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秋离薛明哲苏琪《老公救走白月光的女儿后,我女儿死了》小说完整版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3-08 11:13:06 热点:秋离薛明哲苏琪《老公救走白月光的女儿后,我女儿死了》小说完整版,秋离薛明哲苏琪,老公救走白月光的女儿后,我女儿死了

老公救走白月光的女儿后,我女儿死了老公救走白月光的女儿后,我女儿死了

作者:佚名

主角:秋离薛明哲苏琪

秋离薛明哲苏琪是一位孤独而受伤的灵魂,在佚名的小说《老公救走白月光的女儿后,我女儿死了》中,他将经历一段扭曲而震撼的命运之旅。秋离薛明哲苏琪拥有异常强大的超能力,但却被囚禁于一个秘密实验室中。逃脱后,他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展开了对抗邪恶势力的战斗。这部小说充满紧张刺激的情节和意想不到的转折,薛明哲接过电话,言语凶恶:“秋离,你还有完没完。涂涂病重,那么小的孩子有多脆弱你知道吗?你心肠什么时候那么……将让读者陷入其中,无法自拔。...

《老公救走白月光的女儿后,我女儿死了》小说试读

我坐起身来,整理了下头发衣服。

从公公手里接过保温壶,是鸡丝粥,温热的。

味道很好,我一口一口喝下。

“秋秋啊,你,你别吃那么快。”

我放慢了速度。

一口一口慢慢的,吃完了鸡丝粥。

在我要下床时,婆婆突然抱住我哭:“秋秋啊,你别这样!你要哭就哭吧,别忍着,千万别忍着啊。”

我扯了扯嘴角,笑不动。

只能推开了二老,穿好衣服,去找场地租道具找人。

大概是有过两次经验,这第三次,我办得无比顺手。

薛家重新起来并不容易。

曾在深夜,薛明哲抱着我坐在沙发上,细细跟我说他们的人脉关系。

在哪一行哪一业,他讲得非常详细。

从前,我舍不得用,现在用得非常流畅。

不到一天,派对有了大半雏形。

经营公司问我要钱,我联系不到薛明哲,就联系苏琪把团团爸爸还给我。

她哭得柔弱:“嫂子,我跟明哲真的没什么的!我的涂涂病重,我没用,又身体不好,多亏了明哲帮忙。嫂子,你可千万被误会我俩。”

薛明哲接过电话,言语凶恶:“秋离,你还有完没完。涂涂病重,那么小的孩子有多脆弱你知道吗?你心肠什么时候那么硬了?”

我以为我会很生气的。

但事实,我远比自己想的来的冷漠。

“三天后,团团的生日派对,她希望她爸爸带着蛋糕跟礼物来参加。”

“秋离,你疯了?涂涂危在旦夕,你还有心思陪团团胡闹?”

我强调:“薛明哲,你必须带着蛋糕跟礼物来。要不然,我会让你后悔的。”

薛明哲凶了我两声,不是很想答应。

还是苏琪劝他:“明哲,团团还是个孩子,你毕竟是她爸爸。”

薛明哲发牢骚:“团团真的是被宠坏了,太自私了,她怎么就不能跟涂涂学学呢?”

听到这话,我的瞳孔猛地竖起。

我吼:“团团是世上最好的孩子,她那么体谅你,她一直都在体谅你!薛明哲,你他么到底是不是眼瞎!啊!”

对方没有回应。

看通话记录,早在十秒前就挂了。

我气得踹墙打墙,泪水从眼角流下。

我的团团啊,那么乖巧那么可爱,为了我为了这个家,她一直在忍。

一直在忍!

幼儿园家长会、运动会、社区大会、我的生日、团团的生日、结婚纪念日……

太多太多,这两年,薛明哲真的是缺席太多太多。

我早就习惯了深夜站在窗边等他回来。

好几次,睡到一半的团团会来找我,安慰我说爸爸很快就回来了。

后来,她会故意大吵大闹,会故意发脾气,会装病……只为了能让薛明哲回家。

甚至于那天,团团离家失踪,被困在山里三天……也是一样的理由。

我的团团啊,那么好的团团,凭什么被她的爸爸这样污蔑。

我不忿,丢下手上一切,连夜飞到了京都。

京都的医院里,我透过病房玻璃,看到这样一幕。

苏琪跟薛明哲一左一右,两人带着笑容,为着中间带着公主冠的女孩唱生日歌。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涂涂喊:“喔,谢谢爸爸妈妈。”

薛明哲听到了,但只是一顿,笑着纠正。

涂涂笑喊:“可是薛叔叔,我就是把你当我的爸爸啊。”

薛明哲笑着揉了揉她的脑袋。

多好啊,多么和睦的一幕啊。

小说《老公救走白月光的女儿后,我女儿死了》 第五章 试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