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郑辰琛卓元贞《态度变化太快》全本在线阅读_郑辰琛卓元贞全集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4-10 15:21:38 热点:郑辰琛,卓元贞,现代言情

目录:

郑辰琛卓元贞《态度变化太快》全本在线阅读_郑辰琛卓元贞全集阅读

态度变化太快

小说态度变化太快中的内容围绕主角郑辰琛卓元贞的现代言情类型故事展开,本书是“温软语傅擎深”的经典著作。精彩内容:村长被气得抬手就要打人温软语下意识的想拦,不是因为她圣母挨了骂还要这女孩而是这一瞬间,村长的眼神很是可怕那种森冷的寒意,都不像父亲对女儿的,这让温软语觉得有些不适女孩没等温软语阻拦,拔腿就往外跑,跑远之后,还在对温软语骂骂咧咧温软语都微微皱眉,想着要不要换个地方住女孩跑了之后,村长又恢复之前和蔼可亲的样子,叹息道:“客人别见怪,我女儿就是被我宠坏了,有些叛逆,你不用放在心上”态度变化...

第一章 免费试读

村长被气得抬手就要打人。
温软语下意识的想拦,不是因为她圣母挨了骂还要这女孩。
而是这一瞬间,村长的眼神很是可怕。
那种森冷的寒意,都不像父亲对女儿的,这让温软语觉得有些不适。
女孩没等温软语阻拦,拔腿就往外跑,跑远之后,还在对温软语骂骂咧咧。
温软语都微微皱眉,想着要不要换个地方住。
女孩跑了之后,村长又恢复之前和蔼可亲的样子,叹息道:“客人别见怪,我女儿就是被我宠坏了,有些叛逆,你不用放在心上。”
态度变化太快,仿佛之前的森冷只是温软语的错觉。
温软语摇摇头道:“没关系,孩子还小,等过了这个年龄段就好了。”
“那你跟我来吧,我带你去看看那房子你能住吗?”
温软语点头,还是跟上了。
温软语本来以为会是很简陋的住处,一到竟然发现是里外两间房。
里间是卧室,外间是厨房,后面还有一个小篷搭的厕所。
这么好的房子,空着?
村长笑着道:“怎么样,能住吗?村子里就是比较简陋,你们城里来的孩子肯定不习惯吧。”
温软语连忙摇头:“能住的,已经很好了,谢谢村长。”
“那行,你收拾一下,今晚你肯定没时间做饭,晚上我媳妇炖鸡,到时候给你送点过来。”
“真的太感谢了,麻烦您了。”
“客气啥,远来是客,我们村可都是热情好客的。”
村长交代好后回去了。
温软语开始收拾住处。
她自己带了生活用品和被褥,毕竟要在一个村子生活几天,总不能什么都不带。
温软语很快收拾好了屋子,因为屋子本身还不错,没花多少时间。
收拾好之后,她在村子里四处逛了逛。
她遇到了不少人,态度都很和善,年龄小一些的孩子们也都很礼貌。
回去的路上又遇到了村长家的女儿,那叫小梁的女孩恶狠狠的瞪了她一眼跑了,这村长家的女儿似乎是个另类的例外。
晚上的时候,村长媳妇给她送了晚餐,晚餐里还有鸡汤。
温软语也送了些礼物过去,不好意思白吃白住。
晚上,温软语从里面锁好门,拿出自己的笔记本开始记录。
来的第一天,她对这个村子有几点印象。
第一,这个村子看起来发展得挺不错,不算贫穷。
第二,村子里的人都十分的热情好客,而且,对她这样的年轻女孩态度尤其好,今天她还见到了另一名男性游客,对人客气,但也没有太热情。
第三,这个村子的年轻女孩大多都很漂亮,包括村长家的女儿,打扮虽然夸张,也能看出长得很漂亮。
这些看似正常又平常的发现,温软语都记下来了。
忙完之后,温软语接到了黄小慧打来的电话。
温软语以为黄小慧是关心她出来顺不顺利。
然而黄小慧开口的声音就有些难过:“温软语,你之前采访的稿子被乔经理压下了。”
温软语眼尾微微一挑:“你说的是路口堵车,还是鬼宅的新闻。”
“都压下了,本来按照正常计划,我们的新闻是要发布的,就算不在下一期的杂志周刊发布,也应该用公司的账号网络发布,可乔经理说,神神鬼鬼的属于封建迷信,直接给压下来了。”
温软语手中拿着笔,轻轻的在纸张上划着:“看来他都没有细看采访内容。”
她这篇采访稿讲的是人心如鬼,和封建迷信没有半点关系。
可温软语答应过要还何雨清白的。
电话挂断之后,温软语沉默了一会儿。
面对上司的欺压,她一时想不出合适的办法来。
温软语习惯性把自己代入只能靠自己的孤儿,沉默了一阵之后,她突然想起,自己如今是有长辈,有朋友,有爱人的。
她解决不了的事情,大家或许能有办法呢。
傅爷爷年龄大了,这些麻烦事,不适合麻烦傅爷爷。
柯书瑶和周扬是学生,可能不太懂职场的这些事。
想来想去,金玉姐姐应该懂。
刚拿出手机,温软语有停住,金玉姐姐懂的事情,傅擎深肯定也懂,她为什么不问傅擎深呢?
温软语还没有习惯遇到事情,第一想到傅擎深。
不过傅擎深要是知道,温软语兜兜转转的思考之后,想起了他,也会觉得满意。
温软语打开了某位客服的微信。
今天下午空闲的时候,他们聊过天,傅擎深谈了谈对人间草木的理解。
温软语觉得,他们的相处很奇妙,两个应该是最熟悉的人,用这种有些陌生有些客套的方式在接触。
可这种接触,却奇妙的让温软语感觉到对方的真心在意。
下午的谈话,似乎让两人熟悉了很多。
就像是两个爱书的人,对一本书有着共同的见解。
他的看法,能得到认同。
她的理解,能得到回应。
这就像是知音。
温软语发出消息:“付先生,你在忙吗?”
傅擎深马上回复:“不忙。”
“我有一件工作上的麻烦事,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如果你不忙的话,我想打扰一下。”
“你说。”
傅擎深有些高兴,高兴他和温软语熟悉了起来,高兴温软语有麻烦的事,会问他。
温软语知道对面是傅擎深,所以没有避讳,直接说道:“我在一家公司做记者,因为进公司的时候一些小矛盾得罪了人,然后这个我得罪的人调职成了我的上司,他明显的欺压针对我……”
傅擎深听得手里的书签都捏坏了。
温软语在他不知道的时候,被旁人这么欺负吗?
温软语把自己进公司的过程说清楚了,然后她特意解释道:“我并不是想针对他们做些什么,我只是想问问,他这样压下我想报道的新闻,我应该怎么做呢?”
主要是以傅擎深的性子,她怕傅擎深一怒之下,别说乔经理,精诚报社都得完蛋。
报社里还是有很多她喜欢的人的。
傅擎深快速思考之后道:“看你想达到什么目的,你是想换一家公司,还是整垮这个上司,或者只是报道这条新闻。”
“要是我都想呢。”
“这也不难,我教你。”
“谢谢付先生,你脑子可真好呀!”

小说《态度变化太快》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