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带着淘宝穿越,我嫁了未来首辅》顾宛安楚淮应大结局小说全章节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3-12-03 10:23:04 热点:《带着淘宝穿越,我嫁了未来首辅》顾宛安楚淮应大结局小说全章节阅读,带着淘宝穿越,我嫁了未来首辅,顾宛安楚淮应

带着淘宝穿越,我嫁了未来首辅带着淘宝穿越,我嫁了未来首辅

作者:雪梅

主角:顾宛安楚淮应

作者“雪梅”的最新原创作品,穿越架空小说《带着淘宝穿越,我嫁了未来首辅》,讲述主角顾宛安楚淮应的爱情故事,作者文笔不俗,人物和剧情设定非常有新意,值得一读!无删减剧情描述:一开始只是觉得浑身燥热,之后便开始口干舌燥,连着灌了好几碗茶都缓解不了那种感觉。更要命的是……...

《带着淘宝穿越,我嫁了未来首辅》小说试读

第3章

顾宛安保持冷静,让顾秋帮忙,“阿娘要生了,扶她去床上!”

顾秋急得小脸煞白,两人费力将痛苦伸吟的白秀秀扶去了床上,顾满仓听见动静也跑了过来,急得团团转。

顾宛安咬牙,吩咐妹妹道:“小秋,去给阿娘烧些热水来。”

现在这里什么都没有,她也没有帮人接生过,所以还是得请专业的人来才行。

顾秋立马冲了出去。

连顾秋都急成这样,顾满仓竟还不去叫稳婆,顾宛安急得大喝道:“你还在这干什么,快去请稳婆啊!”

顾满仓犹犹豫豫道:“可是,可是那稳婆......”

“啊——”

白秀秀突然大叫一声,用力攥住了顾宛安的手臂,冷汗簌簌滑下额头。

顾宛安一咬牙,厉喝道:“你还愣着干什么,难道你想看我阿娘一尸两命吗?!”

此时白秀秀又是一声尖叫,顾满仓见她痛苦成这样,终于咬了咬,跑了出去。

顾宛安尽量保持镇定,双手放在白秀秀的肚子上,感受着胎位。

白秀秀泪流满面:“报应啊......这都是我的报应,我生你们三个时都没这么痛苦......”

顾宛安很快就明白,白秀秀是胎位不正导致的难产,连忙安慰道:“阿娘放心,您一定会没事的!”

顾家穷得都快揭不开锅了,白秀秀营养跟不上,孩子又不足月,生产自然艰难,听着母亲连连哀嚎着。

“阿娘,接下来可能会有点疼,但是你稍稍忍一忍。”

白秀秀已经疼的说不出话,只能是点了点头。

胎位是臀位。

顾宛安找到胎儿的头和臀部,双手用力,将胎位扶正。

顾满仓灰溜溜回来了,顾宛安没看到稳婆,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

“稳婆呢?!”

顾满仓呐呐道:“秀秀以前生小秋时我骂过那稳婆,她一直不愿意和我们家打交道,不过来......”

顾宛安翻了一记白眼,尽量让自己保持清醒,从白秀秀柜子里翻出来一百文钱,递到了顾满仓手中:

“再去请!”

顾满仓心疼道:“可是接生要三十文。”

“这都什么时候了!你就是用钱砸也给我把稳婆砸过来!”

说完,顾宛安又尖声道,“你不许私吞,我会问稳婆到底收到了多少钱!”

顾满仓见自己心思被道破,只得老老实实去请稳婆。

因为给了三倍多的钱,稳婆急忙带着手上的工具过来,用手扶住白秀秀的腹部,向下身看去。

顾宛安见稳婆来了,退到一旁,握着白秀秀的手,一刻也不敢离开。

“啊!啊!”

白秀秀的脸上满是汗水,声音却越来越弱。

顾宛安知道她已经没有什么力气了,连忙让顾秋去端碗红糖水来,喝点甜的补充体力。

如果孕妇生产过程中没了力气,那可是一尸两命的结局,稳婆显然已经紧张起来,声音焦急:“秀娘,快用力啊!孩子头还没出来啊!”

“啊——”

白秀秀脸色泛白,脸上已经没有了血色。

而血水一盆一盆端了出去,顾秋的小身板都累得直不起来。

稳婆的声音也越来越嘶哑,愣是只能干着急。

“秀娘,你再努努力!顺着我说话,用力,用力......”

白秀秀咬着唇瓣,鲜艳的颜色**得她眼仁生痛,她精疲力竭倒在床上。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白秀秀已经双目有些空洞,手上的力气越来越弱,汗津津的液体在掌心黏腻着。

顾宛安替白秀秀把了脉,发现她的脉搏越来越弱。

要是这孩子再生不出,不仅会胎死腹中,白秀秀也得死!

稳婆衣服抹了把汗,丧气地坐在地上,枯瘦的脸上没有半点儿喜意,手上满是鲜血。

“安丫头,给你娘准备后事吧。”

小说《带着淘宝穿越,我嫁了未来首辅》第3章 试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