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抖音人生模拟:开局火锅涮熊孩子txt小说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3-09 20:45:03 热点:抖音人生模拟:开局火锅涮熊孩子txt小说阅读,人生模拟:开局火锅涮熊孩子,江澈邓子琪

这种穿越重生类型的小说人生模拟:开局火锅涮熊孩子,故事情节生动,细节描写到位,人生模拟:开局火锅涮熊孩子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作品“对不起,对不起,我这就给您加汤。”邓子琪弯腰鞠躬道歉,动作麻利,还真有点服务员的样子,……...

人生模拟:开局火锅涮熊孩子

《人生模拟:开局火锅涮熊孩子》小说试读

游戏外,舞台上。

小撒坐在一旁的沙发上和评委聊天。

说是聊天,其实是另一种舞台表现,他的职责是引导评委对嘉宾的表现进行实时点评。

起到活跃气氛的效果。

不然干巴巴的舞台只有嘉宾的视频,那就显得没意思了。

“洛翔老师,游戏中的那对父母,您怎么看?”

“怎么看?当然是坐着看咯!”

洛翔的话又是引起一阵哄堂大笑。

论控场能力,洛翔的能力绝对比小撒还高一筹。

毕竟,洛翔能对着一个镜头做到千万级粉丝的大网红,可想而知,他的镜头感有多强。

论幽默程度,更是甩小撒十万八千里远。

仅仅一句话,就让现场气氛重新活跃起来。

说完调皮话,洛翔严肃起来,一板一眼谈起了自己的观点。

“游戏里的这对父母,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很常见,仔细想想,你们一定在生活碰见过。”

“强势的母亲,宠上天的孩子,没有存在感的父亲。”

“这样的组合是不是很多?”

“妇女能顶半边天,这句话没毛病,可再看当今社会,这句话已经变味了。”

“在我国,女人因为某些传统原因成为了稀缺资源,地位水涨船高。”

“男性同胞的家庭地位堪忧,有钱你是大爷,没钱地位比狗都低。”

“可这世界的财富80%掌握在0.2%的人手上,目光所及皆为穷人,和她们心目中的有钱人还差着一道天堑。”

“工资要上缴,在家不能发脾气,玩个游戏还得挨训,美其名这是爱老婆的表现。”

“请问大家,这样的爱是否要打个问号?”

“游戏里,女人更多把爱倾注在孩子身上,那男的甚至吃不上一口菜。”

“这样的家庭,爱是虚假的,同床异梦,培养出一个熊孩子,一点也不奇怪。”

洛翔老师说完,现场又是一片热烈的掌声,其中男生股得最起劲。

几句话全说到心坎上了。

紧接着小撒又问余桦老师:“余桦老师,您也是坐着看么?”

余桦笑了笑:“我用眼睛看。”

果然是乐子人,完美接下了洛翔的梗,引起观众席哄堂大笑。

“刚刚洛翔老师点评了游戏里的NPC,现在您能不能点评下我们五号选手江澈的表现?”

“当然可以,表现中规中矩,他的隐忍看起来不像一个杀人犯。”

面对众人的疑惑不解,余桦继续解释:“杀人犯的精髓就是你不知道他是个杀人犯。”

“没有杀人犯会把杀人犯三个字写在额头上,他们看起来和普通人无异,甚至,比普通人更低调。”

“纹大花臂的社会人看似凶神恶煞,你让他杀人,他分分钟吓尿你信不信?”

“原来如此!余桦老师的意思是,江澈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为了保全自己,就应该忍气吞声,别惹事。”

“这样看来,江澈他做到了。”

最后,小撒转向黄蕾。

还没开始说话,黄蕾抢先坦白:“别为难我,一个用坐着看,一个用眼睛看,我不能说躺着看吧?”

黄蕾委屈的坦诚带着些许自嘲,照样收获了热烈的掌声,真诚是永远的必杀技。

小撒没想到被黄蕾先抢了主动权,不过他一点也不为难,反而很开心。

有这三位大神在,现场笑料不断,气氛高涨,这把躺赢局,赢麻了。

“黄蕾老师,演戏您是专业的,由您来点评下江澈的演技吧?”

黄蕾松了口气:“我同意余桦老师的观点,不过特别表扬火锅,火锅汤底的色泽很对味,我没猜测的话应该是中辣!”

显然黄蕾对江澈的表现很不满意,或者说不值得他这个专业人士点评,甚至宁愿夸一盘火锅。

插科打诨让他糊弄过去了。

“这只老狐狸!真不简单。”小撒心中暗暗吐槽。

...

镜头从江澈身上移走,来到了邓子琪的身上。

邓子琪拎着汤壶穿梭在人群中,突然,一只大胖手抓住她的后背,一个趔趄差点摔倒。

邓子琪惊魂未定还没来得及搞清楚状况就被大胖手的女人恶狠狠骂道:“你眼瞎啊!没看到锅里的汤少了啊!”

对方不仅没有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反而恶人先告状,把邓子琪怼得一愣一愣的。

好像真是自己错了?

【邓子琪,火锅店普普通通的服务员。】

盯着眼前的提示,邓子琪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做。

她是个超人气歌手,服务员的活她没干过啊!

遇到这种客人该怎么办?

按照她平时的暴脾气,要是有人敢这样扯她后背,不得给她来个过肩摔?

而且,她也没有演戏的经验,只能自我***。

“我是一名服务员,不能和客人吵架。”

“我是一名服务员,更不能把跳起来给她一个爆栗!”

“我是一名服务员,客户是上帝。”

还别说,这办法挺有效!

邓子琪竟然感觉自己的火气消失了,太神奇了。

把自己代入人物设定后,性格竟然也出现了改变。

果然换一个角度看事情,事情就会变得完全不一样。

以前总是听别人说,亲身经历之后才知其奥妙。

“对不起,对不起,我这就给您加汤。”

邓子琪弯腰鞠躬道歉,动作麻利,还真有点服务员的样子,可见其还是有演戏天赋的。

幸好女人只是哼了一声,没有再无理取闹。

邓子琪暗暗松了一口气,心中不由的对服务员这个行业有了新的认识。

然而,女的消停了,那个熊孩子又开始作妖了。

小说《人生模拟:开局火锅涮熊孩子》 第三章 熊孩子 试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