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对不起,我无法等你到三十岁了无弹窗在线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3-11-13 16:13:06 热点:对不起,我无法等你到三十岁了无弹窗在线阅读,季心翊江衡,对不起,我无法等你到三十岁了

对不起,我无法等你到三十岁了对不起,我无法等你到三十岁了

作者:佚名

主角:季心翊江衡

主人公是季心翊江衡的小说叫什么?该书名为《对不起,我无法等你到三十岁了》,是一本以现情都市为背景的佳作,超人气大神佚名文笔不俗,创作的剧情让人看后流连忘返:主持人小齐讪讪一笑:“衡哥,您要是不方便,我们也可以明天再来录。”江衡一挑眉:“方便,怎么不方便!进……...

《对不起,我无法等你到三十岁了》小说试读

沉默片刻,她眼眸一定,打开房间往外走去。

看见她出现,江衡眼中闪过一丝愕然。

季心翊却是冲他微微摇头,然后对着镜头道:“没想到会以这样意外的方式再次出现在各位眼前,无论是惊喜还是惊吓,我先给各位道个歉。”

说着,她对着镜头深深的一个鞠躬。

随着消息的流出,直播间现在已经涌入了近千万人。

弹幕多的几乎看不看清人脸。

江衡走过去,想说些什么,季心翊却是反手握住他的手。

江衡只感觉自己的背脊都僵住。

季心翊继续道:“一年前的事大家也都知晓,我知道大家有很多猜测,我今天便在此做一个说明,坠楼后,我昏迷了半年才醒,之后又做了五个月的复健才能好好站在这儿,这期间一直江衡陪着我,所以如大家所见……”

她举起江衡的手:“我们在一起了。”

江衡呆呆地看着两人十指紧握的手,几乎要被这意外之喜砸晕。

季心翊眼眶有些泛红,面上的神情却坚定:“对不起,让你们所有人担心了,无论如何,我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当年做出那样的行为对整个社会都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再次诚挚地向所有爱我的人道歉。”

“能够活下来,是上天给我的眷顾,也是江衡给我的奇迹,我不会再进圈,我成立了一个慈善基金会,未来我的事业,便是全心全意帮助所有跟曾经的我一样深陷在抑郁症痛苦中的人群。”

说完,又是一个长久的鞠躬。

江衡将她搂入怀中,看向摄制组:“今天节目大概不能继续录制了,抱歉!”

虽然只有短短时间,但节目组想要的热度已经足够。

那边已经制片人也已经打来电话。

下一瞬,直播信号被掐断。

季心翊又看向摄制组人员,神情歉意:“对不起,打扰了各位的工作。”

众人纷纷摆手。

今天本来就是两方没对接好的工作失误,现在有了这么大的热度,制片人估计嘴都笑歪了。

摄制组的人已经在撤离设备离开。

小齐临走之前,扭扭捏捏看向季心翊,终于鼓足勇气道:“阿翊姐,我是你的粉丝,看见你好好的我太高兴了,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一直支持你。”

季心翊一怔,嘴角勾起,露出一个倾倒众生的笑。

她声音都有些沙哑哽咽:“谢谢!”

小说《对不起,我无法等你到三十岁了》 第二章 试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