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被骗倾家荡产后我去应聘帮佣》小说免费阅读 萧沫沫楚先生大结局完整版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3-10 12:45:50 热点:被骗倾家荡产后我去应聘帮佣,被骗倾家荡产后我去应聘帮佣全文免费,萧沫沫楚先生

《被骗倾家荡产后我去应聘帮佣》 小说介绍

精彩小说《被骗倾家荡产后我去应聘帮佣》,小说主角是萧沫沫楚先生,文章充满激情,细节描写到位,一看就上瘾。小说内容节选在我的刻意接近下,和钟叔的关系越来越熟。和往常一样,我和他在花园一角边开垦菜地边闲聊着。「钟叔,楚先生是出差……

《被骗倾家荡产后我去应聘帮佣》 第二章 免费试读

***通知我三天后来查封房子,在这之前我必须搬出去。

我恍若晴天霹雳,直接瘫倒在地。

从大学开始我就四处**,工作的这三年中,下班之后还在网上接单画画,每天熬到半夜,就是希望能早日买上自己的房子。

省吃俭用的好不容易贷款买了这套四十平的小公寓,这搬进来还没满半年。

***的人同情地看着我,「事实摆在这儿,我们也没有办法,如果是被骗的,你赶紧找到她然后***吧。」

他们走前还好心提醒我,「以后千万不要随便在白纸上签名了。」

我拨打了无数次于莉的电话,始终都没有人接。

无法,我跑到她家。

拼命敲门呐喊却一直没有人来开门,邻居被吵的没办法出来告诉我。

「这个小姑娘在一个礼拜前就搬走了,前两天也有一帮人在找她。」

我如抓住救命稻草般揪着阿姨问:「您知道她搬去哪里了吗?」

对方皱着眉回忆了一下,「应该是出国了吧,有一回买菜回来在电梯碰见,听见她打电话说在办签证。」

世界那么大,一个人要是有心躲藏,根本找不到她。

三天眨眼就过去了。

不管我如何哀求,依然被赶了出去。

转头看着被贴上封条的大门,想起奶奶说的话不禁泪如雨下。

奶奶说:「囡囡,买了房子你就有了自己的家,奶奶也就放心啦,即使以后我不在,你也不会无处可去了。」

可转眼间,我的家又没了。

几分钟后,踢踢踏踏的声音从楼梯口传来。

我抬起眼,瞬间吃了一惊。

男人身着白衬衣西装裤,好似动漫中的吸血鬼,皮肤苍白,嘴唇鲜艳,俊美无比,然神情非常冷淡。

店主凑上前讨好的笑,「楚先生,我这又新来一个小丫头,您看她这一股的机灵劲儿,这次保证让您满意。」

我皱了皱眉,店主这话怎么这么不对劲,我不会是被骗了吧?

我抬起头,和男人四目相对。

他的目光微微凝滞在我的脸上。

我露出八颗牙,「楚先生,我从小吃苦耐劳,洗衣做饭样样……」

还未说完,他直接打断我的话,「要留下来可以,但必须通过我的考验。」

我和店主都愣住了,面面相觑。

「什么考验?」我皱眉问。

「只要你敢摸一下我的宠物,就能留下来。」男人漫不经心地说。

宠物而已,那有什么不敢的?

我忙不迭点头。

半晌后,他没有丝毫动作,我忍不住了,「楚先生,您的宠物在哪呢?」

男人冲我身后微抬了抬下巴。

我顺着视线看过去,顿时吓得后退几步,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我平生最怕的就是软体动物。

而一旁的椅背上,不知什么时候缠了一条黄金蟒,它正睁着豆大的眼睛盯着我,还不时吐着蛇信子。

店主吓得哇哇大叫,丢下我就跑了。

男人轻嗤一声,斜睨着我,「要是害怕就赶紧走吧。」

我犹豫地看了眼大门,如果此刻放弃,我依然无处可去,还不如搏一搏。

想到这儿,我忍着心里的不适,鼓起勇气闭上眼向椅背摸去。

触手冰凉滑腻。

我压下从胃部上涌的酸意,迅速缩回手睁开眼睛,「楚先生,这样可以了吧,您可得说话算数。」

男人嘴唇紧抿,神色紧绷地盯着我。

我倔强地回望他。

就在空气逐渐凝滞时,清冽的声音响起。

「行,你被录用了。」

「钟叔,来告诉她规矩。」

看着男人离去的背影,我才如释重负,这人虽然好看到不像人,但气压低沉摄人。

钟叔带我去了一楼的房间,自带卫生间和阳台,比我之前的公寓还要大。

他外形虽有些吓人但态度友好像个邻家大叔,告诉我每天只需要做一日三餐及打扫家里卫生。

没有允许不准进入二楼先生的房间,不允许和其他人说这个房子里任何事。

我问钟叔,「楚先生是干什么的?他的名字叫啥?」

钟叔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还有一点,不该打听的别打听,时间久了你就知道了。」

「对了,你还有一项工作就是给它喂食。」

钟叔指着椅背上的宠物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