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前世,我从大火中救出了资助的男生周识初宋千阅小说_前世,我从大火中救出了资助的男生完结版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3-12-01 13:45:05 热点:前世,我从大火中救出了资助的男生周识初宋千阅小说,前世,我从大火中救出了资助的男生完结版阅读,前世,我从大火中救出了资助的男生,周识初宋千阅

给大家提供《前世,我从大火中救出了资助的男生》免费阅读,里面故事的主人公是周识初宋千阅,这是一本非常不错的穿越重生小说,作者佚名所著,全文讲述的是我也脑子有病信了周识初的话,为了跟他在一起甚至以死相逼让我妈妥协。今生重来,我愧疚地抱住我妈,「对不起,妈妈。我错了,我……......

前世,我从大火中救出了资助的男生

《前世,我从大火中救出了资助的男生》小说试读

漫天火光和当初的车祸现场重叠。

我茫然地看着少年周识初狰狞的脸,他猩红着眼睛甩开我,「***!你就这么恶毒!为了得到我,连许月的命都不肯放过?」

我被甩得踉跄倒地,饶是周围保镖再多,我也没能躲过肆意逃窜的火舌。

名贵裙摆被烧出一个洞,烫伤了我的皮肤,也烫伤我早就千疮百孔的心。

我记起来了。

十年前的那场大火,我不顾众人阻拦,奋力救出被困的周识初。

但我没来得及救许月。

许月死了。

周识初自此恨我十年,却不表现一丝一毫。

他对我唯命是从,守在我身边十年,让我以为他真的爱上我了。

结果在结婚五周年这天,他精心策划了一场车祸。

我死了。

连同我腹中两个月大的宝宝。

周识初啊,周识初。

我抬头看着他满是恨意的脸,心里一片凄凉。

到底是有多恨我,才会如此费尽心机蛰伏十年?

就连我跟他的孩子都不肯放过?

我挥手遣开挡在我跟他之间的保镖,冷冷看着周识初,「我拦着你不救许月了吗?」

周识初愣怔,随后恶狠狠地瞪我,「你一定会阻拦我救许月!你喜欢我!你巴不得许月死!然后就可以让慕家领养我!宋千阅,你就是这么下……」

不等他说完,我一巴掌甩了上去。

周识初那张还算好看的脸被甩至一边,我捏住他的脸对着那边坍塌的承重墙,「周识初,你心上人就在那里,你要有种,你就自己去救,别道德绑架别人。」

「至于领养……」我松开周识初的脸,嫌弃地接过保镖递过来的手帕擦了擦,随后扔在地上,「我宋家,再有钱也不会去领养一个垃圾。」

小说《前世,我从大火中救出了资助的男生》 第一章 试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