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稿 > 作文

神奇的奶油王国作文500字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2-07-23 12:17:10 热点:神奇的奶油王国,神奇的奶油王国作文500字

一天,一个胖子在吃西瓜,没想到那个西瓜被 一只老鼠吃过。

不过那个老鼠不是普通的老鼠,而是一只有魔法的老鼠。胖子吃了老鼠的口水后,突然,胖子变小了,他觉得很奇怪。这时,他发现墙角有一个很小的门,他刚刚好能进去。胖子走进门,门里有一个很深的坑,胖子一不注意,就掉了下去。

那坑里有五颜六色的光辉。有黄的、有红的、有绿的……五光十色,真是目不暇接。

一路掉落到了坑底,胖子向前走,发现前面有个草丛。胖子爬过草丛,发现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这里处处都是奶油,天空是奶油、房子是奶油、花草树木是奶油……而且还有奶油人呢!真是美丽极了!有些奶油还是五颜六色的呢!

“欢迎来到奶油王国!”一群奶油人对胖子说道。奶油人们热情地带着胖子去游玩了它们的王国。他们一起唱着笑着,十分快乐!

“唉。”一个奶油人叹了口气。“怎么了?”胖子问道。“因为我们王国太多奶油了,导致我们王国在慢慢沉下去,再沉的话,我们就会死去。”

胖子想了想,拿来了一些大气球,又拿了一两个打气筒。胖子拿打气筒给气球打气,打完一个就拿着气球向天上一放,慢慢的,奶油王国升起来了,不再往下沉。奶油人们欢呼着,跳跃着,十分感激。

就这样,奶油人们和胖子一起快乐、幸福地在奶油王国里生活。


上一条:家乡的小河作文450字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