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我,炮灰女配,开局狂撩四位男主(姜念宋济慈)完结版免费阅读_(姜念宋济慈)完整版在线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4-14 18:54:56 热点:姜念,宋济慈,小说推荐

目录:

我,炮灰女配,开局狂撩四位男主(姜念宋济慈)完结版免费阅读_(姜念宋济慈)完整版在线阅读

我,炮灰女配,开局狂撩四位男主

小说《我,炮灰女配,开局狂撩四位男主》是知名作者“给你小橘花”的作品之一,内容围绕主角姜念宋济慈展开。全文精彩片段:姜念四人吃完晚饭之后,又在基地到处溜了溜,才回到宿舍准备休息一打开门,寝室里的六个人就齐齐朝她和童初禾看了过来由于是两个班混寝,所以她们很自然的分成了两个阵营,1班的四个人聚一块,2班的两个人聚一块但1班的那四个人在瞥了一眼姜念之后,就直接冷漠的转过了身,让姜念打招呼的话卡在了喉咙里发生了什么?姜念一脸懵逼的看着她们,她清楚的看见了其中一个女生望向她时眼底一闪而过的厌恶那个女生对她翻了个...

我,炮灰女配,开局狂撩四位男主 热门章节免费阅读


站在原地哆哆嗦嗦的姜念,望着这荒无人烟的山林,打了个寒颤。

[系统?]

脑海中无人应答,姜念抿抿唇,壮着胆子再喊了一声:

[统统?]

还是没有回应。

[88?宝贝?宝宝?呜呜呜呜你理我一下呗?]

姜念死命的盯着自己面前的这棵树,不敢轻易移开目光,生怕突然冒出一个东西吓死自己。

88看着双手抱胸心惊胆战的姜念,狠狠的叹了口气。

[还听不听我指路了?]

刚刚走错路的姜念一直坚信那就是北,系统掰不过她,只能告诉她回去的路线。

结果姜念越走越远越走越远,已经逐渐远离了大部队,来到了这鸟不拉屎的地方。

终于听见了系统的声音,姜念高兴又委屈的应答:

[听听听,只听你的。]

她再也不过度相信自己的认路能力了。

如果没有系统在的话,那可能就不是她找刘梵的麻烦了,而是刘梵吃她的席了。

88扫描了一下周围的情况,发现了目前离姜念最近的人。

[现在沈汇正朝着你的位置走来,你跟着我走,先和他汇合。刘梵的事情下次再说吧,别到时候没整到她,又把你人给丢了。]

姜念忙不迭的点点头,示意自己再也不会这样了。

她跟随着88的指引,慢慢走向了正确的道路,终于在穿过一片灌木之后瞧见了沈汇的身影。

“沈汇!”

听见声音的沈汇猛地转头看过来,在看见是姜念之后,才放下了一直提着的心。

他顺着姜念来的小路走了半天,都没有遇见人,还以为姜念迷路拐到其他地方去了。

在心里预想了无数种令人后怕的结果后,才终于看见了她人。

娘的,吓死他了!要是姜念真出了啥事儿,他肯定晚上做梦都是她的影子——贞子出井的那种。

姜念跑到沈汇面前,抬头望着脸色看起来不太好的他,疑惑发问:

“你怎么跑这来了?这里离露营点还是有点距离的。”

沈汇闻言无奈的扶了扶额头。

“我的大小姐诶,这话应该是我问你吧,你怎么跑这么远捡柴?”

这路都快离她们帐篷十万八千里了都!

姜念倒是十分理直气壮的回答他:

“因为我迷路了啊!”

[怎么可能告诉你,我是想悄摸的做坏事结果迷了路?]

沈汇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姜念。

谢谢嗷,我现在知道了。我不但知道了,我还要出去乱说!

他抬手敲了敲姜念的额头,实在不知道这小脑瓜平常都在想些什么,只能无力的摆摆手,让她跟着自己回去。

再不回去的话,就要惊动教官了。

时间已经不早了,二人一边走一边捡柴,回到营地时已经各自抱了一大捆柴。

童初禾三人在姜念走之后就有点心不在焉的,现在见着姜念安全回来也放下了悬着的心。

聂徐之有点后悔的开口:“不好意思啊,我都忘记你容易迷路了,早知道我还是和你一起去了。”

姜念听她这么说连忙摇了摇头。

“没有没有,是我对自己太自信了,我还以为这么近我肯定不会迷路的,没想到还是走歪了,下次肯定不会了,我拉都要拉着你一起,嘿嘿。”

本来她就是故意自己一个人出去的,哪能是聂徐之的问题,要是因为这让聂徐之愧疚半天,她才是真的罪过。

果然啊,人在做,天在看,她再也不想着偷偷给人家使绊子了。

她要光明正大的给人使绊子。

反正她是炮灰女配。

后面还有她剧情呢。

嘻嘻。

见着姜念这边没啥事儿了,沈汇就和她们告了别,抱着自己那一捆柴回到了帐篷。

男主四人自然是同一组,正在帐篷前忙碌的宋济慈三人,看着抱着一大捆柴回来的沈汇,颇为一致的挑了挑眉。

谭叙光一个箭步上去,揽住沈汇的肩膀。

“哦哟,你还真去找了一大捆柴?说,是不是哪个小妹妹送你的?”

他们也是要自己准备晚饭的,所以给不会做饭的沈汇下达了个捡柴的任务。

然而周围的人多多少少都知道他们四个人的身份,因此无论真情还是假意,都有着无数人,打着各种理由强硬的送来了一堆柴。

他们并不缺这东西,所以后面沈汇就到处闲逛溜达去了。

只是谭叙光没想到,人家去闲逛一圈回来了,还又带回一捆柴。

沈汇瞅了正在切菜的宋济慈一眼,嘴角微勾,似是无意的和谭叙光开起了玩笑:“姜念送的,怎么,羡慕吗?”

听见这话,谭叙光怔了怔,揽着沈汇肩膀的手悄然滑了下来,宋济慈和温锦程处理食材的手也是一顿。

沈汇惊讶的瞧着这三人的反应,想明白后,微勾的嘴角越来越明显,他好像有了新发现。

宋济慈抬头向沈汇看去。

“你朝小念出手了?”

沈汇其人,名声在这个圈子里,也算是远近闻名。

她的母亲江怜,是沈家现任董事长沈父的原配夫人。但是沈父这个人表面憨厚老实,背地里却是个花心滥情的。

他不仅在外有个和沈汇一般大的私生子,他的那位情妇甚至带着这个私生子找到了江怜面前,求江怜给自己儿子一个名分,让江怜当场气的心脏病发作,在不久后撒手人寰。

后来还是沈汇以死相逼,在得到了妈妈那边亲人的支持之后,才阻止了沈父后期那荒谬的,想要让那对母子进入沈家的想法。

自那之后,沈汇对于男女之爱看的极为可笑。

如果有人存着心思接近他,他不会拒绝,甚至可以充当一个合格的男友。

如果有人受不了他没有爱情的恋爱关系,要离开他,他也会真心祝福对方。

他想他还是相信爱情的,但他不认为自己会拥有这东西。

他可能失去了毫无保留爱一个人的能力。

沈汇这一切的一切,他的三个至交好友都是十分清楚的。

温锦程犹豫了片刻,还是出声道:“她可能还分不清这种情感,你别误导她。”

就算沈汇有了那一点微弱的可能,也不该让别人作为试验品,来承受可能失去的代价。

沈汇看着这三人胡思乱想,没憋住大笑出声。

“骗你们的,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我和她一起出去的时候自己捡的,想啥呢都。”

他的这三个好友,就是关心则乱。只是这次的他不知道,这份关心是只对他,还是分了那个人一部分呢?

等沈汇笑完了,才将刚才的事情娓娓道来。

“刚刚我去兜圈,逛到姜念童初禾那边去了,谁知道姜念自己一个人跑外面捡柴去了。”

刚刚还略显尴尬的宋济慈听见,皱了皱眉:

“小念不是路痴吗,自己跑出去捡柴?”

沈汇没好气的回他:

“对啊,我跑了老远才看见的她,结果她表面上理直气壮的说自己是迷路了,心里却说她是故意自己出来偷偷干坏事儿的。”

谭叙光撇了撇嘴,“她能做什么坏事,偷偷给人家饭里加泥巴?”

沈汇噗的笑出声,也不是没可能。

“我回来的路上试探了半天,她也没说具体去干啥了,只是我好像听到了刘梵的名字。”

宋济慈撑住下巴想了想,“小念不会无缘无故对人释放恶意,等我回去查查这个刘梵。”

温锦程点了点头。

“先不管了,吃饭要紧,今天就吃了那几块饼干,给我馋的。”

谭叙光摸了摸自己瘪瘪的肚子,无奈道。

他们四人讨论了半天,倒是忘记了自己的肚子还在唱空城计。

想起正事的宋济慈三人,立马转身投入做饭大业。

沈汇撑手坐在草地上,看着好像还完全没有发觉的三人,眼睛里划过一抹看戏的笑意。

他很好奇,谁会最先沦陷呢?

小说《我,炮灰女配,开局狂撩四位男主》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