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热爱祖国的正能量句子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2-08-26 14:35:32 热点:正能量的句子

小编带来了热爱祖国的正能量句子,收藏起来吧


?1、国家是大家的,爱国是每个人的本分。——陶行知

?2、黄金诚然是宝贵的,可是生气勃勃勇敢的爱国者却比黄金更为宝贵。——林肯

?3、复制一份快乐,粘贴一份欣喜,我们登陆在祖国的宏伟画卷里,拷贝一份传奇,传播一份感动,我们畅游在祖国的盛世欢歌里!

?4、你有一个神圣的名字,那就是中国!那就是中国啊,我的祖国。我深深爱恋的祖国。

?5、热爱自己的祖国是理所当然的事。——海涅

?6、华夏盛世蒸蒸日上,时逢华诞六十五龄。神洲亿万普天庆,国泰民安享太平。各族人民团结紧,共建和谐大家庭。世界风云多变幻,中华昂首傲群雄!

?7、平生爱国不甘后人,即使把我烧成灰,我也是爱国的。

?8、对祖国的深情,渗透在我滚烫的血液中,跳动在我火热的心中。

?9、国旗,是我昼夜难眠的情感,他使每个生命都庄严起来神圣起来,沿着国旗下的路向前进。

?10、人民不能没有面包而生活,人民也不能没有祖国而生活。

?11、精彩华诞,举国同庆

?12、精彩世博上海选,中华儿女豪情添。地球本是一家人,五洲聚此乐无边。世博文明世博园,精彩生活眼中现。复兴大业担在肩,多为祖国做贡献。

?13、假如我是有一些本事的话,我就有义务把它献给祖国。——林耐

?14、国之繁荣,盛世鼎立,这是我的国,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