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我能召唤秦始皇陆沉完结小说资源内容免费阅读全文_我能召唤秦始皇陆沉免费阅读小说全文完整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2-08-20 10:43:27 热点:我能召唤秦始皇陆沉

闻言,嬴政的眉头皱起,一抹煞气浮现在大殿之上。 李斯也是眼皮一挑,他可不相信陆沉会恭维于他,眼神中出现一抹轻蔑之色,说道: “看来陆先生也是不相信自己,毕竟凡人从没掌握的力量,让你掌握了,很难想象你会干出什么样的事情来。”...

一声冷哼响起,嬴政看着陆沉,冷声道:

“大胆!”

“你若真有这想法,就算无法救助华夏,寡人也必将你诛杀于此!”

陆沉摆了摆手。

“陛下,丞相,你们多虑了,晚辈自认不是贪权之人,自然不会做出这等昧良心的事情,可丞相也说了,未来的事情谁都无法确定,那么晚辈就有了个办法,可以为陛下和丞相解决此时的担忧。”

‘嗯?有何办法?’

“那就是让我华夏全民修真!”

哗——

整个大殿之上一片哗然。

让凡人世界全民修真?

这陆沉也真敢想啊!

“放肆,你当陛下的福泽是路边的绿菜吗!”

“真是无知者无畏,这种话也说的出口,就算可以,陛下又为何要帮助你等?”

“虽然同为华夏,但终究是两个世界,陛下是我大秦的支柱,怎能为你这等凡人费尽心血!”

“如此大不敬之罪,当诛三族!”

大殿之上文武百官皆是纷纷开口。

谴责陆沉这贪婪的想法。

而嬴政却未曾开口,只是就这样看着陆沉。

虽然接触的时间短,但是他也并不认为陆沉是如此肤浅贪婪之人。

下一刻,只见陆沉说道:

“晚辈的意思是,既然担心晚辈未来会对华夏不利,那么就让华夏人人修真,晚辈愿意将自身获得真元,渡之给华夏亿万百姓。”

“虽然晚辈并不知道地球是否有灵气,是否能够修炼,但至少,人人都能修真,也算是全民皆兵,对抗入侵者也够用了,哪怕日后真元散尽,也保证华夏的危难过去了。”

“陛下认为晚辈此法可行?”

陆沉一言,让大殿之上的谴责声消失,相反,所有人都没有想到这陆沉竟然会说出如此办法。

真元渡给他人,他自身的真元就会变少,为了守护华夏,他愿意将此能力交给全华夏的人。

这份大义,不是谁都能够做到的。

整个大殿之上,落针可闻。

片刻。

“好,好,好!”

“寡人果然没有看错人,华夏有你这样的人,自当无忧!”

“为了华夏,寡人也愿出绵薄之力,将大秦各门各派的修炼秘籍全部馈赠与你,地球如果有灵气,全民修真,指日可待!”

嬴政猛然站起身,陆沉为了华夏愿意放弃这到手的超能力,足以证明此人心智纯净,绝对是一心为国的勇士。

放弃,往往才是最难得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