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谢宁珺谢然惹事生非:假千金她故意撩惹全文在线阅读_惹事生非:假千金她故意撩惹全集免费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4-12 08:25:28 热点:谢宁珺,谢然,小说推荐

目录:

谢宁珺谢然惹事生非:假千金她故意撩惹全文在线阅读_惹事生非:假千金她故意撩惹全集免费阅读

惹事生非:假千金她故意撩惹

小说《惹事生非:假千金她故意撩惹》“乱步非鱼”的作品之一,谢宁珺谢然是书中的主要人物。全文精彩选节:【不过您也不用担心,一次两次熬夜损耗的生命力微乎其微,您也不用强制和她产生接触,自己休息好了就可以恢复哒!】你能不能别卖萌了!好想把你这破系统从脑子里拎出来乱棍打死!【嗨嗨,主人,您的暴虐是病嗷,您来这个世界之前,没有人喜欢您,就是因为您这臭脾气但是自从您绑定本宝宝之后,是不是脾气就好多了呀?】【您看珺珺姐姐再怎么惹您,您都没发过脾气了这就是本宝宝带给您的好处呀!】那是我不想发吗?那是我发了也...

第24章 精彩章节试读


青少年心里哪能藏得住事?

要是他们俩是校董家的小孩,这个时候早就咋咋呼呼地指着他们告状了。

早就在学校耀武扬威、作威作福了。

对面的叶明雅的爸爸也觉得不太可能。

因为女儿跟他的表述里,只说谢宁珺是个考试作弊、还爱打人的小太妹,以前成绩都不好,不然也不会在D班了。

而谢然,一向名声不好,经常打架闹事,也就是人聪明成绩好,不然就是个普通混混。

所以,他们俩不会和校董有关系。

要真有关系,校董肯定把谢宁珺也给安排到S班啊。

谢然也不需要每次都亲自出手打架,完全可以让校董开除自己的对手啊。

一番深思熟虑后,叶明雅爸爸和郝伟爸爸交换了一个眼神。

二人都觉得,谢然和谢宁珺和这校董没关系。

校董之所以那么说,可能就是单纯的觉得,攻击别人家庭没素质,所以才会进门就问出那一句吧。

郝伟爸爸赶紧扬起了笑,毕恭毕敬地回答谢知遇刚才的问题:“我们是觉得,素质这么高的学校,不该出现这种没教养的学生,才会说那样的话……”

谢知遇唇角微勾,眼底一片凉意:“几百亿建的学校里,不还是出现了你家孩子这种便宜货?”

郝伟爸爸:“……”

这校董说话这么没素质!

怎么能骂他家小孩是便宜货!而且都不拐弯抹角骂,就直接骂!

后排的谢宁珺也从疑惑震惊中回过神。

听了谢知遇这句话,心里给他竖了个大拇指。

太没素质了!

她默默从脚下的书包里掏出一个小本本,把这句话记下来。

她穿书前其实是个很乖的女孩子。

别人阴阳怪气她,她想骂人,但最终都碍于素质,不好意思说。

顶多就真诚地说一句:“麻烦你不要这么说。”

如今见了谢知遇,她才懂什么叫毒舌。

只要她也能像他说话这么气人,那迟早会被人给打死。

所以得好好学学。

谢然也回过神,余光瞥见谢宁珺在写字,偏过头看了一眼。

“你在记大哥说的话?”谢然小声问。

谢宁珺点点头:“嗯。”

谢然俊脸垮起,心里酸溜溜的。

他说话,妹妹都爱答不理。

大哥说话,她居然拿小本本记录下来?

凭什么啊……

那边的郝伟爸爸可算做好了心理建设,尴尬地笑着:“我想校董您可能是不明白情况,这两个高中生,殴打了我们的小孩,必须要受到惩罚。”

谢知遇目光淡淡瞥向角落里的谢宁珺和谢然。

他俩听了这话,都丝毫不慌,高高扬起头颅,一副“就是我们干的,怎样”的挑衅感。

啧,有这样的弟弟妹妹,真是他的福气。

谢知遇收回目光,环视一圈那些家长。

作为校董,倒是不能一开始就凭借自己的个人喜恶处置。

于是他淡淡开口:“法律都会给犯错的未成年一次机会,你们要赶尽杀绝?”

他声音没什么情绪,却带着一股肃杀的冷意。

好几个家长确实被吓到,感觉他可能是护着这对兄妹,觉得应该小惩大戒就可以了?

于是被喊来看热闹的那些家长,都和稀泥:“其实宽松一点也行,就道个歉吧,保证以后不欺负人家小孩,就算了吧?”

但涉事者家长不愿意:“校董,这不单单是以大欺小问题!这是校园霸凌!这多严重啊?传出去整个学校的名声都要被败坏了!”

小说《惹事生非:假千金她故意撩惹》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