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苏念商骁小说满是伤痕,你的情话完整章节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1-02 18:18:03 热点:苏念商骁小说满是伤痕,你的情话完整章节,满是伤痕,你的情话,苏念商骁

满是伤痕,你的<a href=/t/qinghua/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情话</a>满是伤痕,你的情话

作者:佚名

主角:苏念商骁

《满是伤痕,你的情话》描绘了苏念商骁的一段异世界冒险之旅。他身世神秘,被认为是命运的守护者。佚名巧妙地刻画了每个角色的性格和动机,小说中充满了紧张、悬疑和奇幻元素。精彩的情节将带领读者穿越时空,探索那些隐藏在黑暗背后的秘密,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个来之不善的女人。说实话,我也挺诧异的。她说:『我只有一个心愿,那就是你结婚前能和……。...

《满是伤痕,你的情话》小说试读

是的,我救过商骁的妈妈。

我给他妈妈捐了造血干细胞。

即使我知道我有再生性贫血症,执意捐赠的话会危机生命。

我还是义无反顾地签了捐赠协议书。

只因,商骁说我救了他的妈妈他就会娶我。

嫁给他,是我从高中开始就想好的。

可他明明答应了娶我,却又在婚礼上当众抛下了我。

再也忍受不住周围的议论声,我抬脚追了出去。

原以为是找不到他们的。

但没想到,不过才走到电梯一侧,我就看到了商骁和沈娇娇。

我急忙避到一侧。

沈娇娇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问他:『如果今天我不出现,你是不是就真的要跟她完成婚礼仪式?』

商骁急忙安抚道:『娇娇,你别激动,你听我解释。』

『我根本不爱苏念,我娶她是有苦衷的。』

心口深处传来的细细密密疼痛,脚疼仿佛被灌了铅,想要抬起来都很困难。

沈娇娇冷笑一声,『苦衷?不就是因为她给伯母捐了造血干细胞,救了伯母吗?』

她顿了顿,又道:『阿骁,当初我的配型跟伯母的也合适,是你说,不管什么手术都会有风险的,既然苏念倒贴上来,那就用她的。』

『可你转头就决定娶她,你还说你不爱她!』

听着沈娇娇的话,我躲在一旁,无声痛哭。

这时我才知道,我不是冥冥之中的注定,我只是他蓄意筹划的。

我和沈娇娇的配型都适合他的妈妈,但他为了保护沈娇娇,选择了让我冒险。

我清楚地记得医生极力阻止我捐赠的时候,商骁拉着我的手说道:

『念念,我不想你冒险,我们再等等合适的配型。』

那时候我觉得他爱惨了我,感动的签了手术风险书。

因为我有很严重的再生性贫血症,手术后真的出了问题,在重症监护室住了整整一周,才捡回了一条命。

出院的那天,商骁曾说过,要爱我一辈子。

我以为有了救命之恩这层关系,这爱柴米堆不断,油盐浸不烂,风雨打不散。

最后却不曾想,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小说《满是伤痕,你的情话》 第三章 试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