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柳潇云柳潇珠穿越后她带着空间去逃荒免费阅读完结版在线阅读_穿越后她带着空间去逃荒免费阅读全集在线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4-14 18:19:50 热点:柳潇云,柳潇珠,小说推荐

目录:

柳潇云柳潇珠穿越后她带着空间去逃荒免费阅读完结版在线阅读_穿越后她带着空间去逃荒免费阅读全集在线阅读

穿越后她带着空间去逃荒免费阅读

《穿越后她带着空间去逃荒免费阅读》男女主角柳潇云柳潇珠,是小说写手指墨随风所写。精彩内容:这样一条贩卖山货的古商道,一路上也没有看到几个人,应该是少为人知的山道,会是什么人从此路过呢马蹄声近,大家才看清楚,原来是一行人与两辆马车每辆马车两边都有三个壮汉,加上走在最前面的年轻人,一共有十三个人那一行人都是短衣装扮,腰佩利刃,彪壮精悍,一看就是练家子柳潇云心想,如此装扮,莫不是走镖的人!一行人走到林子边,发现林子里竟然有这么多人,也是吃了一惊,将腰中的利刃拿了出来等领头的年轻人看...

第29章 免费试读


“谢谢你,潇云!”柳文婉拎着兔子回去了。

柳承南和柳承北在旁边看的有点着急了,“姑姑,不能再换了,再换我们就吃不到肉了!”

柳潇云闻言乐了,“不换了,中午炒鸡块,再烧两条鱼,晚上炖兔子!”

其他的人也有以物换物的想法,听了柳潇云说的话,也没好意思再张口。

从柳潇云拎着野味下山,沈鹏的目光一直追随,柳潇珠拽了一下他的衣角。

沈鹏嫌恶的皱眉,“我去山上挖野菜!”

说完,拿起小篓,站起身向山上走去。

柳潇珠也站起身,在后面紧跟着。

张氏“呸”了一声,然后拿起脏衣服到小河边去洗。

沈鹏知道柳潇珠在他身后,他没有回头,脸色变的更加阴沉。

快到中午了,上山打野味的几个人,没有空手的,大都拿着野鸡或野兔回来了,大家开始烧火烧水做饭。

有的已经开始烙饼,趁此机会多做些干粮,为以后赶路做准备。

柳潇铭已经将野鸡、野兔、鱼处理好,兔皮也洗的干干净净,放在石块上晾干。

随后用石块垒好了两个简单的锅灶。

章氏捡了些枯柴,准备烧火做饭。

“嫂子,你煮饭,我来炒鸡块,烧鱼汤。”柳潇云说着开始忙活起来。

章氏笑了笑,“好,听你的!”

这几次炒菜炖肉都是柳潇云在做,而且非常的美味。

章氏煮上米饭,想起装葡萄的小篓里还有“野菜”。

于是到马车上拿了“野菜”,顺便拿了几串葡萄,到小河边清洗干净。

柳潇云正在炒鸡块,章氏将洗好的“野菜”递了过去。

“潇云,炒鸡块的时候,放点野菜。”

“野菜?嗯!好!”柳潇云看了一眼,那是她从空间里拔的小青菜。

炒好鸡块,烧了鱼汤,米饭早已经煮好,葡萄也洗好了,柳潇云一家准备吃午饭。

柳秉德围着村民们转了一圈,发现每家每户几乎都沾点荤腥,有炖野鸡的,有炖野兔的,还有炖鱼汤的,这顿午饭与以前相比,还是挺丰盛的。

柳如山家也烧了鱼汤,他的小儿子抓了几条鱼。

沈家只有张氏一人在烧饭,柳秉德问她的时候,她说,沈鹏夫妇上山挖野菜还没有回来。

柳秉德没在意,挖个野菜应该不会走远。

众人美美的吃了一顿午饭,进帐篷稍休息一会儿,等洗好的衣服晾的差不多干了,就可以出发了。

柳秉德还是朝张氏那边看了看,他发现沈鹏一个人回来了,正在吃饭。

他走了过去,问道,“潇珠呢!怎么没有看见她,你俩不是一起上山的吗?”

“不知道,我挖了野菜就回来了!”

“你俩没有在一起?”

“没有!”

沈鹏的冷漠回答,就好像说外人似的。

柳如山父子四人也听到了他俩的对话,马上围了过来。

柳如山也看到女儿和沈鹏一起上山挖野菜去了,倒是没有注意到沈鹏是一个人回来。

“沈鹏,我女儿呢?”柳如山怒声问道。

沈鹏面无表情,“不知道!”

“你……”柳潇强挥拳欲打沈鹏。

柳秉德大喊一声,“都别闹了,不看看什么时候了,一会儿还准备赶路呢,你们两家到山上去寻人,我派人一起去寻找!”

柳如山父子四人拉扯着沈鹏往山上走,张氏恐慌,在后面跟着,担心他们对儿子做不利的事情。

何氏听说女儿上山没有回来,脸上吓的没了血色,不会是碰到野兽了吧。

她让两个儿媳看好孩子,她跑着追上张氏,上山寻找女儿。

小说《穿越后她带着空间去逃荒免费阅读》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