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全章节小说穿成四爷党头号炮灰公羊火锅最新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3-11-26 13:18:04 热点:全章节小说穿成四爷党头号炮灰公羊火锅最新阅读,年无双青儿,穿成四爷党头号炮灰

穿成四爷党头号炮灰穿成四爷党头号炮灰

作者:公羊火锅

主角:年无双青儿

穿越架空小说《穿成四爷党头号炮灰》,由网络作家“公羊火锅”最新编著而成,书中主角包括年无双青儿等,叙述一段关于仇恨和爱情的故事,故事内容简介:“大姐开玩笑吧,”无双漠然道,“论起出身,我记得咱们祖父在满人入关之时就被俘为奴。是他后来用功读书,……...

《穿成四爷党头号炮灰》小说试读

第14章

“我们好像已经好几天没见面了。”无双好整以暇道。

刘张氏闻言身子颤了颤,面上带着丝不甘:“分明是二小姐叫我不要再去找夫人的。我已经按二小姐的要求做了,你还想怎么样?”

还是上次的那个小黑屋。刘张氏现在想到二小姐就像见了鬼,根本不走那边,不料一个丫头过来告诉她小姐要找她。小姐怎么可能找她,分明是二小姐那赔钱货。

她本来不想来的,没想到那丫头笑了笑,用嘴型对她说了两个字:“玉桃。”

刘张氏绝望地想,她竟然真的和别人说了。

“我没想怎么样啊,”无双轻轻巧巧地笑道,“我看妈妈难得来见我,想请妈妈吃饭。”

刘张氏大惊失色,往后退了一步跌坐在地上。

什么请吃饭!二小姐要毒死她!二小姐一定是要毒死她!

无双无语地看着刘张氏也不知道是联想到了什么,面容扭曲地坐在地上,张开大嘴就要哭。她嘴角抽搐了一下立马补充道:“算了,那就不请吃饭。你和我说说佟姨娘的事情吧。”

刘张氏把嘴合上,一脸警惕:“说什么?”

“什么都行。”无双笑道。

“可我不是侍候太太的,”刘张氏拿眼睛觑着二小姐,“很多事情我也不知道。”

果然二小姐犹豫了一下道:“算了。”刘张氏还没来得及暗喜就听得她又接了一句:“不如我去问玉桃儿。她既然是佟氏手下的大丫头,应该知道很多吧?”

刘张氏:“......”她彻底绝望了。二小姐像个吊死鬼一样冤魂不散的,现在已经缠上她了,哪能让二小姐再去缠她女儿?

她只得拣些不重要的事情说给二小姐听。本来还想说假话,不料二小姐像看穿她的心思一样说:“妈妈你不会骗我吧?”

刘张氏干笑:“怎么会?”

二小姐道:“那就好。”

结果二小姐就那么坐着让她从晌午说到天黑。刘张氏说得嘴皮都裂开了,到后面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到底算不算要紧的事情,只是她每次停下来只要超过半盏茶的时间,二小姐就会面无表情地盯着她,好像知道她想偷懒的样子,重复一遍先前的问题。

太恐怖了,真的太恐怖了。

刘张氏不知道自己被人实践了一轮三脚猫的讯问技巧,只觉得这一下午比干三天活还累,最后二小姐宣布让她离开时她已经完全没有报复的想法了,只想赶紧离二小姐越远越好。

无双回到院子里,满腹思绪找不到个线头。

她还是不知道谢氏与年遐龄的嫌隙究竟事出何因,这方面的情报刘张氏完全两眼一抹黑,知道的都是那种“太太最喜欢手制酸梅汤这是她和曾经的嫂子学的做得特别好喝哦老爷也很喜欢”之类的破事。

还有,佟氏似乎颇通药理,但是在并不知道确切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时候,倒不能通过这点直接推出她在其中有些什么作用......但是她有设法引诱之前年幼的年羹尧是真的。

一边是为了你好而揍你并且讲话特别糙的亲妈,一边是和言悦色温柔美丽说话全都顺着你的新妈,无知的年二少爷选择相信后者。

无双叹了口气。

院子里谢氏就着如豆的灯火在洗母女俩的衣裳。这事她是不让无双帮忙的,顶多在拧干的时候让女儿帮忙抓着衣服的一头然后旋转旋转再旋转。这个游戏玩了多年女儿一直乐此不疲,格格的笑声能传出半里地。无双每次这么玩的时候都感觉压力和负能量也和洗衣水一样被挤掉了。

这些日子倒也并非一无所获。谢氏的脸颊丰满了好些,睡觉时手脚也不那么凉了,也不再说没胃口吃饭要把食物留给无双,这都是好的改变。

只是她的眼神依然黯沉毫无波动,只有在和她聊天的时候才会鲜活那么一点点。

还是得去找条出路。

小说《穿成四爷党头号炮灰》第14章 试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