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念念不忘》全文免费日炎扶光全章节在线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2-07 19:01:05 热点:念念不忘,日炎扶光小说

念念不忘

《念念不忘》 章节介绍

日炎扶光创作的《念念不忘》很精彩,非常吸睛,喜欢都市类小说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每一章节都有很多惊喜等着我们去发现,本章讲的是:好吧...也许一年能喜欢好几个,可是你一个月,连续官宣了四对情侣,你唱四首歌曲,过分了吧。发布歌曲也就算了,问题是......

《念念不忘》 第二章 系统又开始搞事了!在线试读

好吧...

也许一年能喜欢好几个,可是你一个月,连续官宣了四对情侣,你唱四首歌曲,过分了吧。

发布歌曲也就算了,问题是每一首歌都那么深情,好似你对每一个女星都是发自内心的爱恋一般。

你同时陷阱几个女星心中,同时跟她们谈,这不就是渣男吗?

而且这哥们绝对是有蹭热度嫌疑,谁火,谁官宣,他就唱歌,平时屁都不带放一个。

一旦有明星官宣恋情,他第一个冲出来,这不算最过分的,最让人恶心的是……

有人统计,凡是明星官宣恋情后,没多久,就会因为各种原因分手,结婚的则是离婚。

这就很离谱了……

反而是那些不火的明星官宣恋情后,江勤没有发表动态以及歌曲,他们安安稳稳的步入婚姻殿堂,恩恩爱爱,至今没有分开。

你说这跟江勤没一点关系,没有一个人信!

至此,娱乐圈流传了一句话,凡是找圈内女星,你首先得确定这个女星跟江勤有没有合作过,或者以前有没有接触过,若是有,否管对方多么吸引你,先暂时避一避,等江勤结婚官宣了,你再表白也不迟。

2021年,这一年,舔狗之词开始盛传网络。

有心人音乐博主在网络上开设了一个投票帖子,推举网友们所认为最舔狗的歌曲。

等投票结果出来,无一例外,前十,都是江勤的歌曲。

至此,江勤从网友们的深情歌王变成了舔狗天王,致使江勤的粉丝猛涨,跃入顶流明星之列。

同年,林?见宣布离婚。

2022年,舒棠宣布离婚。

这几年,又有几对明星夫妻离婚,所有离婚的夫妻,在他们爱情长跑中,都会出现一个人的身影,江勤。

每次有明星离婚,江勤的微薄便沦陷,喊话最多的便是。

“江勤,还说跟你没有关系?”

但是让所有人奇怪的是,自从2020年后,江勤就再也没有发过歌曲,再也没有在微薄上发布过动态,同样,在各大节目综艺中,也没有出现过他的身影了。

好似失踪了一般。

有知情人爆料,似乎娱乐圈内大批的男艺人集体联名封杀江勤,又有传言称,江勤得罪了圈内大佬,被公司雪藏了。

同样,也有消息称,江勤已经退圈结婚生子了。

在江勤消失的这两年,明星们官宣终于不用再束手束脚了,大方坦诚,各种节目秀恩爱。

明星们是开心了,但是粉丝却是不怎么为他们高兴。

有些男艺人跟女明星官宣,但是他们的粉丝并不喜欢对方,这导致很多粉丝并不磕这一对情侣,开始反对。

可是,粉丝反对有什么用呢?人家该在一起还是在一起。

所以,很多明星的粉丝跑到江勤微薄下面开始留言,希望他能发歌,能拆一对是一对,江勤成为了内娱的分手大师!

但是不管粉丝怎么呼吁江勤,江勤始终像是死了一般,没有任何动静,好像娱乐圈根本没有这号人一般。

江勤这样的不回应,彻底坐实了被封杀雪藏的谣言。

在魔都一所高档小区中。

一名长相极为俊美的男子,身上穿着一套白色休闲服饰。他看起来大约三十岁左右,脸型消瘦,五官轮廓清晰,尤其是那一双眼眸,深邃如星辰般。

此刻他悠闲的坐在客厅中的沙发上,看着无聊的电视剧。

他正是被网友戏称为分手大师的江勤。

他十五年前穿越到这个世界,随着对这个世界的了解,他清楚,这是一个跟自己穿越之前的世界一模一样的平行世界。

没有任何差别。

标准的文抄公世界。

同样,他穿过过来也觉醒了天选之子的标配,金手指,系统。

不过这个系统有点损!

目前网络上所流传的深情歌曲,干出来的所有事情,都是这个系统造成的!

系统名为,深情男神系统。

看系统名字以为是个正经系统,其实不然,这个系统损着呢!

系统没有任何声望值奖励兑换,完全是靠给予的任务获得奖励。

而它的任务就是唱情歌,当然,若是普通情况下唱情歌倒也不算什么,可是这个狗逼系统专门挑人家明星官宣恋情的时候发布任务。

你说损不损,夺笋啊…………

?若兮宣布恋情,要他发布歌曲,?若兮结婚,又要发布歌曲……

这也就算了,人生个孩子,也要掺和一脚,多过分啊!

这摆明的就是在暗示,不应该叫暗示,就是绿别人啊……

哪怕他没有这种想法,也没有这种动机,但是这做出来的事情,容不得别人不这么想。

原本以为,系统只让他在?若兮一个人身上撸,结果,凡是网络官宣的,都让他掺一脚。

这他妈多得罪人啊……

江勤能活到现在,也着实不容易……

原本深情男神的人设立的好好的,不知道这个系统抽什么风,一个月让他发布了四个任务,四首歌曲

这一下子从深情男神变为了渣男!

这两年他之所以消失,没有再发布歌曲,则是因为系统升级了。

在系统宣布升级的时候,他心中终于是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消停一段时间了。

他不知道,要是这两年继续这样,能不能活过现在还不一定。

在两年前,他已经有点听说,圈内的一些大咖明星打算搞他了,幸好关键时刻系统升级了,不然,他此刻已经跑路去其他国家了。

算是避了一阵风头。

在系统升级期间,虽然没有在公众视眼出现过,但是江勤也没怎么消停,不过并不是在国内浪,而是跑到棒子国去了。

当然,这也是前几年系统干的好事,虽然成名了,但是娱乐圈压根就没男星待见他,同样,很多女星也是。

谁让他干了那么多不当人的事情。

内娱是没人陪他玩了,所以只能跑国外泡泡妹子去。

在棒子国,他虽然没有参加什么综艺选秀节目,但是他玩的非常嗨。

毕竟在华夏也算是小有名气,棒子国离的又近,很多传闻都会传过去。

再加上出道以来,赚了不少钱,以及系统给予的奖励金钱,在棒子国这个有钱就能为所欲为的国家,玩的风生水起啊。

本次回国,则是因为他接到了一档节目的邀请。

《劈荆斩棘的哥哥》。

原本他是不打算接这档节目的,首先是还在棒子国没玩够,其次,这节目邀请的名单,让他背后发凉。

刘琛,黄威明,冯坤,陈思成,法师,张汉…………

这邀请名单上的嘉宾,半数都是这几年分手离婚的男艺人,同样,这些分手的恋情,都有江勤的歌曲。

好家伙,这节目组绝壁要搞事情……

这是修罗场啊,针对江勤的地狱啊。

江勤看完这个名单后,是真的不想去。

奈何,系统这个时候好死不死的升级成功了。

苏醒后的系统,第一件事情就是参加《劈荆斩棘的哥哥》。

多笋啊,还是一如既往的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