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主角秦楚季景珩小说完整版-秦楚季景珩免费阅读全文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4-15 12:57:05 热点:主角秦楚季景珩小说完整版-秦楚季景珩免费阅读全文

目录:


主角秦楚季景珩小说完整版-秦楚季景珩免费阅读全文


《秦楚季景珩》小说介绍

《秦楚季景珩》这本书佚名写的非常好,秦楚季景珩等每个人物故事都交代得非常清楚,内容也很精彩,非常值得看阅。《秦楚季景珩》简介:这个盒子很是精致,蓝白色的配色,还配着一朵刺绣花,看起来又高雅又昂贵。秦楚迟疑了一下,还是伸手打开了,里面是一件纯白色的……


《秦楚季景珩》小说试读

听到付安然这么说,秦楚低下头看了下手里的面包。

她说得不对,如果自己妥协,季景珩是不会亏待自己的,正因为如此,这个面包才是自己抗争的结果。

但是作为付家千金的付安然是不能理解她的,秦楚不知道t?该说什么,只能尴尬地笑了一下。

付安然十分看不上秦楚这个性格,她出声嘲讽:“你这么死气沉沉的,你们在一起真的有意思?”

昨晚她被季景珩揶揄了一下,这会儿还在生着气。

秦楚被她这么一说,眼眸闪烁了一下,她和季景珩在一起根本不需要沟通的,每次见面都是上床,他也喜欢自己不说话。

那样不就更方便他把自己想象成清漪。

这么想着,秦楚的心不由得刺痛了一下。

但她立刻收敛了表情,“付经理出去吃饭吗?”

“是啊,我准备找季总一起出去吃饭。”

付安然着重强调了一起两个字,观察着秦楚的一举一动。

秦楚却没有什么表情,她只是点了下头:“那我就不打扰你了。”

说完她就朝着茶水间走了过去,付安然一怔,她有些错愕地看着她的背影。

直到秦楚走进了茶水间,她还有些不可置信。

要不是昨晚季景珩还和她叫板绝不会和秦楚分手,单看秦楚的表情,她可真想不到他们两个是谈恋爱的关系。

想不通的事情就先不要想,毕竟一个被窝睡不出两种人。

季景珩不正常,秦楚当然也不会正常。

付安然正这么想着,手机传来了一条消息:“薇拉酒店103号包厢,速来。”

发消息的人是温煦。

看到消息后,她翻了个白眼,但还是朝着电梯走了过去。

等到了薇拉酒店,付安然才发现不止有温煦,竟然还坐着季景珩。

付安然一怔,立刻想到自己刚刚对着秦楚放的狠话,说她要和季景珩一起吃饭。

她不过是胡说八道随便来了一嘴,怎么就突然就成真了?

想到这里,她狠狠地瞪了一眼站在一旁的温煦。

温家和付家是世交,温煦和付安然更是因为年纪相仿,早就认识了。

不过他们两个关系却没有那么好,原因很简单。

温煦那张脸,实在是长得招摇,性格也十分的随和,在圈子里十分吃得开。

俗称的**。

付安然很是看不上。

温煦却十分的热情,看到她走进来,站起身来倒了杯红酒递给她,“听说你们两个有些误会?”

“误会?”付安然走进包厢,转身关上了门,“我可不知道有什么误会,我所知道的都是事实,对不对呀,季总?”

季景珩拿出酒杯抿了一口,“法国波尔多2000年产的红酒,用来缓和我们两个的关系,多少有些浪费了。”

“确实是很浪费,”付安然不甘示弱,“季总这种把婚姻当做儿戏,道德标准极其低下的人实在配不上这么好的酒。”

闻言,温煦也开了口:“季总,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和安然从小一起长大,付家和温家一向交好,你要是做对不起她的事情,我可不能袖手旁观。”

“你也没有袖手旁观啊,”季景珩抬眸看他,眼神中带着冷意,“你也知道的吧,秦楚是我的人,你觉得今天这瓶红酒足以缓和我们两个的关系吗?”

温煦这才反应过来,季景珩一开始说的缓和关系,是指自己和他的关系。

他的笑容一僵,没有说话。

整个包厢里的气氛一下子诡异了起来,付安然完全听不懂他们两个说话的,只当季景珩又在秀恩爱。

她十分的不满:“你有这种来对我们宣布**的功夫,为什么不好好管管你的女人?你知道秦楚中午吃面包吗?做你的女人还真挺惨的。”

季景珩并没有理会她,只是盯着温煦。

“薇拉酒店你有股份,操控几个人把一个人堵在卫生间不算难事,你帮着付家没有关系,但这是最后一次!”

季景珩放下了手里的酒杯,算是下了最后的通牒。

他下意识地想要摸一下自己的表带,却发现自己今天没有戴表。

自从秦楚离开后,他好像总在做这种多余的事情。

想到这里,季景珩的眼神又黯淡了几分,他已经处理了那天晚上参与秦楚事情的其他人,只剩下了眼前这个温煦。

要不是现在是季家换届的节骨眼,季景珩还真不介意多给他教训。

季景珩的眼神转向了付安然,“还有你,付家若是想要和季家合作,你就好好收敛好你的大**脾气,要是联姻不成功,损失的可是付家!”

说完这些,季景珩没有停留,直接开门走了出去。

只剩下温煦和付安然两个人在包厢里。

“季景珩是什么意思?”付安然跺了下脚,“真把自己当盘菜了是吧!”

温煦的眼神有些漠然,他看着那扇被关上的门,半晌没有说话。

……

秦楚落下的工作有些多,昨天加了班还剩下了不少,所以她中午没有午休,边吃边做。

但即使是这样,她还是没做完,准备还是留下来继续加班。

头还是很痛,秦楚直觉这样下去不太好,但她又脱不开身。

手机响了起来,是付唯给她打了电话。

秦楚有些奇怪,但还是接通了,对面传来了他的声音:“你今天不会还要加班到九点吧?”

她一怔,有些预感浮上心头:“你在等我?”

“没有……”付唯立刻否认,“只是今天也路过,就想问问你还在不在,可以带你一段路。”

秦楚又不是傻子,从付唯初见她开始,她就已经感觉到了付唯喜欢她。

只是她自顾不暇,又怎么能和别人在一起呢?

“不用了,我已经走了,我今天没有加班。”

付唯在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有些不可置信:“真的假的?可我在这里等了……不是,你真的走了?”

“是,我真的走了,谢谢你啊。”

等到挂断电话,秦楚才舒出一口气,她尽量用温和的态度在拒绝了,希望付唯能够明白她的意思。

办公室里的人都陆陆续续离开了,周围慢慢暗了下去,又只剩下了秦楚一个。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季景珩的声音传来,秦楚下意识抬头,看到他正站在门口看着她。

秦楚知道他的意思,他昨晚说过的,今天来接自己回去。

但是她怎么会愿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