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 格言

读书名人名言大全摘抄 名人名言读书名言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2-07-18 11:54:41 热点:名人名言

1、过去一切时代的精华都在于书籍。

2、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肯挤,总是有的。

3、人最大的悲哀是要求而得不到,放弃而得不到。

4、阅读所有的好书就像与过去几个世纪最杰出的人交谈。

5、这就是知识的源泉!只有知识是有用的,只有它才能使我们在精神上成为坚强、理性的人,才能真正地爱人类,尊重人类的劳动,真诚地欣赏人类不间断的伟大劳动所产生的美好果实。

读书名人<a href=/t/mingy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t/mingy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名言</a></a>大全摘抄

6、书籍,哺育心灵的乳汁,开启智慧的钥匙。

7、能说出的委屈,就不算委屈;可以带走的爱人,不是爱人。

8、时间给我们经验,读书给我们知识。

9、读书之于心灵,犹如运动之于身体。

10、浪漫是什么?就是明明知道她不喜欢你,还是送她99朵玫瑰。什么是浪费?就是知道她喜欢你,还送她99朵玫瑰。

读书名人名言大全摘抄

11、各种各样的愚蠢,在每天读的好书的影响下,像火一样消失了。

12、破坏友谊的方法有很多,最彻底的是借钱。

13、没有书的生活就像没有阳光的生活;没有书的智慧就像没有翅膀的鸟。

14、书籍是很好的伙伴。它是学来的,但不会喋喋不休。

15、所有的限制,几乎都来自于自己的内心。

读书名人名言大全摘抄

16、书籍是人类共同的精神财富,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17、生活在我们的世界里,不读书是不可能了解人的。

18、青春的秘诀是一颗永不停歇的心。

19、有些事,明知是错的,还要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懂得爱,也想放弃,因为没有终点;有时候,明明知道没有路,却还在前进,因为习惯。

20、当裤子失去皮带时,懂得什么叫依赖。

读书名人名言大全摘抄

21、当你认识我的时候,我也不认识你;当你喜欢我,我了解你;当你爱我时,我喜欢你;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爱上了你。

22、很多人想改变世界,但很少有人想改变自己。

23、读书使人充实,讨论使人机智,写作使人严谨。

24、当他爱上你的时候,他是勇敢的;他笨手笨脚的,那是他深爱着你;他的冷静。他厌倦你了。

25、最宝贵的财富是时间,最大的浪费是浪费时间。

读书名人名言大全摘抄

26、汗水和收获是忠实的朋友,勤奋学习和知识是一对最美丽的恋人。

27、每一本书都是一个印在白纸黑字里的灵魂,当我的眼睛和心灵触摸它时,它就活了下来。

28、书籍是伟大天才留给人类的遗产。

29、做与不做的最大区别在于后者有权对前者作出评论。

30、男人最怕别人说他小,女人最怕别人说她老。

读书名人名言大全摘抄

31、读书使人充实;讨论加速;写作和记笔记是精确的。历史之镜使人明智;诗歌使人聪明;数学使人优秀;自然历史使人深刻;伦理使人庄重;逻辑修辞学使人善辩。

32、你不假思索地读的书越多,你就会觉得你知道的越多。但是当你阅读和思考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你知道的太少了。

33、偶尔要回头看看,否则永远都在追寻,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