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3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每当我听到这首诗时,我是多么想回故乡啊!二十年后的今天,我驾驶着超能跑车,十五分钟后,我便从阿根廷回到了故乡—中国。
地下的路软软的,走起来很舒服,光着脚不穿鞋子还会显得格外的舒服呢!当然,这就是任何人都想要得到的丝布软红毯路!
我以前读的幼儿园也不再是一所普通的幼儿园了,它现在已经是世界闻名的音乐学院了!学院的玻璃都是万能玻璃,几乎在这所学院中,什么都是万能的!
汽车也变了,以前的汽车只有一个喷气筒,可现在的汽车却有五个喷气筒;以前的汽车喷出来的是二氧化碳,可现在的汽车喷出来的却不是二氧化碳,而是氧气;以前的汽车不能够上天入海,可现在的汽车却可以上天入海,也可以飞,现在的汽车可是有安全系统的呢!安全系统就是在你遇到危险的时候,它能够及时帮你逃脱危险,避免对身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就连房子都变了,房子有保护罩的哦!保护罩上面还有密码呢。如果你要进这个房子的话,你就必须输入密码,如果错了的话呢那你就要用手势确定,手势确定可以显示出你是好人还是坏人,如果你是坏人的话,就会把你给电到天上去,如果你是好人,没有任何坏意的话,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发生了灾难的话呢,那么房子就会自动离开,等到没有灾难了,房子就是自动回到原来的地位。并且在这两次行动中让你在房子中没有一点点感到不舒适或者摇摇晃晃,并且还会比你原来在地面上舒服呢。
啊!我的家乡—良塘,你美得出奇,让我感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