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江南子阳小说全文免费阅读王者荣耀:谁教这小子打野的全文免费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3-12-21 17:30:04 热点:江南子阳小说全文免费阅读王者荣耀:谁教这小子打野的全文免费阅读,江南子阳,王者荣耀:谁教这小子打野的

王者荣耀:谁教这小子打野的》是一部扣人心弦的小说,由江南倾力创作。故事以江南子阳为中心展开,揭示了一个令人神往的世界。随着剧情的推进,江南子阳不断面临挑战和考验,同时也发现了自己内心的真正力量。这部令人惊叹的中场表演秀的人员陆续退场,将对战台留了出来。激昂的背景音乐声响起,ESTAR和狼队队员挨个进场,引起现场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将让你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王者荣耀:谁教这小子打野的

《王者荣耀:谁教这小子打野的》小说试读

抖音短视频

热搜排行榜NO.8

【KPL冬季总决赛第五小局打野英雄解析】

比赛中江南的各种精彩操作被剪辑下来,从一开始的反野,到后面团战中雅典娜枪下无限连。堪称教科书般的英雄教学配以高燃中二的BGM。

震撼着每个刷到此视频的用户们,他们大多都是还在玩着王者的玩家,其中不乏有已经退游许久的老玩家们。

[雾已散]:**,这雅典娜还能这么玩的?

[她不要我了]:好燃,感觉我现在能一拳一头猪。

[迟来的深情]:TIMI启动,再见各位。希望六分钟以后还能见到你们。

[小江来杯卡布奇诺]:厉害吧?我老公,现在还在打比赛呢!

[江南贴贴]:想屁吃呢,江南是我的。

[我不是沸羊羊]:冒昧的问一下,谁是江南啊?这不是雅典娜教学视频吗?

[小江来杯卡布奇诺]:江南是我老公,他现在打着KPL总决赛呢?大家伙可以去支持支持呦!

[德华不是混子]:这哥们有点牛啊!和我有的一拼。

[孤孤孤影]:德华,快来三排!还在这刷逗音呢?

[德华不是混子]:等等,我在看KPL呢。

[大柱子]:别学了,你学不会的。赶紧过来三排开车!

......

剪辑此视频的博主此刻看着后台爆炸的数据,乐的合不拢嘴了都。

不枉他这么快速的干出这个视频来,赢麻了都。

这小伙子的眼光还可以,懂得抓住时下热点,活该赚钱。

这种情况还发展到了其他各个短视频平台中,不出意料的话,江南已经开始有向流量明星发展的趋势了。

......

熊猫直播间

ID为456的房间里。

此时的直播间里并没有直播,不过,陆陆续续的有一大群闻风而来的吃瓜群众和新粉蜂拥而至。

直播间里的人数从个位数飙升到了五位数。

公屏里,消息一条一条的快速刷动着。

[小江来杯卡布奇诺]:我来啦!老公!这就是我们的直播间吗?真不错呀!

[略略略略略略略]:听说这是KPL冬季赛第五局MVP的直播间,真的假的?

[江江只和我玩]:真的真的。

[狼队不夺冠不改名]:加油啊,江南!夺冠了我就改名为江少的狗腿子。我发誓。

[ESTAR天下第一]:什么废物打野啊,就你丫比赛刚刚还在直播是吧。

房间公告:[ESTAR天下第一]已被禁言72小时,希望各位直播间的宝宝们不要谩骂攻击哦。

[小江的红玫瑰](房管):不要在直播间里谩骂带节奏哦,第二次就是喜提永久禁言套餐了。

[野王不谈情]:怎么和主播学技术啊?听说主播的杨戬很厉害。

[TIMI狗都不玩]:杨戬,狗都不玩。来玩猴子吧。

[我是亚瑟王]:玩什么猴子啊?来玩大宝剑。怒锤小学生,从亚瑟开始。

[小江的红玫瑰](房管):等主播打完比赛吧,到时候会开直播的。新来的朋友们点个关注不迷路。

江南的主播间关注量飞速的往上提升,不一会便到了五位数之上,有向六位数冲击的势头!

此时,江南的房管红玫瑰看着手机里的熊猫后台信息,黛眉一皱。自家的这位主播,终究还是要火了呀。呜呜,自己的宝藏男主播,要被人发现了。

这让她有一种心爱的宝物被人抢走的感觉。

十分不得劲,不行,等小江打完比赛后。必须加深加深交流,不能被别的妖精给夺宠去了。

想到这里,她又给微信里的小江发了几条信息。

嗯,这样才稍稍安心了一些。继续维护着小江的直播间。

......

江南在后台休息室里正养着神呢,手机叮叮叮叮叮的响个不停。实在有点烦人,他打开手机,软件里的信息一条接着一条的弹出。

嗯。

咋还死机了?

不是吧,这还是他花了2000大洋买的k300至尊。马的,下次不买杂牌手机了。

靠。

重新启动手机,调节为静音模式。

黎洛还在那边口若悬河的和他的队友们讲解着战术。

只剩江南孤零零的一个人在这边休息,哦,旁边还有个Hurt。

“那个小南过来,听一下战术安排。”

“关于下一局的。”

“快点,磨磨蹭蹭的浪费时间呢。”

听到黎洛教练指示,江南动作麻利的来到队员们身边。

等待教练的指示。

黎洛找来一块小黑板,在黑板上涂涂画画。竟是把峡谷地图给还原了出来,这个还原程度还很逼真,一看就是没少画的样子。

“别说,教练你真有画画的天赋啊。”

江南打趣道,这教练以后不要去做个画家应该也是有前途的。

“就你话多,给我安静会。”

闻言江南也不敢再打趣了,好好的听听战术安排。

黎洛在地图上涂涂画画,竟是把ESTAR常用的一级团野区走位路线给模拟了出来,这一看就没少研究ESTAR。

狼队众人也是看的很痴迷,纷纷思考自己该怎么应对黎洛模拟出来的敌方攻势。

......

ESTAR休息室里。

众人的状态调整了一番,算是调节回正常状态了。

复盘期间,SK教练谈了一些他对狼队新打野选手的一些看法。

“这个江南,就是个莽夫。你们前期好好的帮花海看着点野区,如果他敢再来骚扰。处理好兵线优先把他解决了。”

”我就不信了,他还能在野区一挑二,一挑三不成?“

队员们听完也是点点头,从比赛里江南给他们的观感也是如此。

于是,ESTAR队伍里稍稍调整了一下策略,马上就要上场了。

众人纷纷收拾好心情,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KPL冬季总决赛第六局,同样还是ESTAR手握赛点的终局之战,马上要来了。

狼队的队员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尤其是那个打野小子。

你准备选哪个英雄呢?

小说《王者荣耀:谁教这小子打野的》 王者荣耀:谁教这小子打野的 第25章 试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