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三藏叛佛小说-唐三藏孙悟空全篇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3-03-26 17:48:08 热点:三藏叛佛小说,唐三藏孙悟空全篇阅读,三藏叛佛,唐三藏孙悟空

三藏叛佛三藏叛佛

作者:唐三藏孙悟空

主角:唐三藏孙悟空

下载阅读器离线看全本

唐三藏孙悟空作为主角的玄幻奇幻小说《三藏叛佛》,目前正在抖音火热推广中,知名作者“唐三藏孙悟空”的最新原创作品,讲述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内容梗概:一身褴褛、双目赤红的唐三藏站在孙悟空的道场前,手中禅杖上血迹斑斑,头上青茬突兀,再无昔日半分神态。……...

三藏叛佛

《三藏叛佛》小说试读

一千年前,灵山。

两位猴王凤尾金冠,你来我往,金箍棒与铁棒碰撞之声不绝于耳。

孙悟空边打边问道:「我除妖卫道,取真经修正果,有何错?你何故阻我?」

那妖猴却哈哈大笑道:「什么是妖?什么是佛?什么是真经?什么是正果?什么是对?什么又是错?」

孙悟空被问得一阵迷茫,被那妖猴一记铁棒打个趔趄,退出几十丈。

那妖猴欺身而来边打边喊道:「我等生来自由,是谁教你定下的妖佛之分?你那如来老儿之所以是佛祖,不是因为他最慈悲,而是因为他本事最大,倘使山精海怪本事比他大,那他便是妖。」

「枉你号称齐天大圣,三界众妖以你为荣,你竟以身事佛,取什么劳什子的西经,如此齐天大圣,不要也罢!还不如死在我手中,免得让花果山蒙羞。」

孙悟空张口结舌,无从辩解,节节败退,那妖猴却气势节节攀升,一个追着打,一个退着接,终于打到了大雷音寺。

那妖猴嗤笑道:「已退到雷音寺,我倒要看你还能退到哪里!你乃天降神猴,自由化身!五行山下五百年竟让你变得如此不堪,打将不过便找靠山,真真羞煞,也罢,我就顺便把这雷音寺也一并挑了,省得下次还得再翻跟头。」

孙悟空被他嘲笑,满脸通红,所幸本就生得一副红脸,倒是瞧不出来。

小说《三藏叛佛》 第3章 试读结束。

《三藏叛佛》网友点评

像你:唐三藏孙悟空写的《三藏叛佛》太好了,剧情严谨且生动刻画了每一个人物的性格特点,故事的发展也紧扣相连,让人恨不得看完还想再看几遍的冲动

辞别:这本小说很好看,但是作者能不能更新多几篇,不够看了呀,好像继续看主角唐三藏孙悟空后续的故事,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