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言警句 > 名人

《世外桃源》主角姜玲珑陆远章节免费在线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4-02 07:26:27 热点:世外桃源,《世外桃源》主角姜玲珑陆远章节免费在线阅读

陆远见得众女表情,倒不意外。任何一个人第一次来到这里,都会是这样的表情。这些年来,他已经见怪不怪了。“师姐,走吧。”陆远说着,当先朝着城内走去。刚来到护城河边,城门口的桥就已架好。整座桥由精铁所铸,宽有三十米,足以容纳十马并行,通往城门。苍云县有四面城墙,每一方都有八个城门。城门高有十米,宽五米,站在城门口,顿觉渺小之感。城门处同样有着精锐时刻驻守,见到陆远,纷纷见礼。进入城中,入眼是一条宽敞无比的街道。古街上,贴满了青玉砖块,地上几乎见不到一丝杂物。街道两旁,商铺林立,叫卖声不绝于耳,热腾腾

《世外桃源》主角姜玲珑陆远章节免费在线阅读

陆远见得众女表情,倒不意外。

任何一个人第一次来到这里,都会是这样的表情。

这些年来,他已经见怪不怪了。

“师姐,走吧。”

陆远说着,当先朝着城内走去。

刚来到护城河边,城门口的桥就已架好。

整座桥由精铁所铸,宽有三十米,足以容纳十马并行,通往城门。

苍云县有四面城墙,每一方都有八个城门。

城门高有十米,宽五米,站在城门口,顿觉渺小之感。

城门处同样有着精锐时刻驻守,见到陆远,纷纷见礼。

进入城中,入眼是一条宽敞无比的街道。

古街上,贴满了青玉砖块,地上几乎见不到一丝杂物。

街道两旁,商铺林立,叫卖声不绝于耳,热腾腾的香气扑面而来,繁华闹市气息十足。

星月宫弟子只能看到此地楼阁的精致,繁华的气象。

可莫君怡是大宗师,眼力不俗,看到的却是此地百姓的实力。

哪怕是一个卖包子的姑娘,好像都不比她身后的星月宫弟子气血弱。

由此可见,此地的底蕴有多么雄浑。

这一刻,她好像明白了一些什么。

前方陆远的背影,在此刻就好像有着一层迷雾,看不清虚实。

在清河县得知慕容玖还活着的消息时,原本她还想着将慕容玖带回去,给陆远一点好处,感激他的救命恩情。

至于两者的婚姻,她可以当做不知情,不会上报给星月宫主,如此慕容玖与陆远都不会受到星月宫主惩罚。

星月宫与般若寺一般,都是出家人,不可婚嫁,否则会受门规处罚。

与男子通婚者,下场都会很惨。

毕竟陆远救了慕容玖一命,她不可能恩将仇报。

但慕容玖她是必须要带回去的。

慕容玖乃是星月宫数百年来继祖师之后天赋最佳者,未来前途不可限量,更是未来星月宫主的候选人。

怎么可能任由她留在此地给陆远当妻子?

可现在看来,自己想法有些天真。

从目前所看到的一切来看,此地的底蕴,比之星月宫都不差。

想要从陆远手中带走慕容玖,拆散两人,无疑十分有难度。

至于她想给陆远的好处,摸了摸自己钱袋里那几锭金子,苦笑摇了摇头。

这里连一块青玉砖,恐怕都比她的金子值钱,这点好处,打发乞丐也不可能这么少。

“罢了,等见到小九之后再说吧。”

莫君怡摇了摇头,不再多想。

走过无数条这样的繁华大街,众人哪怕是练武之人,都觉得有些疲惫的时候,陆远终于带着众人来到了城内一处豪华别院之中。

这别院十分奢华,在城内并不多见。

只有实力达到大宗师,和身份极为贵重的贵客才能居住。

“师姐,你们先在此暂居,我先去将此事告诉小九。”

陆远说道。

“嗯,那便麻烦陆大人了。”

莫君怡点头,接受这样的安排。

同时问道:“对了,陆大人,公主那边……不知可否让我也见她一面?”

她没有忘记此行的任务,是来找姜玲珑的。

不过她知道,现在想要带走姜玲珑的难度同样不低。

但来都来了,至少要表面一下星月宫的立场态度,和探知一下接下来姜玲珑的计划打算,好为复国做准备。

“嗯,师姐放心,我会与玲珑说的。”

说完,陆远又找来几个人照顾星月宫众人后,这才离去。

回到闲月山庄。

陆远第一时间找到了慕容玖。

慕容玖身形高挑,一袭月色长裙,戴着一对玉质圆形弯月图案的耳环,垂于微露的香肩之上,淡金色的长发微微弯曲,额前刘海微卷,露出额前那一道淡淡的弯月印记,看起来如月神一般皎洁,神圣而不可侵犯。

此刻,她正坐在亭中,与宁幽若下着围棋。

似乎是到了胜负关键时刻,她紧皱秀眉,拿着棋子迟迟不定,十分纠结。

宁幽若翘着腿,悠闲坐在慕容玖的对面,拿着手中的葡萄慢慢去皮,嘴角微微扬起,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笑眯眯道:“九儿妹妹,你要输了哦。”

慕容玖知道这局无解,咬着牙,仿佛憋着一口气,不服气道:“才没有输。”

“哼哼,那你倒是落子。”

宁幽若得意笑了笑。

这时,一道风吹过,慕容玖惊愕发现,自己的手不受控制的落在了棋盘上一处。

“相公。”

她不惊反喜,低低喊了一句,转头望去,刚好看到陆远那一张棱角分明的脸庞。

陆远笑了笑,“幽若,你又欺负九儿。”

慕容玖看着棋盘上落下的白子,突然发现原本的死局居然盘活了,不由欣喜,“我居然活了,活了诶。”

“我还能杀你,幽若姐,到你了。”

“哪有欺负她,相公,你讨厌,你耍赖,这不算。”

宁幽若不满,发出抱怨,娇滴滴的模样,惹人怜爱,说着还顺手将整局棋盘打乱,“不玩了,我去找七妹比剑去,哼。”

她心思玲珑,知道陆远来找慕容玖,肯定有事,找了个借口离去。

陆远笑意盈盈,目送宁幽若离去。

“嘿嘿嘿,相公,还好你来得及时,不然我就要输给幽若姐了,我要是输了,我可得帮她洗一个月袜子,我才不要。”

慕容玖抱着陆远的手臂,头靠着陆远肩头,笑嘿嘿说着,一副憨憨的样子。

她天生喜欢玩乐,典型的乐天派,几乎没有什么能让她不开心的事,也是整个山庄的快乐源泉。

感受着肩膀上的柔软,陆远翻了个白眼,她们真是太闲了,赌洗袜子都来了。

不过他也知道,这或许是她们之间内定的某些规矩……

曾想过询问,不过宁幽若说这是她们女人间的秘密,可不能告诉陆远知道,便没有追问了。

想了想,陆远道:“九儿,你想不想见你师尊师姐?”

“啊?!”

慕容玖明显一愣,眼中闪过一丝渴望,但很快隐藏,摇头道:“我不想,能和相公在这里,九儿每天都很开心啊,干嘛要想她们,她们只会逼九儿练功,才不想见她们。”

之所以这样说,她是听宁幽若说过陆远的不容易,并不想破坏大家的隐居生活,加上自己现在不知道怎么面对师尊师姐。

毕竟,她辜负了她们的厚望,还违反了门规,嫁给了陆远……

她不用想也知道,师尊知道这件事,会气到什么程度。

她不想见到自己敬爱的师尊与自己最爱的人拔剑相向……

小说《世外桃源》试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