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陈东姜虹妍《狂医下山:闪婚冰山美女总裁》免费阅读章节4更新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4-12 09:51:07 热点:狂医下山:闪婚冰山美女总裁,陈东姜虹妍的小说

狂医下山:闪婚冰山美女总裁

《狂医下山:闪婚冰山美女总裁》 章节介绍

《狂医下山:闪婚冰山美女总裁》中的陈东姜虹妍个性鲜明,整个故事非常棒,可读性很强。在一阵风的创作中每一个场景都很有意思,下面是《狂医下山:闪婚冰山美女总裁》第4章内容:陈东回到姜家,刚一进门,便见到李秀华端着一个砂锅,唠唠叨叨的从厨房走了出......

《狂医下山:闪婚冰山美女总裁》 第4章在线试读

陈东回到姜家,刚一进门,便见到李秀华端着一个砂锅,唠唠叨叨的从厨房走了出来。

“这是什么破茶叶!味道这么淡,煮茶叶蛋都不好用!”

“陈东,你送的这茶叶该不会是被人喝过一遍剩下的吧?还骗我们说是极品明前龙井!这煮出来的茶叶蛋还让人怎么吃呀!”

姜虹妍闻言,不由得鄙夷的看了陈东一眼,竟然拿假货送礼,这人太低劣了!

“秀华,怎么回事?”姜尚武看了过来。

“爸!”李秀华说道。

“齐大师不是爱吃我煮的茶叶蛋嘛!”

“他一会儿来咱家,我就想给他准备几个。”

“结果陈东拿来的那个茶叶,味道太淡了,而且颜色也淡,我怀疑是被人喝过一泡又晾干的!”

“这还让我怎么给齐大师呀!”

姜尚武皱了皱眉头,“你怎么拿小陈的礼物煮茶叶蛋呢?”

李秀华不屑的扫了陈东一眼,“那种来历不明的假货,不煮茶叶蛋就只能扔了。他这简直......”

话音未落,随着一阵爽朗的笑声,一个和姜尚武差不多年纪的老者被佣人带了进来。

姜尚武不再理会李秀华,赶紧迎了过去。

“哈哈哈,老齐,你今天可真是来对了!”

“小陈,快过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齐天赐齐大师,全国有名的书法大师,现在国宴大厅挂的,就是他的作品!”

齐天赐没接话,而是抽了抽鼻子。

“明前龙井啊!特级的!御用贡品!哈哈哈!对不对?”

“老姜你厉害呀!竟然有渠道弄到这种好茶来招待我,够朋友!够朋友!”

“茶在哪?那边对不对......秀华手里端的是......”

看到冒着热气的砂锅,齐大师一脸古怪,紧走两步凑近一看,脸色大变,气的跺脚:“这......这这这!这是暴殄天物!焚琴煮鹤!牛嚼牡丹......”

李秀华一脸莫名,“齐大师你,你这是怎么了?这是我特意给你准备的茶叶蛋,你不是就喜欢这一口吗?”

姜尚武觉得有些奇怪,“老齐,秀华知道你爱吃,还多煮了几个。”

齐天赐跺着脚,一脸黑线。

“茶叶蛋!好一个茶叶蛋!”

“你们姜家是开金矿的吗?就是开金矿的也不能这么糟蹋呀!”

“拿特级明前龙井煮茶叶蛋!”

“我今天算见识了什么是挥金如土!什么是财大气粗!”

“原来你说什么资金紧张都是假的!是你个老东西在装可怜!”

李秀华看着砂锅里飘着的茶叶,一脸震惊,“齐大师,这......这茶叶真是明前龙井?可......可是味道也太淡了,而且你看这颜色还这么浅”

“废话!”

齐天赐一脸心疼的表情。

“你好歹也是姜家的媳妇,怎么连明前龙井都看不出来?”

“好绿茶哪有味道重的?又不是普洱!”

“哎呦!真是心疼死我了!这特级明前龙井呀!我也只才喝过一次真货呀!”

姜尚武也是一脸尴尬,“咳咳!秀华,茶叶还有多少?”

“还有小半罐。”

“小半罐?”姜尚武记得那茶叶罐的大小能放一斤,两罐茶叶得将近两斤了,结果只剩下了这么一点,他不由得也露出肉疼的表情,“去拿过来!给齐大师沏茶!”

“好好,我这就去!”李秀华慌慌张张的,一趔趄差点把砂锅扔了。

齐天赐脸上的肌肉连跳,“你可得小心点,这可是特级明前龙井煮的茶叶蛋呀!一个至少值几万!”

“嗯嗯......”李秀华臊的脸通红,低着头往厨房走去。

姜尚武皱眉对姜虹妍说道:“小妍,你也去沏茶吧!小陈,来,陪我们两个老家伙聊聊天!”

姜虹妍有些不解的看了陈东一眼,去了厨房,她也是有点奇怪,陈东怎么会真的拿出特级明前龙井呢?他一个乡下土包子,哪来的渠道买呀?

李秀华一脸郁闷,见到姜虹妍便抱怨道:“一个乡巴佬怎么可能拿出那么好的茶叶?指不定是从山上哪个野茶树上摘的!齐大师也真是的,茶叶哪那么容易分辨出来?没准就是味道有点像而已!”

姜虹妍听了暗暗点头,觉得母亲说的也挺有道理。陈东刚来就让姜家在齐大师面前丢了这么一个人,这个家伙实在是讨厌!得早点和他离婚!

晚饭时,姜尚武和齐天赐高谈阔论,陈东偶尔被姜尚武点将,不得不说几句,讲些乡野趣事,总能惹得两个老家伙开怀一笑。姜学文夫妻听的直翻白眼,这些土了土气的破事有什么好笑的?

齐天赐走后,姜尚武把几人叫到身边,“小陈,小妍,你们的证也领了,下个月挑个黄道吉日,再把酒办了,我就彻底放心了!”

“不要!”姜虹妍想也不想的说道。

姜学文夫妇也同时喊道:“爸!不行呀!”

姜尚武眉头一皱,正要发火。

姜虹妍赶紧解释:“爷爷,我还没谈过恋爱!这么快就办酒了,我......我会留下人生遗憾的。而且,我和他根本不熟悉,总要......总要给我们熟悉的时间吧。”

姜学文夫妇明白这是女儿的缓兵之计,同时点头,“爸,我觉得小妍说的有道理,总要给小妍点时间吧?”

姜尚武沉吟道:“小陈,你怎么看?”

“我也是这么想的!我也没谈过恋爱呢!不知道恋爱的滋味,人生是不完整的!”陈东毫不犹豫的说道。

他这话说的确实是真心的,没恋爱就结婚过日子了,怎么想怎么觉得亏。

听陈东也这么说,姜尚武想了想,“既然这样,那办酒的事情就押后吧,你和小妍先熟悉熟悉也好!其实有什么好熟悉的?当年我结婚那会儿,还不是洞房才认识的!”

“爸!现在是什么年代了!你就别提老黄历了!”姜学文说道。

陈东忍不住思维飘忽,和姜小妞好像也是洞房才认识的!

不对!洞房了也不知道她是谁呢!

姜虹妍似乎也是想到了什么,扫了陈东一眼,目光冰冷如霜。

“小陈呐......”姜尚武继续说道,“回头让小妍在公司给你安排个合适的职位吧。”

姜虹妍一听便有些着急。

开玩笑!

每天和一个乡巴佬上下班,会把人逼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