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稿 > 作文

开学典礼观后感500字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2-06-14 09:50:19 热点:开学典礼观后感,开学典礼观后感500字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们告别了快乐的寒假生活,迎来了新的学年。新的学期,我们大家又组成了校园一道美丽的风景,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自己的到来。

开学典礼开始了。首先我们学校请来了舞狮队,为我们表演。他们的表情精彩极了。只见那两只狮子在锣鼓声中摇头摆尾,眼睛一眨一眨的,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舞狮表演结束了,学校领导又讲了很多方面。新的学期就是新的开始,就有新的挑战,新的思索。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应该发扬优点,克服缺点,不断的提升自己,改进自己。本学期,我们学校将开展一个“书香班级”活动,我们要多读书,好读书,让书做我们的朋友,扩大自己的知识面。

新的学期,又是一个新的成长阶段,我们要在老师的带领下,多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逐渐培养自己的独立能力。在家里,孝亲敬老,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在学校,做一个爱学习,讲文明的好少年。

同学们,新的学期开始了,只要你敢于尝试,敢于超越,敢于挑战,就一定会取得成功。让我们在新的学期里,在老师的辛勤培养下,张开梦想的翅膀,自由的翱翔在这片充满书香的天空下,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里,更上一个新的台阶,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开学典礼观后感相关作文:
  • 开学典礼作文600字
  • 今秋九月,我们开学啦!同学们从四面八方开开心心走向学校,学校张开双臂,将我们紧紧拥入怀中。9月9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我们将举行庄重的开学典礼。上午九点,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了!我们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第一项是升国旗。当老师喊道:“全体师生向左向右转...

  • 开学典礼有感作文500字
  • 9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开学典礼和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自始至终,我的心情都非常激动。在庆祝大会上,先有两名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向老师们献上教师节的颂词,听着颂词,我满眼热泪。教师这个平凡而又艰辛的职业,在学生们的心里,有着不可代替的位置,老师像太阳一样,把灿...

  • 开学典礼作文500字
  • 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今天我校举行了开学典礼,这可是我升入初中的第一个开学典礼,别提有多激动了。下午第一节课后,我们穿着校服,戴着红领巾,在老师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操场上,在自己班级的位置坐好,等待开学典礼的开始。在学哥学组洪亮而清脆的朗读声...

  • 开学典礼作文350字
  • 一转眼,愉快的暑假就过去了,秋风把我们带回了美丽的校园。我们走在水泥路上,回到了熟悉的校园。今天上午,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曹老师说:“第一项,升旗仪式。”升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不紧不慢地走向升旗台。开始升旗了,旗手拿着五星红旗的旗角...

  • 开学典礼作文400字
  • 新的学期牵着秋天如而至,向我们翩然走来。美如画卷的校园再次生动成诗行;沉寂的校园如出海归来的渔船,满载我们的欢喜,在9月1日,学校的师生欢聚一堂,举行简短而隆重的开学典礼。随着轻快愉悦的歌声,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了。这次开学典礼的主持人是赵校长。赵校长说良好的开端...

  • 开学典礼作文450字
  • 今年的开学典礼是最轻松有趣的,竟然是测视力。想到这儿,我的心情便不禁激动了起来。这天早上,我和高昱成一起来到风雨操场。哇!操场上可真是人山人海,每个队伍都已经排成了“长龙”。最有趣的还要数那六块视力牌,上面画着各种各样的图案,有数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