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2023霸气犀利高考励志语录10句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3-06-15 12:22:12 热点:2023霸气犀利高考励志语录10句

    1.拼搏高考,今生无悔;爬过高三,追求卓越!

    2.在坚持不下去时再坚持一下,就是胜利。

    3.山高不厌攀,水深不厌潜,学精不厌苦:追求!

    4.因为我们正在追逐幸福,所以不免要触摸痛苦。

    5.在我们的生活中最让人感动的日子总是那些一心一意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日子,哪怕是为了一个卑微的目标而奋斗也是值得我们骄傲的,因为无数卑微的目标积累起来可能就是一个伟大的成就。金字塔也是由每一块石头累积而成的,每一块石头都是很简单的,而金字塔却是宏伟而永恒的。

 
    6.梦想:明天比今天过得好。语录大全网

    7.每一个人心中都应该有支点燃的蜡烛,通过我们的努力,这火焰才会变大变亮。这心中的蜡烛就是我们为之不懈奋斗的目标。

    8.人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

    9.如何对待。你是一笑置之?还是为此浪费宝贵的时间,那是否值得?一个人要摆正自己的方向,朝着你既定的目标奋斗。

    10.所有的人都是凡人,但所有的人都不甘于平庸。我们一定要相信自己,只要艰苦努力,奋发进取,在绝望中也能寻找到希望,平凡的人生终将会发出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