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婚心叵测》by佚名(苏辞李轻舟)未删节免费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4-10 13:34:53 热点:《婚心叵测》by佚名(苏辞李轻舟)未删节免费阅读

目录:


《婚心叵测》by佚名(苏辞李轻舟)未删节免费阅读


《婚心叵测》小说介绍

《婚心叵测》是一部令人心动的现代言情小说,由佚名巧妙构思。故事讲述了苏辞李轻舟在一次偶然的事件中踏上了一段无尽的冒险之旅。苏辞李轻舟将面对各种危险和谜题,并结识了一群道义和友谊的伙伴。通过智慧、勇气和毅力,苏辞李轻舟逐渐发现了自己的真正使命,并为之奋斗到底。眼前光滑如白玉的后颈正在任人采拮,李轻舟嘴边噙了丝笑,将拉链往下拉开更大,从背后抱住她,冰凉凉的唇……将带领读者探索一个充满惊喜和感动的世界。


《婚心叵测》小说试读

25:他嗓音低哑地唤她~

苏辞和陶欣欣制定了见缝插针的学习计划午休时,两人找无人打扰的地方看书,这得避开同事,没上岸之前越低调越好下班后,要么在公司食堂快速吃一口,要么打包去机构上课抽空吃,偶尔还在车上解决生活忙碌起来,人也过得充实几天后有次下班,苏辞刚合上电脑,李轻舟及时叫住她“你这几天在忙什么?把家里当宿舍了?早出晚归的”

话问出口,他感觉自己跟个怨妇似的“学习”苏辞看了看周围,小声说:“你妈妈说,我本科学历做你助理不够资格,你是硕士毕业,还是国外名校”

“啧~我那不是学历,是钞能力”李轻舟俯身凑近苏辞,放低了姿态:“现在回家,我有话跟你说”

“不行哦,今晚有课”苏辞快速整理好背包,躲开李轻舟放电的眼神,临走前还是心软地捏了捏他的脸,“今晚回来说哈,拜拜”

李轻舟神色复杂,本想今晚给她做饭赔礼呢,他刚记住炒鸡蛋的步骤华灯初上,补习机构里灯火通明一间一间的教室里熬着追求梦想的人李轻舟按照陶欣欣发来的定位找来,耐着性子在楼下车里等终于熬到手机快玩没电了,才看见苏辞背着双肩包从楼上连蹦带跳地下来她把上班时散开的头发扎成马尾,简单的T恤、牛仔裤、小白鞋,整个一大学校园里的女学生他嘴角一扬,散漫地按下车窗她却忽然回头,被身后的人叫住一个年轻男人追下来,模样白净温和,笑着递给她遗落的保温杯她接过,对那个男人笑得格外灿烂,两人有说有笑的李轻舟冷了脸,苏辞对自己可没有过这么开心的好脸色,不是虚伪讨好,就是任性乖张直到陶欣欣也走下楼,他们的说笑还不愿意结束到底有什么好聊的!李轻舟非常不爽地跳下车!来势汹汹,楼梯口的三个人同时朝他看来“下了课还不回家?”

他傲慢地看了白赟一眼,又看了看苏辞“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

26:热恋期的电光火石…

“你怕什么,这班非上不可吗?不是有我呢”

李轻舟叼着牙刷,不以为然照他的想法,请职业经理人打理公司,他坐等分红就好了,没必要亲力亲为累死累活李家的钱他两辈子都花不完,根本不需要他奋斗没有不良嗜好已经算家里的顶乖儿子,未来只要不触犯法律、不过分败家、不痴迷创业,李轻舟此生是妥妥的人生赢家他本人亦不care什么人生价值,人生本来就没什么意义,热烈的活着才真实“那是你命好啊,李公子~”

苏辞可太懂投胎这门技术活了,普通人不奋斗难道喝西北风去,他随便送出去的一套房子就够普通人努力一辈子的她穿了件套裙,见他刷好牙,背过去请他帮忙拉上最上面一截拉链她两只手擎起头发,露出白皙诱人的后颈,“快点儿,要迟到了”

眼前光滑如白玉的后颈正在任人采拮,李轻舟嘴边噙了丝笑,将拉链往下拉开更大,从背后抱住她,冰凉凉的唇印上那段修长迷人的颈部“我还想……”

“李轻舟!”苏辞跟触电了一样从他怀里弹开,裙子拉链被彻底拉开,露出大片洁白的肤色,她慌忙用手提至胸口,转过身瞪他李轻舟被她的反应逗笑了,一脸轻薄样儿:“你慌什么?你身上哪儿没被我亲过”

苏辞饱满的脸颊上,瞬间泛起一层不可名状的红晕,另一只手不停地指着他李轻舟笑了笑,“好啦,不逗你了,过来,我帮你拉上”

他上前两步,伸手将她头发撩过一边,认真拉上拉链,“有你这样优秀的员工,我这做老板的能不躺平吗”

“那涨薪吧,老板”苏辞横了他一眼,风情万种“这话说的,我的人都是你的了,我那份年薪自然也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