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青梅爱上了黄毛,我尊重祝福!》萧然秦安安by樱落雪免费看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3-04 16:30:02 热点:青梅爱上了黄毛,我尊重祝福!,青梅爱上了黄毛,我尊重祝福!免费阅读,萧然秦安安

《青梅爱上了黄毛,我尊重祝福!》 小说介绍

青春励志小说《青梅爱上了黄毛,我尊重祝福!》是一部都市题材的佳作,作者樱落雪通过主角萧然秦安安的成长历程勾勒出了一个鲜活的形象。小说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激励读者拼搏奋斗,传递着积极的能量和正能量。“那个人好讨厌!我一过去,他就吹口哨,班上很多同学都在起哄,烦死了!”秦安安跑过来跟我吐槽。我从书山题海里……

《青梅爱上了黄毛,我尊重祝福!》 第二章 青梅爱上黄毛 免费试读

第二章青梅爱上黄毛

黄毛陆飞和乖乖女秦安安,本来是没有任何交集的。

陆飞的成绩一塌糊涂,初中就跟社会青年混在一起。

他进入一中,不是凭借自己的实力,是靠家里花钱。

据说,陆飞的母亲是给有钱人当小三的,生下了陆飞这个私生子,陆飞生父却不愿意离婚,就把他们母子放在外面养着。

虽然衣食无忧,但毕竟没有父亲的关爱和教育,陆飞性格叛逆,认识了一些不三不四的人,整天逃课打架泡吧谈女朋友,十足的混混模样。

秦安安是中产家庭出身的女孩,从小学习舞蹈和音乐,身段优雅挺拔,颜值也非常高。

在高中女生里,秦安安就像一只高贵的白天鹅,引人注目。

到了高三,秦安安出落得越发水灵,原本平坦的胸前,也开始有了明显的弧度。

她被选为校花,有了大量的追求者。

陆飞也被她的美丽吸引。

某天,秦安安走过陆飞的窗边,陆飞对着她吹口哨。

“那个人好讨厌!我一过去,他就吹口哨,班上很多同学都在起哄,烦死了!”秦安安跑过来跟我吐槽。

我从书山题海里抬起头,安慰她。

“别在意,下次我陪你,他们就不敢起哄了!”

秦安安忽然嫌弃地看了我一眼,“你?可是你身材这么瘦,人家怎么会怕你?”

我无法反驳。

我的身体原本非常结实,小学和初中经常打篮球。

但是初二以后,课业繁重,加上给秦安安补课占据了我大量的时间,我抽不出时间锻炼,身上一点肌肉都没有了,虚弱得好像一阵风都能吹倒,活脱脱一副书呆怎么样。

那时的我,心性单纯,听不懂秦安安话里的嫌弃,还积极地向她保证。

“你怕我不能保护你,那我每天放学锻炼,我围着操场跑十圈,做一百个俯卧撑......”

没等我说完,秦安安的思绪不知道飘哪去了,自言自语道。

“说真的,那个男生长得很帅,我还是第一次在现实中看到这么帅的男孩子,他的颜值都可以去演偶像剧了!”

我当时不明白,为什么嘴上说着讨厌一个人,说起他的时候却眼睛发亮?

我只是觉得,这种用轻佻下作的口哨挑逗女生的行为很恶心,在想着怎样帮秦安安赶走这只苍蝇。

很快我发现自己错了。

在陆飞一次又一次轻挑的挑逗里,秦安安居然芳心荡漾,喜欢上了陆飞!

放学后,她跟我的话题变了。

从前我们会讨论学习,会一起分析总结考试失分的原因,会带着神圣和向往的心情,畅想一同去清华北大学习的日子......

现在的秦安安,嘴里全是关于陆飞的话题。

“昨天我走过他窗前的时候,他又冲我吹口哨,他还说我长得漂亮,是他见过最漂亮的女生!”

“他趴在窗户冲我眨眼的样子,好帅呀!”

“他在学校里有几个小弟,他们一见到我就鞠躬,讨好地喊我大嫂,别人都说我好有排面!”

“上体育课的时候,他翘课跑到我们女生那里,当着所有女孩子的面,他对我说,秦安安,哥看上你了,哥一定要追到你......”

我忍不住打断他,“他今天真的来这样说了?”

秦安安年底满是幸福和欣喜:“是呀,女孩子都很羡慕我,她们私下说,陆飞是校草呢!”

我感觉不妙:“安安,他可是一个混混儿,你不会真的喜欢上他了吧?”

秦安安娇俏的小脸红了,眼睛却还是亮晶晶的,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她的眼睛萌发。

“萧然哥哥,你说对了,我从来没有遇见过这样的人!他给我的感觉跟所有人都不同......”

我再次打断,“安安,我不管你对他是什么感觉,他这种痞子一样的人,就算你跟他在一起,你父母会同意吗?还有,你说过要努力上北大的,你的理想你忘记了吗?”

秦安安不高兴了。

她撇着粉嘟嘟的小嘴,不满地抗议。

“萧然哥哥,你说这些话就跟我爸妈一样,烦死了,我不想听!”

秦安安真的生气了,好几天没有来找我。

一个礼拜后,她开心的跑过来告诉我,她已经成了陆飞的女朋友。

“为什么?”我不理解。

秦安安眼底全是亮晶晶的爱意。

“你不知道他多么勇敢!学校里有几个女孩子背地里说我的坏话,他带着他的小弟过去威胁她们,说她们再敢欺负我,让她们吃不了兜着走!那几个女孩果然跟我道歉了!萧然哥哥,他简直就是我的救世主!”

我被秦安安的脑回路震惊了,无话可说。

但那时的我并不知道,秦安安看了太多的青春爱情小说,深受毒害,脑回路已经严重异于常人。

在爱情小说里,相貌姣好、成绩优良的乖乖女,最后都要爱上校霸黄毛的呀!

重活一世我才明白,秦安安这种人,没有区分言情小说和现实的能力,把叛逆当个性,把花言巧语当真爱,属于天选野菜选手,就算陆飞不骗她,她也会自己把谎言编下去。

从那之后,秦安安跟陆飞,开启了恋爱之路。

秦安安褪去了乖乖女的外表,开始抽烟逃课泡吧打架纹身,享受她自以为的青春。

青春就是用来肆意挥霍的,我要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这是跟陆飞在一起之后,秦安安最常说的一句话。

前世我无数次劝过她,她不肯回头,我不愿见她自甘堕落,才向她父母汇报。

就是因为这个,我被陆飞打断右手,又被秦安安记恨了一世!

想到这里,我伸了个懒腰,书桌已经整理好了。

第一轮总复习已经开启,我要全力冲刺。

班长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

“老班喊你!”

我进入办公室。

班主任老吴正在批改作业。

他将一份周记放在我面前,摸着光秃秃的脑盖,语重心长。

“萧然,你看看秦安安最近的周记,她的思想明显跑偏了!”

我低头瞅了一眼。

秦安安在周记里写了很多酸溜溜的唯美爱情句子,再宣扬了她的无张扬不青春理论,从字面上都能感受到,她在向不良少女靠拢。

我沉默着。

老吴显然不愿意放弃。

“萧然,秦安安也是个好苗子,你去问问,她是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小说,还是认识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人?”

我淡淡一笑:“都有。”

老吴诧异:“你知道?”

我点点头。

老吴端详了我几秒钟,叹了口气。

“萧然,你俩是不是闹别扭了?听老师一句劝,秦安安不是个坏孩子,你们从小一起长大,你说说她,让她悬崖勒马,撑过这一年,到了大学她爱干嘛干嘛!”

我不置可否。

我以为我默认了,鼓励了我几句,让我回去上课。

实际上,我不可能再去劝秦安安。

上一世的惨痛教训,让我明白一个道理。

放下助人情节,尊重他人命运!

我没有任何理由再去阻止秦安安作死!

隔天,秦安安又来找我。

“萧然哥哥,你太厉害了!你伪造的签名,老班一点怀疑都没有!今天晚自习你再帮我签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