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全章节小说俏妇重生八零,撩汉发家两手抓微凉最新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1-06 12:28:04 热点:全章节小说俏妇重生八零,撩汉发家两手抓微凉最新阅读,乔细妹许青栢,俏妇重生八零,撩汉发家两手抓

俏妇重生八零,撩汉发家两手抓俏妇重生八零,撩汉发家两手抓

作者:微凉

主角:乔细妹许青栢

《俏妇重生八零,撩汉发家两手抓》是一部令人惊喜的小说,由作家微凉创作。故事围绕着主角乔细妹许青栢的成长和奇幻冒险展开,读者将被带入一个充满魔法和惊险的世界。“我是死的李志阔屋里的尹素芬,村长乔大年出事那天,我和李志远睡觉了,我跟乔大年没关系。”尹素芬心……。...

《俏妇重生八零,撩汉发家两手抓》小说试读

第一章捉奸

“志远哥,你可真棒,你的力气可真大。”

“是这里,不对,是这里......”

院子里,女孩的声音里带着几分娇媚和欢愉,男人喘气声粗重如牛。

院子外面,左邻右舍都贴在玉米杆做成的篱笆墙外面听着黄瓜架后面传出来的动静。

众人看了一眼站在后面的许青栢,只见他穿着一身洗的半旧的白衬衫和绿军裤,饶是瘸了腿,也站的笔直。

大家相互交换眼色:“捉奸的好戏来了。”

许青栢微皱眉没吭声。

边上一个系着黄头巾的女人催促道:“许家老大,你还愣着做什么,乔家也太欺负人了,都跟你定亲了,这偷人养汉算怎么回事啊。”

另一个围着蓝色头巾的也催促着:“我们给你作证,许家老大,他们这是看你是个瘸子,欺负你呢,逮住了臭揍一顿,就乔细妹这样不知检点的骚狐狸精,不要也罢。”

红头巾也在一旁开了口:“这乔细妹仗着她爹乔大年是村长就得意忘形,早就该让她知道天高地厚了,别要她了,回头婶子给你说好的。”

许青栢面色阴沉如水,他和乔细妹定亲的事这几个村也都知道,他听着里面娇俏声不由的紧紧的握住了拳头。

系着红头巾的婶子姓江,她知道许青栢虽然因为救人瘸了腿退伍了,可是他有政府补贴,许家有一个沙发厂,还有一大片圈起来的地,在这一代绝对算有钱人。

她太想把自己的侄女说给许青栢,她不等许青栢动作便率先踹开篱笆门引着一众妇女闯进了乔家。

江婶子踹开门之后就嚷嚷开了:“捉奸了,快捉奸啊,都来看看乔家的闺女在家里偷人养汉了。”

其余的婶子们也一窝蜂的闯了进去,七嘴八舌的喊着:“真是不害臊啊。”

“乔家小妮子偷人啦!”

许青栢原本不愿意进来,可是若真是绿帽子戴到头上了,索性摊开了借机将这婚事退掉也好。

一人多高的密不透风的黄瓜架后面,乔细妹撸胳膊卷袖子的指挥着李志远抱着一个小石磨搬来搬去。

乔细妹瞪着一双杏眼叉着腰对着为首的江婶子质问道:“谁让你们闯进来的?谁偷人养汉了?你们说这话也不怕长针眼。”

她看到后面跟进来的身姿挺拔的男人不由得心里漏跳了半拍,独属于军人的板正身姿,剑眉星目,高高的鼻梁。

紧抿的薄唇昭示着他的怒意,一双眸子好似淬了火一般,这架势好像要吃了自己。

江婶子露出了失望的神色,这怎么没搞破鞋呢?

她高声质问道:“乔细妹,你大白天的关门和男人干啥呢?”

李志远没想到许青栢会来,他还抱着小石头磨盘,他心一虚,怀中的磨盘哐叽一下落到了地上,他的脚被砸了一下,疼得连着跳着脚哎呦叫了几声。

乔细妹被叫声喊得回了神。

许青栢。

上一世被她以强迫的罪名害的坐牢的人。

乔细妹挽起耳边的碎发,对着来人甜甜的笑道:“青栢哥,我要知道你来寻我,就不劳动别人了。”

她生着一张鹅蛋脸,唇红齿白,一对小耳朵更像是精巧的点缀,任谁看了都忍不住多瞧两眼。

小说《俏妇重生八零,撩汉发家两手抓》第一章 捉奸 试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