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熬夜也要看完的你是来送东西的吗宋与卿小说推荐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3-09-12 18:43:06 热点:熬夜也要看完的你是来送东西的吗宋与卿小说推荐,付墨江宋与卿,你是来送东西的吗宋与卿

你是来送东西的吗宋与卿你是来送东西的吗宋与卿

作者:付墨江

主角:付墨江宋与卿

最近非常火的小说你是来送东西的吗宋与卿讲述了付墨江宋与卿之间一系列的故事,大神作者付墨江对内容描写跌宕起伏,故事情节为这部作品增色不少,主要讲了:闺蜜李慧慧一大早打电话过来,我与她是同村,早早辍学一起来到大城市厂里打工,第一次发工资那天,我们俩……...

《你是来送东西的吗宋与卿》小说试读

你怀孕了?”

付墨江拿着那根验孕棒走出来。

我怔怔地望着他,突然不想说话。

“下午让小李带你去打掉,你还年轻,不要那么早要小孩。”

付墨江朝我温和一笑,语气凉薄让我打了个寒颤。

“没怀,验孕棒过期了。”我认命地闭上眼,说出事实。晚.晚.吖

“过期了?”他似乎并不相信我,“安全起见,去医院检查一下,听话。”

“我已经去过医院了,医生说我只是月经不调而已。”我将单子拿出来放在一旁,检查结果白字黑字摊在他眼皮子底下。

背后忽然静下来,随后付墨江轻轻扯开我的被子,他看着我笑,“怎么了?委屈了是吗?”

“你有…”

付墨江你有爱过我吗?

我盯着他看,却怎么也问不出口,我害怕听到不想听的答案。

“嘘,别说话,睡一会,晚点带你去吃饭。”付墨江掀开被子,把我拥入怀里,挑了个舒适的睡姿,沉沉睡去。

而我却怎么也睡不着。

小说《你是来送东西的吗宋与卿》 此生不见,就此别过第4章 试读结束。

《你是来送东西的吗宋与卿》网友点评

温柔少女心:《你是来送东西的吗宋与卿》是我看过的小说中最好的一部。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男女主角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感谢付墨江的出色创作。

裸钻:付墨江的《你是来送东西的吗宋与卿》无疑是一部优秀的作品。故事情节紧凑,人性描绘细致,让人期待后续的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