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抖音完结《虐心涟漪》商千付枭尧(全文在线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1-22 18:20:03 热点:抖音完结《虐心涟漪》商千付枭尧(全文在线阅读),商千付枭尧,虐心涟漪

《虐心涟漪》故事精彩,尤其是主角商千付枭尧登场的时候,十分值得耐心的阅读下去,这也是我推荐这本小说的原因,《虐心涟漪》讲的是:“皇帝看重四子,不仅是看在贵妃的情面,更是因为贵妃的母家和四皇子如今的兵权。”我神色冷淡地看着窗外川流不息……...

虐心涟漪

《虐心涟漪》小说试读

我拒绝了这门婚事,和父亲坐上马车准备回商府去。

父亲一点也不在意我当面回绝皇帝这件事。在他眼里,我永远是是全天下最好的姑娘,什么样的男人都配不上。

“有喜欢的就嫁,”他长得粗犷,然而那一双虎眸里却充斥着暖意,“没看得上的就跟爹过一辈子呗。”

我眼底浮现出一股笑意,她爹娘的性格一个直爽一个泼辣,实在是与那些代代相承的达官贵人大相径庭。

然而谁也不敢认为他们愚蠢。能将产业做到这个地步的,再坚硬的石头都能生出八百个心眼。

看着马车已经驶离皇宫许久,我才慢慢开口。

“皇帝看重四子,不仅是看在贵妃的情面,更是因为贵妃的母家和四皇子如今的兵权。”

我神色冷淡地看着窗外川流不息的人群。

重活两世,什么东西都看得更明白些。

“皇后怎能不知?她可是皇帝最合适的枕边人。”

“看重与忌惮并重。她顺水推舟,挑了我这么一个人选,看似门当户对,可这是彻底断了四皇子再往上的可能。”

父亲点头。他以往做生意时就喜欢与我娘互相商讨着,如今我长大,这习惯也延续了过来。

“这京城里,各大世家都是如此。”他笑笑,“古往今来,权势交错之地也都是如此。”

我没再说话。

我的思绪飘到了更远的地方。

上一世,阴差阳错,我本就对付枭尧颇有好感,这门婚事自然应下。我同样深谙其中道理,这倒正中我的下怀。付枭尧当不了太子,也成不了皇帝,我所求不过是远离纷争,简简单单度过一生。

只是我的想法还是过于简单。

再者,我前世与付枭尧成婚八年,虽两人相敬如宾,对方也并未做出任何不尊重她的事,但我们却从未有夫妻之实,更没有一儿半女。

我心中有愧。

付枭尧并不喜欢我,然而我却独独占了那个位置那么多年。多年相处下来,我早也对那一份年少情愫释怀许多,自不会再因一己私欲而毁了对方半生。

所以我想也不想地拒绝了。

小说《虐心涟漪》 第二章 试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