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周末愉快励志语录(精选79句)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2-09-07 17:00:27 热点:周末愉快励志语录

1、光明在前,阴影在后。

2、命运从来不会同情弱者。

3、做自己就好了,这世界本不完美。

4、不要说你不会做!你是个人你就会做!

5、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6、即使输掉了一切,也不要输掉微笑。

7、每天告诉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错。

8、在你迷茫的时候,请记得最初的梦想。

9、希望只有和勤奋作伴,才能如虎添翼。

10、要么你主宰生活,要么你被生活主宰。

11、我把苦难挫折当作自己生存的最好导师。

12、学会坚强,做一只沙漠中永不哭泣的骆驼!

13、吸取你的前辈所做的一切,然后再往前走。

14、积极进取,机遇总喜欢光顾有准备的头脑。

15、人生只有创造才能前进;只有适应才能生存。

16、世界太暗,人心太黑,我们太假,爱情太傻。

17、勤奋这把可能变成现实,懒惰者把甜作苦受。

18、令你忍受痛苦的事情,可能令你有甜蜜的回忆!

19、研究碰到困难,别退缩,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20、不管现在有多么艰辛,我们也要做个生活的舞者。

21、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22、别沮丧,生活就像心电图,一帆风顺就证明你挂了。

23、我要努力,以最好姿态出现在当初否定我的人面前。

24、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的,因为它无法更坏。

25、闭上眼睛,好好回想之前的努力,自信会喷涌而出。

26、每一种喜欢都有一种理由!但每一种伤感却是莫明的。

27、上帝从不抱怨人们的愚昧,人们却抱怨上帝的不公平。

28、做最好的今天,回顾最好的昨天,迎接最美好的明天。

29、我们这个世界,从不会给一个伤心的落伍者颁发奖牌。

30、所谓的成熟,就是你越长大越能学会一个人适应一切。

31、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肯努力奋斗,是没有不成功的。

32、聪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准,高明的人看得远。

33、进步三要素:你自己行,有人说你行,说你行的人行。

34、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

35、人要有着眼点,又要有落脚点,前者是战略,后者是战术。

36、你错过的,别人才会得到。正如你得到的都是别人错过的。

37、今天的成就就是昨天的积累,明天的成功有赖于今天的努力。

38、趁还年轻好好努力一把,不然怎么知道自己是人物还是废物。

39、人生中屡次的失败是成功的根基,而屡次的成功是失败的前兆。

40、压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比你厉害几倍的人依然比你努力。

41、好朋友是另一个自己,拥有一个好的伙伴,人生才不会太孤单。

42、当生活给你一百个理由哭泣时,你就拿出一千个理由笑给它看。

43、成功不是得到多少东西,而是看你把身上多余的东西扔掉多少。

44、人生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

45、有时候,坚持了你最不想干的事情之后,会得到你最想要的东西。

46、要永远记得那些在你黑暗日子里曾经给予你帮助的人,心怀感激。

47、只有相信自已,才能赢得别人的信任和肯定,为走向成功缩短距离。

48、每一次失败,都是成功的伏笔,你努力的样子,很美,请务必保持。

49、只有被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嘲笑过的梦想,才有资格谈那百分之一的成功!

50、世间所有不尽人意之事,全靠硬扛。接受成长,也接受所有的不欢而散。

51、青春是一滩水,无论是摊开还是紧握,都无法从指缝中淌过单薄的年华。

52、我的原则就是无论如何一定要坚强,实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伪装坚强。

53、世界上最美好最漂亮的东西是看不见的,也摸不着的,它们必须用心去感应。

54、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实。

55、不要轻易让自己掉眼泪,你笑,全世界跟着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在哭。

56、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

57、比麻烦更可怕的是,我们相信自己做什么都没有用,然后我们便心安理得地什么都不做。

58、你想要的,都会如期而至的;路越艰,阻越大,险越多,只要走过去了,人生就会更精彩。

59、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种草,待到来年春暖花开之时,就会有一批骏马任你选择。

60、如果你避免不了,就得去忍受。不能忍受命中注定要忍受的事情,就是软弱和愚蠢的表现。

61、磨练,使人难以忍受,使人步履维艰,但它能使强者站得更挺,走得更稳,产生更强的斗志。

62、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不要跟它过不去,无论多别扭,无论多难,都要学会抽身而退。

63、当你越来越漂亮时自然有人关注你,当你越来越有能力时自然会有人看得起你,改变自己,你才有自信。

64、人生本来一场空,有无之间的更替便是人生,得失之后的心态决定苦乐。缘来不拒,境去不留,看淡得失。

65、你梦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就能成为什么样的人。你今时今日所处的位置都是基于你所信赖和梦想的一切。

66、我们人生中最大的懒惰,就是当我们明知自己拥有作出选择的能力,却不去主动改变,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态度。

67、不要以为改天才有空,所谓的“改天”或许是最忙碌的一天;不要以为下次就能见面,所谓的“下次”或许变为下辈子。

68、当你的才华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经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那你就应该踏实的去工作。

69、永远别放弃任何人,因为奇迹每天都在发生。每你来到这个世界是有作用的,所以不要因为输了一次就认为永远不可能赢。

70、所谓的人生,就是,听不完的谎言,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牵挂,经历不完的酸甜苦辣。有些事想不开别想,得不到别要。

71、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铿锵。自己不奋斗,终归是摆设。无论你是谁,宁可做拼搏的失败者,也不要做安于现状的平凡人。

72、每个人都不是完人,连伟人他也有过错。从过去阴影里走出吧,从现在开始,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你们都将成为了不起的优秀人才。

73、如果有梦想,就追求吧,如果有希望,就努力吧;如果有机会,就把握吧;如果有目标,就奋进吧;如果有道路,就坚持吧!如果有幸福,就珍惜吧!

74、只要勇于去博,勇敢去闯,就可闯出一片属于自己天地,以实现人生精彩。不管结局是否完美,至少你享受拼搏的过程,就是人生的成功就是胜者。

75、能得到的要努力,得不到的不介意,这样无论输赢,姿态都好看,把握每一个机会,找出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为之去奋斗。

76、人生不能重新来过,每个人也不可能重复站在同一个路口。但请不要害怕选择,因为选择没有绝对的好与坏,每种选择都会为你带来一种不一样的感受和别样的精彩。

77、任何一个生命,都是一个小宇宙,都有属于自己的时光;任何一个生命,都是一本书,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任何一个生命,都有一个孤独的旅程,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生命和人生价值。

78、只有行动才能抚平梦想带来的躁动不安。我们认定了只要奋斗,一切都还有希望,毕竟我们还年轻。于是,我们没日没夜的挑灯苦战,在旅途中挥洒着热血。然而总有些人会背道而驰。

79、在抱怨自己赚钱少之前,先努力,学着让自己值钱。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时光,那么时光第一个就会辜负你!周末愉快。2020年即将过去,2021就要到来,这一年你收获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呢? 如果你当不成放耀光芒万丈的太阳,就当一个月亮吧!因为夜晚那么黑,月亮也能放耀他的光芒,比起太阳月亮要有用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