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言警句 > 时间

林潇霍景南精选片段阅读,新上热文林潇霍景南小说推荐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3-05-09 18:25:05 热点:林潇霍景南精选片段阅读,新上热文林潇霍景南小说推荐阅读


霍景南可就没这么客气了,“好几个人一起出差,老李也去了,你让老李说吧,我出差期间一直忙工作,没去什么好玩的地方,也没干什么好玩的事。”
老李吓得筷子差点掉下来。

林潇霍景南精选片段阅读,新上热文林潇霍景南<a href=/t/xiaoshu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说</a>推荐阅读

立马看向自家媳妇,生怕她误会什么,“我们去出差都是工作,一天到晚忙得要命,真没干别的,没那时间。”
就算有时间,他也不敢啊!
他可是个妻管严!
张艳丽脸色立刻拉下来,尽管对方是厂长千金,可实在太不像话了,竟然还惹到她男人头上来,那就别怪她不给面子。
“宋小姐千金之躯,外出出差也可以游山玩水,我们家老李不同,他就是个打工的,整天累死累活,可没有时间出去玩。”
这番话,摆明了是在说宋娇娥借着出差的名义出去玩,在其他人忙得晕头转向的时候,她屁事不干,也什么忙都帮不上。
十足阴阳怪气,难怪宋娇娥脸色顿时变了。
林潇忍笑,没说话,只默默看向霍景南,暗道这人竟是个老狐狸。
一招祸水东引,借刀杀人,把话头转到老李身上,借着老李媳妇的嘴把宋娇娥堵得没话说,厉害!
这个时候,身为女主人,是该她说话的时候了。
林潇悠悠道:“宋小姐,别顾着说话,先吃点东西吧。”
算是给宋娇娥一个台阶下。
但凡她要点脸,这时候就该收敛了。
宋娇娥咬牙,夹了两筷子菜,被味道给惊艳了,狼吞虎咽又吃了好几口,又盈盈看向霍景南,眼神那叫一个含情脉脉,欲语还休。
“没想到程主任年轻有为,做饭也这么好吃。”
霍景南给林潇夹了一块糖醋排骨,一脸骄傲,“我媳妇做的,当然好吃。”
宋娇娥一噎。
明明上回来,是霍景南做饭的!
张艳丽也帮腔说:“程主任媳妇做饭是一绝,程主任娶了她,程主任可有口福了呢。”
“那可不。”霍景南扬声,别提多骄傲了。
宋娇娥气得不行。
随口说的一句话,结果竟然是拍了林潇马屁,她能不气吗?
但众目睽睽之下,她贵为厂长千金,只能硬憋着,绝对不能在气势上输给林潇。
林潇哪能不知道她在自己较劲,只觉得好气又好笑。
都到这份上了,宋大小姐到底还在坚持什么?
不嫌丢脸吗?


第154章厚脸皮
无语归无语,面上的礼貌还是要给的,林潇客气地说着寒暄话,“宋小姐年轻漂亮,一定有很多人追求吧?”
“追求我的人是不少,可惜我看不上。”宋娇娥说着,特意看向霍景南,笑眯眯地说:“我看上的人,又不肯搭理我,我也很苦恼呢。”
这话可以说是非常直白了。
气氛再次僵住。
在场所有人,脸色都不太好看。
他们是真的没想到,出身高贵的大小姐,脸皮能这么厚。
林潇被膈应得不行,“宋小姐出身好,长得漂亮,追求者又多,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
“就是啊!”张艳丽也忍不住说:“宋小姐还是知识分子呢,听说马上要去名校深造进修了?名校里头也都是高知分子,个个都是有文化的,跟宋小姐一定聊得来,肯定有宋小姐能看上的。”
一番话,捧得宋娇娥飘飘然。
出身好,学历高,一直是她引以为傲的资本,她当然得意。
特别是在初中就辍学的林潇面前,她底气足足的,挑衅地说:“你们都知道了呀?我跟程主任要一起进修,做同班同学呢。”
林潇愣住。
霍景南跟她提过进修的事,可没提跟宋娇娥一起去。
宋娇娥故作惊讶,“你不知道啊?程主任没跟你说吗?”
众人齐刷刷看向霍景南,很震惊,好像霍景南背着林潇跟宋娇娥搅和在一起了一样。
程主任不是为了躲宋小姐,不惜离职吗?
怎么最后还是答应进修,还跟宋小姐一起去?
难道辞职只是个幌子?
霍景南表情也是震惊的,正要说什么,林潇拍拍他的手背,转头看向宋娇娥,淡淡道:“进修的事霍景南跟我说了。”
宋娇娥分明看出来,霍景南没说她也去进修的事。
八成林潇还以为他是一个人去进修呢。
感觉到小两口的气氛微妙起来,宋娇娥嘴角勾起一丝得意的笑。
霍景南胆敢辞职,可把她气得不轻,恼怒霍景南不识好歹,辜负她一片真心。
直到看到霍景南的通知书,她心情才好转起来。
不管霍景南辞职是不是幌子,只要他想通了,最后还是跟她一起去进修,那他就还算识相,不过她才不会这么轻易原谅他。
所以今天这顿饭,她就是故意来的,为的就是告诉林潇,霍景南最后还是选了她。
目的达到了,宋娇娥就起身,笑盈盈的看向霍景南,“我还有事,要先走了,程主任不送我一下吗?”
如果说刚才提起进修的事还能假装是无意,现在特意让霍景南出去送她,那就是明晃晃的挑衅了。
气氛有些剑拔弩张。
大家更不敢说话,满满一桌子好菜,也没人敢动筷子了。
现场鸦雀无声。
张艳丽张嘴就要说什么,被林潇按住了。
霍景南是辞职了,可她男人老李还要继续在厂子里工作,她已经怼过宋娇娥一次,要是再针对,因此被宋娇娥记恨上,给老李穿小鞋怎么办?
宋娇娥是冲着林潇来的。
在她家里,骑到她头上撒野,她要是不发威,别人还以为她病猫呢!
林潇站起身来,冷笑,“霍景南是我丈夫,他还要招呼大家,我是他媳妇,我来送宋小姐吧。”
宋娇娥脸色阴沉。
这女人故意提她跟霍景南的夫妻关系,是想膈应她吗?
真讨厌!
再看霍景南,果然在招呼大家,看都没看她一眼,宋娇娥咬唇,心不甘情不愿地离开。
林潇只送她到走廊,正要转身回去,宋娇娥突然叫住她,“看来朱小姐真的不知道程主任要跟我一起去进修的事。”

小说林潇霍景南精选片段阅读-新上热文林潇霍景南小说推荐阅读第155章宣战
林潇眯起眼,“有话直说,我不喜欢拐弯抹角。”
“那我就直说了,对程主任,我是不会放手的。”
林潇气笑了,“宋小姐需要我再强调一遍,霍景南已经结婚,是有妇之夫吗?”
宋娇娥冷哼,压根没把林潇放在眼里,“我跟他认识得比你还早,要不是你横插一脚,你以为他媳妇的位置轮得到你?林潇,有些人不是你可以高攀的,该放手就放手,不要闹得让自己太难看。”
宋娇娥装模作样那么久,现在终于撕下高贵优雅的面具,要跟她宣战了?
真可笑。
但凡霍景南对宋娇娥有半点心思,林潇说不定还真被她给糊弄过去,以为原主当初强逼霍景南娶她是插足。
可事实是,霍景南对宋娇娥避如蛇蝎,这位宋小姐该不会以为霍景南是因为已经结婚,碍于礼数才不得不克制自己对她的感情吧?
虽说她是千金大小姐,可是公主病未免太重了!
“该放手就放手,别让自己闹得太难看,这句话,我原封不动送还给宋小姐。”林潇冷笑。
没理会宋娇娥的跳脚,她直接转身回屋。
屋子里,气氛略显尴尬。
被宋娇娥这么一搅和,大家哪里还有心思吃饭聊天?
尤其是进修的事,小两口肯定有话要说。
众人不好多打扰,纷纷告辞。
张艳丽临走前还想说什么,“清溪,我看程主任不是那种人,你跟他好好说,千万不要因为宋娇娥的话闹翻了,那宋娇娥就得逞了。”
一脸关心的表情,可见宋娇娥那番话威力之大。
等到大家都走完了,屋里只剩下两个人。
霍景南眉头皱紧,似乎在犹豫要怎么开口。
林潇并不催他,起身要收拾碗筷。
霍景南眼疾手快,拉她坐下,“你在生理期,不能碰凉水,坐着吧,碗筷我来洗。”
说完,动作麻利地忙活开。
电视开着,正在播放赵雅芝和周润发主演的热播电视剧《上海滩》。
林潇却没心思看,躺在沙发上,视线往厨房飘。
看着居家的男人,暗暗叹气。
这男人长得好,人体贴,又有能力,妥妥的男神,难怪宋娇娥非要缠着他。
可是,说他故意欺骗她,偷偷跟宋娇娥一起进修做同学,她不信。
等不及霍景南洗好碗,林潇就走到厨房门口问他,“进修的事,有什么要跟我解释的?”
霍景南生怕她的误会,急忙说:“宋娇娥的确提过让我跟她一起去进修,进修回来以后就让她爸安排我升职,我拒绝了,我不知道她爸安排的大学就是华大。”
正好就是赵先生为他安排的进修高校。
纯属巧合。
“宋娇娥不是第一次偷偷翻我的东西,估计是看到了通知书,就以为我要了她给的通知书,要跟她一起去。”
结果就是他拒绝了宋娇娥,但是最终还是撞在一起了。
林潇捏着眉心,头痛欲裂。
就算霍景南无心,以宋娇娥的难缠程度,在霍景南进修期间,谁知道她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狗皮膏药似的,甩都甩不掉。
这可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