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 格言

非常生气的搞笑说说 情人节搞笑说说加图片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2-07-08 15:44:03 热点:

1、“如果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地理和政治老师同时走进教室,你会怎么想?”八国联军入侵中国。”。

2、我的爱人是个盖世无双的英雄,有一天他会把三位移闪到塔里来嫁给我,我猜前面,但猜不出来猴子上来是一根棍子。

3、你还没来得及摸花和草,花和植物就被别人拔了出来。

4、我演过许多人,如:李白,韩欣,孙悟空,后羿,项羽,典伟。

5、每次我找到成功的钥匙,总有人换把锁。

非常生气的搞笑说说 情人节搞笑说说加图片

6、刚才我做了一个非常冒险的投资。如果我成功了,我马上就能赚上几亿元。如果我失败了,我将失去我的两元钱。

7、我多么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变回陌生,然后你能再见面,你看我怎么装死你。

8、如果你自拍那么久,为什么没有男朋友呢。

9、“是什么让你放下自尊,自卑呢?”抄袭作业”。

10、看到一个很像你的人,我追了上去,突然想起这个城市没有你,我放下手中的砖头,差点砸错人。

非常生气的搞笑说说 情人节搞笑说说加图片

11、优秀的学生,考试几乎都行,考试不要太脱离群众。

12、刚看到一个消息,说母女二代都是空姐,不知道这有什么好牛的,只是母女二代!我们家祖辈18代都是农民,我还没有把它拿出来炫耀呢!我骄傲吗?我的吗。

13、世界上没有路,但是有那么多人在走,我不知道怎么走。

14、有人说我的照片不像我,所以我笑了。我需要一张照片来找到角度,光线和姿势,一两个小时,加上过滤器和颜色混合,七八个应用程序。如果和我一样,那么我的照片就不是白色的p。

15、如果英俊是一种罪,那么我可能是一种死罪。

非常生气的搞笑说说 情人节搞笑说说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