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声名狼藉的我,成功攀上未来姐夫【全章节】方言姜晨完结版免费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3-08 06:35:03 热点:声名狼藉的我,成功攀上未来姐夫【全章节】方言姜晨完结版免费阅读,声名狼藉的我,成功攀上未来姐夫,方言姜晨

《声名狼藉的我,成功攀上未来姐夫》非常非常好看,没一个情节重复,不啰嗦,主线很强,方言姜晨人物塑造的很好。主要讲述的是:姜晨像个入定的老僧,对她没有任何反应。方言顿觉无趣,松开手靠在车窗上睡觉。到了家,她强行挽住他的胳……...

声名狼藉的我,成功攀上未来姐夫

《声名狼藉的我,成功攀上未来姐夫》小说试读

陆城。

清明节这天,天空下着蒙蒙细雨。

方言躺在浴缸里,右手无力的垂在边缘,鲜血染红了一缸的水。

10

9

8

倒计时数到2时,置物架上的手机响起。

脸色苍白的方言勉强挤出一丝笑容,任由***不断响起。

几分钟后,一道高大的身影出现在阻断玻璃外。

“方言,你疯了吗?”

姜晨看见浴缸里被染红的血,他好看的眼睛里瞬间被惊恐填满。

方言看着他表情破功,露出开心的笑。

“姐……夫……”

她虚弱的叫他。

姜晨很不喜欢自己这样叫他。

因为他并没有真正跟姐姐交往恋爱,他们现在处于友情之上恋人未满的暧昧关系。

“不要说话,也不准睡,我马上送你去医院!”

他将方言从浴缸里抱出来,然后用最快的速度送去医院。

“姐夫,你……在……紧张我……吗?”

姜晨额头青筋凸起,眼底酝酿着一团恐怖的阴郁,他暴跳如雷,怒吼道:“给我闭嘴!都什么时候了还关心这种事?方言,你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能从向来风轻云淡的姜晨脸上看到如此生动的表情,方言突然觉得伤口好像没那么疼了。

惊恐,失控,愤怒,都是为了我,真好啊!

她的血弄脏了他的车子,躺在后座位上,方言强撑着意识不让自己睡着。

如果睡着,也许就再也醒不过来了。

没一会,方言被姜晨送到了医院的急救室。

此时已经是深夜,医院值班的医生和护士因为方言的到来忙得不可开交。

很快,她被推进手术室。

再次醒来时姜晨已经离开了。

守在病床边的是方敏,那个大方得体的姐姐。

病房内,方敏站在病床前居高临下的看着方言,眸底闪过一丝清晰可见的厌恶,“方言,你真***!”

方言正在输液,脸苍白如纸,听到她骂自己,马上骂回去,“我跟你都是爸的种,我***?你又能好的到哪里去。”

方敏气得死死盯着她。

方言一脸无畏,看来自己纠缠姜晨这件事她已经知道了。

“方言,你以为要死要活就能得到阿晨的青睐?”

方敏不屑一笑,“别做梦了,阿晨不会喜欢像你这种声名狼藉的女人。”

她说的好像是事实,自己经常出入风月场所,与众多男人周旋。

可不管名声有多差,方敏却没资格说她!

方言冷冷看着她,猛不丁的拔掉针头,然后用尽全身力气起身,抬头狠狠扇了她一耳光。

力气像骤然被全部抽走,她像个刚捏出来的泥娃娃,‘扑通’一声倒在地上。

方敏怒视着方言,想打回来,“方言,你就是个疯子!”

方言手撑着地,气喘吁吁,却笑得很刺眼,“我是不是疯子,你们不是最清楚吗?”

听到这句话,方敏像泄了气的皮球,气焰瞬间就蔫了。

“方言,阿晨不会喜欢你的,你何必自取其辱?”

她声音疲惫,却让方言听出莫名的优越感。

方言存心恶心她,“姐妹共侍一夫,姐姐,你觉得怎么样?”

方敏又怒又羞,“你**!”

方言从地上爬起来,拖着沉重的身子上了病床,“我还可以更**一点,比如,你跟姜晨在一起后,你做他女朋友,我做他的地下恋人。”

“你休想!”

方言知道,自己的的话触碰到了她的逆鳞。

方敏也很清楚,这种事她一定做得出来。

方言缓缓躺下,身体太虚弱了,也懒得在跟她争论。

“姐,你可以滚了。”

方敏很生气,却拿方言没办法。

最后,狠狠瞪她一眼就离开了。

护士也没来给方言重新挂点滴,她抱着枕头没一会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一道风风火火的身影闯进病房。

“啧啧啧,纠缠未来姐夫,被拒绝后割腕***,方言,***真是个人才!”

方言靠在床头看向吊儿郎当的钱多多,认识他那会,他才刚上高中。

高三的时候他抽风辍学了。

辍学后他家赶上老破小拆迁分了好几套房和一大笔钱,一家子秒变暴发户。

他爸觉得家里的钱一辈子都花不完,钱多多上不上班无所谓。

见方言没说话,钱多多嘴里叼了根烟,漫不经心的问:“我记得你最怕疼了,怎么,这回确定是真爱了?”

方言白了他一眼,“还没有我拿不下来的男人,他越拒绝我就越兴奋、越感兴趣!”

钱多多来了兴致,眼巴巴的望着她,“这么说来,你只是想征服他,并不是因为爱他咯?”

他坐在床边,下意识掏出打火机点烟,被方言一脚踹到了床底下。

她怒道:“我现在是病人,你能不能放尊重点?”

钱多多不情愿的将烟丢进垃圾桶,不满的嘟囔道:“要脸不?***抽得比我还凶。”

方言‘哼’了一声,说:“这回玩得有点大,你快跟我分析下,姜晨以后会不会对我心怀愧疚,然后被我拿下?”

钱多多‘切’了一声,看傻子似的看她,“男人最讨厌拿死威胁自己的女人。”

他翻了个白眼,“你这种情绪不稳定的最容易出事,我想你未来姐夫现在最不想见的人就是你。”

方言瞪大了眼睛怒视着他,“臭小子,你皮痒了是不是?”

钱多多一脸欠揍的表情“来来来,我正好想去会所松松骨,既然你愿意,这笔钱我可就省了。”

“滚远点!”

方言气急,要不是身体太虚弱,高低得让他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松骨!

钱多多突然凑到她面前,神秘兮兮的问:“有个问题我想问你很久了。”

方言嫌弃的推开他,没好气的说:“有屁就放。”

“你干嘛总跟你姐抢男朋友?”钱多多伸出四根手指,“算上姜晨,这已经是第四回了吧。”

方言皱眉想了想,已经第四个了吗?有点记不清了啊。

“好玩呗,抢来的多有意思。”

方言一脸无谓,毫无愧疚。

钱多多无语,“方言,常在湖边走哪有不湿鞋的,悠着点,别把自己搭进去了。”

她笑了笑,不以为然,“我生性凉薄,没有心的,你的担心永远都不会发生。”

脑海浮现妈妈***的画面,方言眸底被一片寒意笼罩。

从妈妈***那一刻起,所有跟善良沾边的东西,已经通通与她无缘!

小说《声名狼藉的我,成功攀上未来姐夫》 第1章 试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