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知乎】《大燕之铁血战神》林征陈婷婷完结版免费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3-03-26 19:02:36 热点:大燕之铁血战神,大燕之铁血战神全文免费,林征陈婷婷

大燕之铁血战神

《大燕之铁血战神》 小说介绍

以林征陈婷婷作为主角的都市小说《大燕之铁血战神》,讲述一段非常有趣的故事,是作者百变小郎君的一部人气佳作,主要讲述的是:戎马数载,一战封神!如今携无尽神威,强势归来。只为含恨而亡的父母讨回一个公道!

《大燕之铁血战神》 第2章 火速赶往龙城(1873字) 免费试读

随着这一声令下,世界震动!

在各国势力的情报处,加急通告如同雪花一般飞出!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在视频画面上。密密麻麻的大燕军队朝着东方移动,天空上战机呼啸,地面上坦克装甲轰鸣,战士的盔甲碰撞声连成一片。

这是一支急行军,仿佛要奔赴前线。

九国联军情报部长难以置信:“仗都打完了,林征到底要干什么?!”

所有人骇然。林征是大燕的战神。

北域铁骑是大燕的最强之盾,有北域铁骑在,九国联军付出数倍的伤亡,也无法前进一步。

四大护卫是大燕的最强之矛,他们出现在战场上便是一面倒的屠杀!

而林征同时启动这两支力量,这是要把各国打下来吗??

战神一怒,世界风起云涌,无数人惊惶不安。

大燕的长老们在得知此事后,纷纷叹了一口气。

为首者缓缓闭上眼睛,喝道:“听令,无论无敌战神有任何行动,所有人不得阻拦!”

“是!”

这个男人的怒火,只有杀戮才能平息。

龙城市,王杰此时在总统套房内正安逸地翘着二郎腿,旁边一对美女正在为他进行精致地服务。

他眯着眼睛看着手机上的消息,那是保镖队长发来的。

“王少爷,林美美家已经被毁掉,林志强现在正在医院里抢救,他还有一个弟弟没有回来。”

王杰回复:去,把他弟弟也查一查,索性送他们一家子都上路!

他要让所有人都知道,得罪了他王杰只有死路一条!

忽然电话响起。

王杰瞥了一眼,这是二叔王建龙的电话,他顿时正色不少,赶紧接起电话笑道:“二叔,今天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了?”

他的二叔王建龙在军方身居要职,是他的后盾之一。

无论是军界,商界,政界,不管哪个领域,王建龙都有难以撼动的靠山,这就是王杰嚣张的资本。

“王杰,你小子到底做了什么!”电话那头传来怒吼。

与以往的沉稳声音不同,一向冷静的二叔居然大发雷霆,这让王杰深感莫名其妙。

王杰将手机拿开了一些,疑惑道:“怎么了,二叔?”

电话那头却喘着粗气:“你最近是不是欺负了一个叫林美美的女孩?还把她爸爸打伤了?”

“哦,你说这个事啊。”

王杰松了一口气,轻描淡写道:“是有这么一回事,只是想玩玩而已,他们还敢反抗,我就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

他还以为什么事,听到王杰承认,王建龙的心一下子就沉入到谷底。

麻烦大了,那个人,别说王杰和王家了,整个世界都没几个人惹得起。

他带着北域铁骑和四大护卫回国,弄出这么大阵势不正是为了找到王家吗?毫不客气地说,随便来一个护卫的手下就能夷平王家。

林征若要出手,谁敢出头就灭了谁!说句心里话,他此时真想直接掐死王杰,惹谁不好,非要惹那位杀神!

不过王家就这么一个独苗,王建龙催促道:“你赶紧去国外找个角落先暂避锋芒,等我们处理好这件事再通知你,切记,千万不要回国!”

“二叔啊,你至于这么慌张吗,不过是......”

“我让你躲起来!!你听不到吗?”王建龙怒吼着打断了王杰的话。

王杰只得说道:“好,我知道了。”

在王建龙再三的叮嘱中,王杰不耐烦地挂断了电话。他不屑地摇了摇头。

二叔在军方待久了,竟然变得畏畏缩缩,在他看来,那对父女能有什么后台,就算有,能比他还大?笑话

王杰一挥手,两位美女继续为他**,屋里充斥着一股雌雄荷尔蒙的混合味道!

另一边,龙城市第二医院。

往日里气氛热闹忙乱的医院,此时却死寂一片,就连楼道里走动的医生护士都是小心翼翼的,竟然大气都不敢喘。

就在十分钟前,一架战机呼啸而来,直接停在他们医院门口。

当时一个主任就怒了,怒斥道:“你们是哪支部队的?城市领空禁飞不知道吗?扰乱医院秩序,你们是想被告上军事法庭吗?”

两名士兵陪着一名脸色阴沉的男人下来,其中一人走上前,掏出证件丢给他:“军事法庭管不着我们,你尽管去告。”

主任脸色大变,证件他看不懂,但少将的军衔他还是能看懂的。

一个士兵就是少将,那中间的男人该是什么身份?不敢深想。

林征在士兵问清林志强正在ICU抢救之后,便急匆匆赶了过来。

“我哥哥到底怎么样了?”

医生小声地说道:“您哥哥全身都是伤,有很多处已经骨断筋折......”

“别跟我说这些!”

林征当即打断,用冰冷的目光看着医生:“我要的是一个完完整整,没有任何后遗症的人,你做不到,就去找做得到的人,如果治不好我哥哥的病,你们医院立刻停业整顿!”

医生刚想辩解,在看到林征的冰冷目光后心中发冷,点头道:“是!”

林征转头,隔着玻璃窗看里面的哥哥。那个将他带大,可以扛起家中一片天的男人,此时宛如一个破碎不堪的人偶,一动不动地躺在那里。

从身体健康到只能依靠呼吸机维持生存的哥哥,这一切都是那个王杰所为。

林征没有任何动作,但他身上散发出的气势让所有人都感到窒息!

时间仿佛凝固了。

许久,林征低垂眼帘,问道:“现在,他在哪?”

语气平淡,然而没人看到,他的指甲深深刺进手掌中,鲜血滴答滴答落在地板上。

网友今夜滿天星点评:《大燕之铁血战神》这本小说的文笔相当不错,而且行文细腻,细节上也相当饱满,工作学习紧张之余放松来看是极好的消遣,祝阅读愉快。

网友怕就这样点评:上千小时的老书虫读了都停不下来!真的好,我另一个账号也有上千小时,墙裂推荐!


上一条:锦瑟权图小说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