内可能很普通,但在这岛上,你可是抢手货。”

顾宁满脸自信的笑了下,然后伸手就挽住了秦让的手腕。

她作为模特,身高很好,即便秦让有一米七八,她跟秦让站在一起,也看着没多大区别。

而且她两条修长的大长腿,格外的吸人眼球。

顾宁挽着秦让手臂,轻扭着饱满的臀,极为自信的朝那边走去。

望着走过来的顾宁,还有秦让,最先看到他们的李怡雪当即撑起身,柳眉紧皱,脸色阴沉的说道。

“萧雅,你怎么跟他在一起?”

听到李怡雪这话,其她人纷纷撑起身。

萧雅望着挽着秦让手臂,脸上露着迷人笑容的顾宁,她脸也顿时变得阴沉,一股无名之火,从心中升起。

“为什么跟他在一起?这还不够明显吗?”

顾宁将头靠到秦让肩膀上,很是甜蜜的说道。

“所以你昨晚消失了一晚上,就是跟那个有暴力倾向的男人鬼混?亏我们还担心你,找了你很久,以为你出了什么意外!”

一个年轻女孩用鄙夷的表情,望着顾宁说道。

她就是昨晚那个哭,还说出经典名言的年轻女孩。

她昨晚自我介绍过,叫周莹雨,学声乐的大四学生。

“秦让,你搞这一出,将她带过来,是不是觉得我会嫉妒?吃你醋?”

“那你这个窝囊废还真是想错了,从以前我就极其瞧不起你,现在也是一样。”

“你这样做,只会让我觉得你特别幼稚,特别的窝囊。”

萧雅冷眼望着秦让,脸色很是不屑的说道。

“那你还真猜错了,不是他要过来的,是我硬拉她过来的。”

“你便是他那个准前妻吧?说实话,你真有眼无珠,有这么好的男人不珍惜。昨晚,他可是让我爽上了天,我还从没遇到过这么够味的男人。”

“其实我该感谢你,如果不是你狼心狗肺,朝三暮四,我还真没有机会。”

顾宁搂着秦让的腰,很是甜蜜的对萧雅说道。

萧雅脸色当即一冷,瞧着顾宁说道。

“昨晚你说过,你是模特对吧?那我就想不明白了,他长的不帅,又没钱,又窝囊,你到底看上了他哪点?”

“难不成你原本就是个搔货,是个带把的男人就控制不住?”

秦让望着萧雅,对她已经厌恶到了极点。

当初与她结婚,真是自己这一辈子做的最后悔的事。

顾宁被骂,她非但不生气,脸上的笑容到底更加浓烈,看起来甚至有种阴森,恐怖的感觉,她对萧雅说道。

“这正是我想告诉你们的事。”

“你们现在是不是还满怀希望,等待救援队来救你们?放弃吧,救援队不会来了,他们甚至很可能都找不到这里。”

“因为这片海域,有一股诡异的磁场,能让雷达还有机械仪器瞬间失灵。你们要是怀疑我这话,可以好好想想游轮撞上礁石,沉没的原因。”

“而且这事,是我亲耳听到船长跟大副说的,在游轮沉没前,他们就已经绝望,失去了活下去的希望。”

她这话一出,萧雅她们所有人都脸色大变。

秦让看着萧雅她们的反应,又转头看了下顾宁,心想这女人真狠。

她直接让萧雅她们所有人最大的希望,瞬间破灭。

这简直就是杀人诛心!

“这……这不可能!顾宁,你在骗我们对不对?你说啊!说啊!”

周莹雨当即崩溃,情绪无比激动的对顾宁大喊。

其她人脸上也都露着恐惧,担忧,紧张的表情。

“你们爱信不信,不然你们以为我为什么会去找秦让,跟他在一起?”

“他是男人,这岛上唯一的男人,只有跟着他,才能活下去。看样子,你们都饿了一天一夜了吧?”

“我昨晚跟着秦让,吃了烤海鱼跟烤海螺,还喝了椰子水。对,就是你们身后那种,长在十几米椰子树顶部的椰子,我男人爬上去摘下来的。”

“所以说,只有跟着秦让,才能在这荒岛上活下去,并活好。”

顾宁说完,挽着秦让的手臂,脸上露着得意之色,准备离开。

萧雅当即急了,连忙喊道。

“秦让,我们还没有离婚,从法律上来说,你还是我老公,我也要吃烤海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