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堵上自己五年的青春,她输的彻彻底底!》章节全目录 沈素玉岳拓元全文免费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2-23 19:58:05 热点:《堵上自己五年的青春,她输的彻彻底底!》章节全目录,沈素玉岳拓元全文免费阅读,堵上自己五年的青春,她输的彻彻底底!,沈素玉岳拓元

堵上自己五年的青春,她输的彻彻底底!堵上自己五年的青春,她输的彻彻底底!

作者:佚名

主角:沈素玉岳拓元

经典之作《堵上自己五年的青春,她输的彻彻底底!》,热血开启!主人公有沈素玉岳拓元,是作者大大佚名倾力所打造的一篇好书,小说主线剧情为:“人家可是集团总裁,怎么可能看得上你这么个货色!”豆大的冷汗从沈素玉额角渗出,岳拓元亲自指认她的画面……...

《堵上自己五年的青春,她输的彻彻底底!》小说试读

顶替男友坐牢的第九十三天,她灵魂出窍了。

然而,在撞破别墅的苟且时,她的整个灵魂都在颤抖。

报纸上——【岳氏集团新任总裁今日官宣,将迎娶岳氏娱乐旗下艺人!】

每一个字都像一把锥子,重重凿在她的心上。

五年前,她嫁给他时,连结婚证都没领。

他说,等他正式接管岳氏就许给她一场最盛大的婚礼,要让全城见证他们的幸福??

为了这个承诺,她赌上自己五年的人身自由和全家的冷眼误解。

却在最后才发现,她输的彻彻底底……

结婚没领结婚证时,她没哭。

为爱甘愿顶替他坐牢时,她也没哭

现在,两个人亲~热的声音还萦绕在耳畔时,她想哭,可魂魄没有眼泪。

一股强烈的不甘袭上心头。

凭什么,她要为他顶罪坐牢,而他却坐拥商业帝国,美人在怀,把她抹杀得干干净净?!

“你凭什么这么对我!”

愤懑的控诉从她喉咙逼出,她猛地朝主卧房门狠狠一头撞过去。

还没碰到,骤然一股强烈的吸力袭来,她从冷冷的铁床上滚了下来。

肘部的钝痛让她瞬间清醒,睁开湿润泪眼环顾四下,已然回到牢房。

来不及多想,她扑到牢房铁门上,重重拍打起来。

“来人!快来人!我要找律师!我要上诉!我是被冤枉的!我没有罪??

啊!”

话音未落,她惊叫一声,被身后的人一脚踹倒在地。

牢房动静闹得太大,狱警匆匆赶来,狱友们如鸟兽四散,只剩她如蝼蚁般蜷缩在角落,动弹不得。

她竭力睁开被血污糊住的眼睛,颤巍的手伸向狱警:“我要翻案重审??

我没有罪…?”

她的声音太轻,被狱警严厉的训斥压了下去,没等到再次开口的机会,狱警已经转身离去。

恍惚间,她感觉浑身陡然一轻,她的灵魂又一次脱离了身躯。

她站在床边,看着被打得不成人样的自己,心里一阵悲戚。

她要去找他,这次不管用什么办法,都要和他说上话。

她有太多事要问……

岳氏集团,顶层总裁办。

特助捧着厚厚的文件夹,站在总裁桌前逐一报告着婚礼各项事宜。

“婚纱已经向Mary王下了预定,婚礼场地定在外滩大教堂,求婚戒指和婚戒分别用摩洛哥鸽血钻和克罗米亚蓝钻??.”

每一样品牌,都是她亲手为自己婚礼拟下的清单。

如今却全部给了别的女人!

她心如刀绞,伸手要将文件夹打翻,却只能虚无地略过??

男人显得兴致缺缺,冷漠的眼神看向特助:“监狱那边怎么样了?”

她心中燃起一丝希望。

他还是在乎她的吗?

特助犹豫一瞬,说:“听里边的人传来消息,说…?她想翻案。”

他皱起眉,将文件纸捏出皱褶。

“想翻案?”

“是,不过被教训了一顿,暂时老实了。”特助的语气平常得像是在报告天气一样。

“告诉张家那边,只要能让她永远闭嘴,她儿子出国留学的费用我全包了。”

他要杀了她!

这个认知,让她浑身战栗,仿佛置身于冰窖。

她最爱的男人,花钱买她的命。

……

“星星,你放心,我已经为你请了最好的律师。等你出来,我一定为你补办一场最盛大的婚礼!”

今天,是沈素玉获盗取商业机密罪刑入狱的第九十三天。

也是那个亲手送她进来,又许诺一定救她出去的男人,岳拓元消失的第一百天。

没由来的冷风灌进来,沈素玉按着心口,辗转翻了个身。

她闭了闭发酸的眼眸,数着呼吸试图遏住乱飘的思绪。

头却越来越疼,意识也渐渐模糊……

仿佛一脚踩空,沈素玉哆嗦了一下猛地睁眼,竟发现自己身子已呈半透明状,漂浮在半空。

是梦吗?还是自己已经死了?

沈素玉望着床上沉睡的自己,吓得踉跄了两步,连忙握向栏杆,却径直穿了过去。

一股狂喜袭上心头,她重获自由了!

沈素玉来不及细想,更无暇顾忌自己为何这样。

脑海里唯一的念头在疯狂叫嚣——去见岳拓元!

麓湾府。

屋内灯火通明,沈素玉却僵在原地,不敢动作。

进去之后,要做什么呢?会不会吓到他?

她惴惴不安地进了别墅,看到眼前一幕却当场震住!

地上散落着女人的衣物,从高跟鞋到内衣裤,从玄关一路丢到客厅……而她几个月没出现的丈夫,正和一个陌生女人在沙发上缠绵!

“岳拓元!你这是在干什么?!这个女人是谁?!”

沈素玉冲上前,想将女人从岳拓元的身上拉下来,手却也只能一遍遍穿过两个人紧紧相贴的身体。

魂体动作带起的细微凉风让女人瑟缩了一下,柔若无骨地趴在岳拓元肩头。

“拓元,带人家上楼嘛,客厅好冷……”

岳拓元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勾起女人下巴:“怎么,想去主卧?”

“不可以!那是我的房间!”

沈素玉撕心裂肺的控诉化作一阵清风。

下一秒,女人的呢喃如一记响亮的耳光,狠狠扇在她脸上。

“不可以吗?反正……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

沈素玉如遭雷击,余光恰巧瞥到桌上的杂志,封面上的人赫然就是眼前打得正火热的男女——【岳氏集团新任总裁今日官宣,将迎娶岳氏娱乐旗下艺人徐若冰!】

每一个字都像一把锥子,重重凿在沈素玉的心上。

五年前,沈素玉嫁给他时,连结婚证都没领。

他说,等他正式接管岳氏就许给她一场最盛大的婚礼,要让全城见证他们的幸福……为了这个承诺,沈素玉赌上自己五年的人身自由和全家的冷眼误解,可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的?

还是说,从一开始,这就是注定不会实现的承诺?

沈素玉看着岳拓元将人抱起,就着这样的姿势,带着人上了楼。

她叫嚣着想去阻止,可走到主卧门口,就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拦住,无论如何也进不去。

她只能看着房门在眼前缓缓合上。

两个人亲热的声音还萦绕在耳畔,仿佛在对她行刑,她想哭,可魂魄没有眼泪。

一股强烈的不甘袭上心头。

凭什么,她要为他顶罪坐牢,而他却坐拥商业帝国,美人在怀,把她抹杀得干干净净?!

“岳拓元!你凭什么这么对我!”

愤懑的控诉从沈素玉喉咙逼出,她猛地朝主卧房门狠狠一头撞过去。

还没碰到,骤然一股强烈的吸力袭来,沈素玉从冷冷的铁床上滚了下来。

肘部的钝痛让她瞬间清醒,睁开湿润泪眼环顾四下,已然回到牢房。

来不及多想,沈素玉扑到牢房铁门上,重重拍打起来。

“来人!快来人!我要找律师!我要上诉!我是被冤枉的!我没有罪……啊!”

话音未落,沈素玉惊叫一声,被身后的人一脚踹倒在地。

小说《堵上自己五年的青春,她输的彻彻底底!》 第一章 试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