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末世从拯救她们开始徐浪筱崎爱子》末世从拯救她们开始全文免费阅读【完整章节】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3-12 21:35:23 热点:《末世从拯救她们开始徐浪筱崎爱子》末世从拯救她们开始全文免费阅读【完整章节】,徐浪筱崎爱子,末世从拯救她们开始

《末世从拯救她们开始》是一部令人沉浸的小说,由作家佚名创作。故事主角徐浪筱崎爱子的命运纠缠着爱情、友情和冒险,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充满惊喜和不可思议的世界。看着小野由香打开手机里她汽车的照片,徐浪才知道这个女人的汽车竟是三菱帕杰罗。这辆SUV的身……。...

末世从拯救她们开始

《末世从拯救她们开始》小说试读

筱崎由衣子和筱崎爱子长得太像了。

两人的年龄应该相差只有一岁。

筱崎爱子是清纯的高中生模样,而筱崎由衣子则看起来要略微比她成熟一点。

而且她还化了淡妆。

只是筱崎由衣子远远没有室谷真由美或者是小野由香那么成熟。

这姐妹俩不是双胞胎,但如果不注意的话,还真有可能把她们当成双胞胎。

徐浪甚至怀疑,他以前可能已经无意中把筱崎由衣子认成了筱崎爱子。

只可惜筱崎爱子已经变成了丧尸,要不然徐浪勉强也能把她们姐妹俩当双胞胎。、

啧啧!

筱崎由衣子从公寓走出来后,就直直地走向妹妹。

远远地看着啃噬尸体的妹妹,他的眼眶再次湿润。

眼泪也婆娑娑地往下掉。

她回过身来,对着徐浪躬身行礼道:“不知道我应该怎么称呼你……”

徐浪急忙收起眼神中的贪婪,笑道:“我叫徐浪。”

筱崎由衣子再次向徐浪行礼,用哀求的语气说道:“徐浪君,我能求你帮我个忙吗?”

“我妹妹好像特别听你的话,你能不能帮我把我妹妹关进我家的房间里。”

“我妹妹虽然不会伤害我,但是她却会伤害别人。”

“我们全家在这栋公寓里住了十几年,公寓里很多邻居都是看着我和妹妹长大的,我不忍心看着他们受到我妹妹的伤害。”

圣母?

徐浪的脑海中瞬间出现了这个词。

筱崎爱子伤害别人,与他又有什么关系呢?

如果末世全面降临,这栋公寓里的居民,就算筱崎爱子不伤害他们,他们绝大多数也会死。

或者是被饿死,或者是被其他丧尸所杀,又或者是自相残杀。

甚至,包括筱崎由衣子同样会死。

看到徐浪刚准备拒绝,筱崎由衣子急忙说道:“我可以给你些食物。”

“我家里还有一些大米、蔬菜和水果……”

在她说出这句话时,徐浪的脑海中也传来了系统的声音。

【筱崎由衣子向宿主提出交易申请】

【筱崎由衣子愿意用水果蔬菜等食物交换宿主将女丧尸筱崎爱子关进她家中】

【宿主是否同意交易?】

【任务完成奖励:1、敏捷+1,;2、车辆改装卡一张】

【汽车改装卡:可将宿主的汽车改装成为适合末世驾驶的重装机车。注意,改装后,汽车的油耗大幅提升,续航将会减少。】

看着这个系统奖励,徐浪微微一愣。

刚在小野由香家时,徐浪还在想着要怎么把她的那辆三菱帕杰罗改装一下。

现在公寓外面到处都是丧尸,如果汽车不加以改装的话,一旦车被丧尸围住挡风玻璃完全抵挡不住丧尸的攻击。

要是在遇到变种丧尸的话,汽车很有可能会变成会移动的铁皮棺材。

本来徐浪还想着今晚回去后,让室谷真由美在公寓的业主群里聊聊,看有没有会改装汽车的高手。

到时候他可以用食物来交换。

可没有想到他的这个烦恼就这样轻易地被系统解决掉了。

这个任务没有任何难度,也没有任何的危险,完全是举手之劳。

虽然奖励并不算丰厚,但能有水果吃能补充维生素,徐浪没有任何犹豫就领取了任务。

“成交!”

徐浪对着筱崎爱子招了招手又吹了个口哨,筱崎爱子立刻就朝着他跑了过来。

筱崎由衣子急忙打开房门,退到了一边。

徐浪摸着筱崎爱子的头发,柔声说道:“天黑了该回家了,过几天我带你出去玩,到时再给你找更新鲜的血肉,一定让你吃个饱吃个够。”

筱崎爱子用力地点头,好像是听懂了徐浪的话,喃喃自语道:“出去……玩,新鲜血肉……”

“谢谢你,稍等下我给你拿水果。”

筱崎由衣子拿着一个已经有点皱巴巴的苹果和表皮已经有些黑色斑点的香蕉递给了徐浪。

就这?

香蕉在日本绝对是属于稀罕物,价格也不菲。

在末世这样的水果更是弥足珍贵。

可徐浪却还是忍不住地有些嫌弃。

毕竟国内的夏天,他是绝对能实现水果自由的。

这种皱巴巴的苹果和皮都发黑的香蕉,他是绝对不好意思送给别人的。

但徐浪还是收了下来,笑着对筱崎由衣子说道:“留个联系方式吧,以后你再有什么需求,可以随时联系我。”

“无论什么需求,只要你能开出足够让我心动的加码……”

筱崎由衣子很平静地说道:“没有必要了,以后我们不会再见面了。”

没等徐浪再说话,她就已经把公寓门关闭了。

站在公寓门前,徐浪忍不住地苦笑一下。

他想通过交易、交换来骗点任务奖励还真不容易啊。

叮!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恭喜宿主获得任务奖励……】

随着脑海中系统声音的传来,徐浪感觉到他的身体又略有了点变化。

他的手中也凭空出现了一张闪耀着金属和钻石光芒的卡面。

卡片上是一张被改装过的汽车图片。

威武、霸气、粗狂!

光是看着图片,徐浪就感觉到兴奋不已。

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三菱帕杰罗被改装后的模样了。

应该没有男人不喜欢车,尤其是改装车。

看到卡片里的改装车徐浪的心潮澎湃,只是今天实在太晚了,徐浪也不知道公寓车库里究竟是什么情况,要不然他现在就想去车库里把帕杰罗改装了。

去罗森东京第二仓储库房的任务可以提前了。

如果明天汽车改装顺利的话,他明天就想去。

而现在……

“现在该去找吉川太太了……”

徐浪提着雷切,走进楼梯间。

他想从楼梯间回到四楼。

刚走进楼梯间,徐浪就感觉到脚下黏糊糊的。

幸好他的身体素质大幅提升,这才没有被滑倒。

“这是……血污?”

楼道里的感应灯已经灭了,楼梯间黑黢黢的伸手不见五指。

夜视能力提升的徐浪此时视线也有所下降。

他虽然看不清楚,但是却能闻到楼道里有浓郁的血腥味。

徐浪急忙掏出手机打开手电筒……

如他所料,楼梯上到处都是鲜血。

而此时四楼到五楼的楼梯拐角处,还躺着一个穿着保安制服三十来岁的男人。

看到灯光后,那个男人对着徐浪伸手道:“救救我,我不想死……””

小说《末世从拯救她们开始》 末世从拯救她们开始第23章 试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