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抖音交换人生后,妹妹她后悔了小说章节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3-09 14:33:05 热点:抖音交换人生后,妹妹她后悔了小说章节阅读,交换人生后,妹妹她后悔了,林悦然秦安林歆然

交换人生后,妹妹她后悔了交换人生后,妹妹她后悔了

作者:佚名

主角:林悦然秦安林歆然

作者“佚名”精心编写完成的都市言情故事,《交换人生后,妹妹她后悔了》是这本书的名字,这部新作品最近火爆上线了,故事情节生动感人,主人公:林悦然秦安林歆然,两人之间的情感纠葛非常精彩,小说简介:最终,她咬牙切齿道:“我说换回来,该去赵家的是我!把我爸妈还给我,你自己去秦家吧!”……...

《交换人生后,妹妹她后悔了》小说试读

几天之后,秦家为林悦然举办了盛大的收养宴会。

全城的名流显贵都会到场,而我作为赵家的女儿,自然也跟着养父母去了。

宴会上,我再一次见到了林悦然。

她像个小公主一样在众人中间穿梭,穿着一袭镶嵌着珍珠和水晶的裙子,耀眼夺目。

而当她看到我时,几乎是跑过来,热切地扶起我的手,她的声音很小,很怕被人揭穿一样,却仍然压抑不住的狂热:

“哎呀,姐姐,哦不对,现在我应该叫你妹妹了。毕竟所有人都是这样觉得的嘛。”

我淡淡地点了点头。

她脸上顿时扬起一抹笑容,似是很高兴我的识趣。

林悦然紧紧握着我的手,不容许我松开,强硬地拉着带我穿梭在宴会厅里。

她在各个角落驻足,向来客细数着每一幅画作、每一件古董的故事,那份炫耀几乎从言语间透出实质。

“你看这幅画,”她略带夸张地指着一幅巨大的油画,“是秦叔叔特意从法国拍卖行弄来的,价值不菲哦。”

她的声音中满是夸耀,随后转向我,甜甜地说:“妹妹,你最喜欢画画了吧,现在要多看看哦。”

周围立刻响起一阵掌声,称赞她见多识广。

林悦然笑容更甚。

她真的好享受被人捧在手心上的感觉。

我微微一笑,心底却是冷笑连连。

如果林悦然知道秦家的真相,会不会还能这样得意洋洋?

我望向她华丽的装扮,也对着她说:“我真心为你高兴。希望你在秦家能找到你想要的幸福。”

“当然,我现在就很幸福。”

林悦然的语气骄傲极了。

可她不知道,秦安虽然喜欢这样活泼张扬的性格,但更喜欢一点点去磨掉这种艳丽,以满足自己的病态欲望。

就林悦然今天演这一出,有得她受的。

小说《交换人生后,妹妹她后悔了》 主角:林悦然秦安林歆然 3 试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