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交换人生后,妹妹她后悔了小说免费版阅读抖音热文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3-09 14:33:04 热点:交换人生后,妹妹她后悔了小说免费版阅读抖音热文,交换人生后,妹妹她后悔了,林悦然秦安林歆然

交换人生后,妹妹她后悔了交换人生后,妹妹她后悔了

作者:佚名

主角:林悦然秦安林歆然

冒险小说《交换人生后,妹妹她后悔了》,以林悦然秦安林歆然为主角的故事。作者佚名精心构思了一系列惊险刺激的情节,让读者充分体验到了冒险的乐趣和紧张刺激。这本书绝对是冒险迷们的不二之选。她猛地抓住我的手腕,将我拉扯到了角落里,远离了宴会的喧嚣和热闹。我们身后是一幅巨大的挂毯,细密的纹路……...

《交换人生后,妹妹她后悔了》小说试读

爸爸离开后的第三天,我的手机上收到了一个消息通知。

点开一看,是林悦然发过来的视频。

我的心沉入谷底,但还是强行镇定下来,点开了视频。

视频中的场景是我最害怕发生的事——爸爸正被几个陌生人追赶,那张熟悉而亲切的脸现在惨白着,平时稳健的步伐也显得匆忙而笨重,显然已经受了伤。

紧接着,一条短信跟随而来:“如果你不想你爸爸就这么死了,就去秦家找我。”

我的手指在轻微颤抖,我咬住了下唇,冲动之下想要立即报警,但理智告诉我,那样可能会让情况变得更糟。

在担心与无奈之间,我只能咬牙答应了林悦然的要求。

秦家依旧是豪华与权势的象征,这里的每一寸路我都很熟悉,至少走进大门到大厅的那一段路,曾经我已走过无数次。

从前走是因为自己无解的命运,这一次,却是为了拯救亲人的生命,恐惧于是消散,而只有一种迫切而谨慎的盼望。

见到林悦然时,我几乎有些认不出她。

她坐在精致的沙发上,周围摆放着各式各样的贵重装饰品,宝石和珍珠将她的面颊映衬得几乎发光,但这一切都无法遮掩她日渐消瘦、病态的身影。

她的面容憔悴,眼角的暗影更加明显,像是一朵被围绕在精致花圃里却没有得到泥土和清水滋养的花。

我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看到时却还是感觉震惊。

林悦然看穿了我的脸色,强作镇定,轻轻抚平膝上的裙摆,冷冷回答:“不用你关心,你难道没有别的事要关心吗?”

她从旁边的茶几上拿起了一个遥控器,轻按一键,客厅的电视屏幕亮了起来,显示的是爸爸被追逐的画面,这次是完整版。

在视频的后面半截,爸爸已经跌倒在地,被人团团围住,接受殴打。

我看着电视屏幕,心如刀绞,勉强稳住声音:“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的很简单。”林悦然停顿了一下,嘴角扯出一个扭曲的笑容,“你和我一样受苦。”

我深吸一口气,压抑住愤怒:“你伤害我可以,但请放过爸爸。”

“不,你误会了。”林悦然突然站了起来,走近了我,“我给你两个选择。第一,你离开赵家,我就保证你养父的安全。第二,你留在赵家,等着和他们一起倒霉。”

我冷冷地盯着她:“你在威胁我吗?”

林悦然不再隐藏她的恶意,“不错,这就是威胁。我不能好过,别人也别想。”

她的每个字都像是一根针,扎进我的心里。

“我需要时间考虑。”我说,尽可能地想要拖延。

林悦然嘲讽地笑了笑,“给你时间?你以为你还有选择的余地?你的时间可不多了。”

小说《交换人生后,妹妹她后悔了》 主角:林悦然秦安林歆然 10 试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