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没眼看!先生日日粘着太太不松手小说在线阅读,主角沈唯顾舟淮精彩段落最新篇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3-12-24 09:33:02 热点:没眼看!先生日日粘着太太不松手小说在线阅读,主角沈唯顾舟淮精彩段落最新篇,沈唯顾舟淮,没眼看!先生日日粘着太太不松手

没眼看!先<a href=/t/shengr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生日</a>日粘着太太不松手没眼看!先生日日粘着太太不松手

作者:五月番花

主角:沈唯顾舟淮

爽文《?沈唯顾舟淮》,火爆开启!沈唯顾舟淮是书中的男女主角,也是实力派作者五月番花精心所写,文章精彩故事内容讲述的是:车里,司机问完得到回复后,便沉默下去,认真开车。后排座位上,坐着的男人面色冷漠,沉稳矜贵,他低着头安静的坐着,但手没闲着……...

《没眼看!先生日日粘着太太不松手》小说试读

不要。

听到他留下来,沈唯心里一紧,想到以往的那些曾经,也有点儿羞涩。

僵硬的摇了摇头。

顾舟淮心里最后的那点希望破灭。

不要他留下来,她自己可以。

顾舟淮很想留下来,可看沈唯一副战战兢兢害怕又排斥他的模样,努力压下心头酸涩闷胀的情绪,好脾气的说话。

“那我抱你下来,你自己洗。有什么事情,可以叫我。慢慢洗,不着急,地板滑,小心一点别摔着了。”

顾舟淮不放心的细致叮嘱。

沈唯轻轻的点点头。

顾舟淮把沈唯抱下来,拿来拖鞋和椅子,确认没什么问题后,才出去。

门关上了。

沈唯紧绷的身体一点点放松下来,她坐在凳子上,打开花洒,任由温热的水从头浇下来,双手抱紧自己的膝盖。

她是逃跑的。

从时家人的手中逃掉的。

本来想回来找沈寂,毕竟这个世界上,她唯一有血缘关系的亲人,只剩下沈寂这个同父异母的大哥了。

但没想到,在巷子里碰到想要劫财的坏人,要抢她的包。

然后遇到了一个路过的大哥,这个大哥出手帮忙打跑了那两个坏人。

沈唯以为他是好人的。

但是没想到,这个大哥也不是表面上看上去的那样温润正派,他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甚至试探地对她动手动脚。

再然后,就被他的老婆发现了。

那个大哥仗着她不能开口说话,当着他老婆的面,一口咬定是她勾引在先。

然后就有了大街上被那个男人老婆,找人围攻谩骂的一幕。

偏偏,最狼狈的时候,还被顾舟淮遇到了。就那么巧。

让沈唯感到绝望难堪。

热水冲刷很久,沈唯的身体慢慢回温,她现在只有脑子还乱的很。

茫然之外,更多的是害怕无措。

三年了。

别说顾舟淮已经有了别的女人,更何况现在的她,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沈唯了。

三年前,她还很健康。

而现在,她身体受损,是残缺的。

她声带受损,无法开口说话,哭的时候没有声音,笑的时候也没有声音。

就是个小哑巴。

顾舟淮怎么可能还会要她?

那么骄傲矜贵的一个男人,知道她从此再也不能说话,无法和人沟通,他应该是不会再爱她了,也迟早会厌烦。

这也是沈唯害怕的原因。

她不敢回来,不敢找顾舟淮。

时家的那个人,也盯着她不放。

沈唯绝望又自卑的把头埋在膝盖,眼角红红的,鼻尖酸涩。

眼泪随着热水,混在一起,流进地板上的小漩涡里。

花了半个小时,沈唯才洗好。

这期间,顾舟淮一直没进来。

直到沈唯换上衣服,用毛巾裹着头发借助着椅子缓慢的走到门口,刚打开门,就听到外面的人说话。

“洗好了?”

沈唯没法回答,她把门拉开。

顾舟淮看沈唯一眼,而后把她拦腰抱起,放在床上,转身就去找吹风机。

沈唯抬头,偷偷的看顾舟淮挺拔的背影。

等他转过身,她立马移开眼。

顾舟淮捕捉到了沈唯的小动作,他先是一愣,而后嘴角弯了弯。

走到沈唯面前,顾舟淮单腿蹲下。

“我是你老公,想看就光明正大的看,不用背着我偷偷摸摸的看。”

沈唯脸颊一热。

她下意识地举起手比划。

【我才不是偷看……】

比划到一半,想起来什么,沈唯僵硬的滞住,而后反应过来慌忙的收了手。

她脸色发白,睫毛抖得厉害。

顾舟淮终于发现了一点点不对劲,沈唯身上有些奇怪的地方。

比如说,她没开口说过一句话。

他只以为是她不愿意跟他说话。

毕竟,是他没有保护好她,才让她经历了那么糟糕绝望的事。

他以为她恨他。

比如,她明明哭的很伤心,很难过,却在他怀里始终没有哭出声音。

他以为她是在压抑。

比如刚刚,她用两只手比划。

顾舟淮心里有一个很不好的预感,他甚至不敢想下去,有些害怕。

卧室里安静无声。

两个人,一个坐在床边,一个蹲在地上。

谁都没有再说话。

良久,顾舟淮声音沙哑的出声,“唯唯。”

沈唯身体绷得更厉害。

她很紧张,也在害怕。

“老婆,宝宝,别怕我。”

顾舟淮握住沈唯的一双手,明明洗过澡,可她的手还是冰凉。

顾舟淮心疼不已。

他的眼神舍不得离开沈唯,一瞬不错开的凝视着女孩儿的脸,声音带着轻颤的试探,“唯唯乖,跟老公说一句话,好不好?”

“让我听听你的声音。”

“还有,谢谢你还活着。”

让我找到你。

“唯唯,这三年,你好不好。你知不知道,我找不到你,我很想你。”

顾舟淮这句“我很想你”落下,沈唯的眼泪大滴大滴的流下,还是无声的哭。

顾舟淮的心揪到了一块儿。

快疼死他了。

起身把沈唯搂进怀里,顾舟淮摸着她的头发温柔的安抚,尽管手有些颤,他哄完,看到沈唯还在哭,满脸的泪,一颗心疼的,比任何时候夜晚的头疼发作都要疼。

捧住沈唯的脸,顾舟淮吻她的眼睛。

察觉到她没抵触。

他试探着小心的吻她的脸颊,鼻尖。

沈唯并不抗拒。

慢慢的,再往下,顾舟淮吻住她的唇。

苦涩的滋味在嘴里化开。

沈唯哭的很可怜。

顾舟淮也忍不住想要落泪。

他向对待易碎的珍宝一样,温柔至极,又格外的小心翼翼,由心痛到怜惜,来回反复的安抚着,慢慢的把吻加深。

一吻毕,顾舟淮压抑住心里翻滚的情绪,没再说什么,拿过吹风机给沈唯吹头发。

等头发吹干,顾舟淮沉默的坐在床边,握住沈唯扭到的那只脚,搭在他的膝盖上,他低头,动作轻柔的给她脚踝抹药。

弄完,顾舟淮去洗手。

再回来,沈唯坐在床边,长发散在肩前后背,仰着小脸,目光紧张无措的看着他。

似乎有话要说。

她放在腿上的两只手,更透露着一种不安。

顾舟淮深吸一口气,压下心头的苦涩。

他的唯唯。

他的妻子。

他的顾太太。

他放在心尖上爱着的女人,不应该有这种怯懦害怕无措不安的眼神。

她本应该骄纵,任性,自信的过着幸福安稳的生活,就凭着他爱她,凭着她是顾太太,就是她最大的底气。

可他面前的唯唯,并不是这样。

也不该这样。

走到床边,顾舟淮忽然俯下身,单手撑着床,另外一只手轻捏住沈唯的下巴,再度覆上她的唇,深深的吻着。

沈唯脊背僵直,线条紧绷。

“宝宝,放松,别紧张。”

顾舟淮声线低柔的轻轻哄着,慢慢的感觉到沈唯放松下来,开始小心翼翼地试探着回应他,顾舟淮又高兴又心酸。

他将她压在床、上。

慢慢柔柔的亲。

等两个人都平息下来,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顾舟淮伸手,摸着沈唯的脸,一点点往下,落到她的喉咙位置。

他克制着声音,“这里出了问题,是不是?”

沈唯眼睛一下子就湿润,起了水雾。

她想控制住自己的,但控制不住的红了眼,一听到顾舟淮说话,就想哭。

顾舟淮凑过去,吻她的眼睛。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宝宝别哭。你一哭,我真的很心疼。”

小说《没眼看!先生日日粘着太太不松手》 第3章 试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