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谢幽刘小金穿进女尊文:直接拿下高岭之花_谢幽刘小金全集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4-14 18:55:04 热点:谢幽,刘小金,小说推荐

目录:

谢幽刘小金穿进女尊文:直接拿下高岭之花_谢幽刘小金全集阅读

穿进女尊文:直接拿下高岭之花

穿进女尊文:直接拿下高岭之花火爆上线啦!这本书耐看情感真挚,作者“打不过求饶”的原创精品作,谢幽刘小金主人公,精彩内容选节:卖什么东西,那肯定是昨天抓的野鸡了,最多再卖点野蘑菇啥的谢幽的背篓被一块灰布挡着,他们看不见,但也能猜着谢家大丫昨天从山上抓了一只野鸡回去,早就传遍整个村子了老谢家是什么光景,这两位叔显然也是知道的,这鸡肯定舍不得吃,留着卖了换粮食呢牛车坐不了多少人,谢幽态度很好,算得上有问必答这些年纪上来的叔伯,最喜欢的就是有礼貌又大方的女孩他们也才发现,这谢家大丫长了一副出色的好相貌只不过瘦了点...

第13章 精彩章节试读


谢幽也不想惹上不必要的麻烦,特别是谢家成份还不太好,她来黑市被发现了,百害无利。

所以在进来之前,她就找了一个角落,从空间里面找出一瓶深色粉底,把自己脸抹的像块黑炭。

又拿出一条头巾,把自己的脸都包住。

然后把自己全身上下都换了一身不打眼的衣服,这才背着东西走进来。

她记得女主来黑市的时候,总是和一个叫唐姐的贩子交易。

唐姐走南闯北,到处都有人脉货源,胆子也大,靠着倒卖粮食和各种物资,赚的盆满钵满。

只要是值钱的货物,她都收,最重要的是,作为女主故事中的NPC,她的道德品性都经得起考验。

在她那儿买卖,价格都很公道。

谢幽低着头快步走,想着小说里总说唐姐手上带着一根红绳,表示记号。

她在这条小小的胡同里面走到底,才终于在一个转角看到了一个带着红绳,中等身材的女人,头上也包着头巾 看不清楚脸。

这很可能就是唐姐了。

谢幽走上去,在她的摊子面前停下。

“昨天晚上刚杀得野猪肉啊,一块一斤,不二价。”

以为谢幽是来买肉的,唐姐抬眼瞅瞅她,小声说道。

“听说你这儿收货?”

唐姐来了兴致,身体坐直,问道。

“什么货?”

“人参收吗?”

听到是什么东西后,唐姐站起来,头巾地下两眼珠子转了转。

“你没糊弄我?”

“没有。”

“确定没有?”

唐姐又问了一遍。

“我专门跑到这里来骗你,我有病?”

谢幽说话也毫不客气,唐姐被堵了一回,也不在意。

这姑娘脾气还挺烈。

她朝旁边站着的一个瘦高个女人使了使眼色,对着谢幽一招手,示意她跟着她去。

“我收,你跟我来。”

谢幽被带着,拐了起码四五道弯,进入一个小院子里。

唐姐转身,把头巾摘下来,五官端正,很英气的长相。

“货呢?拿给我看看。”

谢幽伸手,在自己胸前的口袋里面掏掏,掏出两根人参。

原本只有一根的,但她想着来都来了,还不如一次性多搞点钱,免得之后需要用钱的时候还麻烦。

两根至少上百年年份的新鲜野山参,唐姐看直了眼睛。

这可是顶好的东西啊,更何况品相这么好,根须都还保持的很完整。

她拿起看了又看,还拿了称称重量。

谢幽也没打扰她,她走累了,走到桌子前坐下。

倒了杯茶,自顾自喝了。

等唐姐验了许久的货,正准备问她价格,就见那人十分自如的坐那喝茶。

唐姐:……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她家呢。

“这俩我都要了,你这品相很好,我称了称,都在一斤左右,这样吧,一根一千,你能接受我就要了,再多我也没有。”

唐家咬咬牙,说了个价格,这是她能承受的最高价格了。

主要这玩意现在确实稀有,能救命的玩意儿,有钱人根本不嫌少。

这价格已经算得上公道了,谢幽知道唐姐没坑她,点头应下。

“成交,给我一千七,再给我换三百块钱票,能行吗?”

原以为谢幽还得往上提提价,没成想她这么干脆,唐姐还愣了愣。

“大妹子,你做事挺敞亮啊,那我也不跟你客气了,你在这等等,我去给你拿钱。”

唐姐就喜欢和这么爽快的人说话,小心的把人参拿回屋里放好,不一会儿,拿着一把钱票出来了。

“这里是一千七百块钱,你数数,这里是加起来总共三百的票,肉票油票粮票都有啊,还有几张工业票,买点锅碗瓢盆啥的,我家里也就这些了,你看看行不行。”

谢幽点了点,没出错,一股脑把钱塞进胸前的布袋里面。

那副洒脱的样子,看的唐姐心惊肉跳的,两千块钱这么大笔钱,就这么扔里面了?

“还有些水果,你收吗?”

既然遇到唐姐了,谢幽也懒得再出去自己卖了,掀开背篓 里面是她早就从空间里面放出来的苹果。

个头很大,看着就新鲜,红彤彤的。

唐姐被那清香的苹果味儿勾的嘴里冒了冒口水。

这年代物资匮乏,这种品相的大苹果可太少见了。

放哪儿都是抢手货,唐姐几乎一看见,就打算买下来留着自己家吃。

苹果个头大,一背篓算下来也没几个。

也不知道这人在哪里弄到的货,唐姐可太好奇了,不过在这里做生意,有一点就是话别太多了。

你问东问西,人家不卖给你了。

“这大苹果可真鲜灵,这样吧,八毛一斤,我这价格可算公道了,你看行不行。”

“行,你称称吧。”

谢幽主打一个干脆。

这一背篓苹果最后称出来有四十斤,唐姐给她结了三十二块钱。

谢幽接过钱,过眼看了一遍,放进布袋里面。

然后背着空背篓就要走,被唐姐喊住。

“哎,大妹子,你往后还有什么货要出手,就到这儿来找我,我唐英给的价格绝对公道。”

“行。”

谢幽答应下来。

走出巷子,回到之前那个角落,谢幽又把自己全身换回去。

把脸擦得干干净净后,才走上大街。

她折腾这么半天,时间也才过去一个多小时,早上那个饼不顶饿,她看国营饭店开着,走进去要了一碗面。

一碗简单的西红柿鸡蛋面,刚一入口,却让谢幽感觉到惊为天人。

在末世熬了五年,穿越后又在周慈的手艺下面过了三天,猛然吃上这么一碗正常的鸡蛋面,可想而知她的感触。

谢幽面色不动,吃饭的动作却加快了。

她吃完了还没够,又点了一碗炒饭,空寂了许久的五脏六腑,这才偃旗息鼓。

吃完坐了一会儿,她才走出饭店门口。

今天还要买些东西呢,米面空间里有,新鲜肉却是没有的。

现在时间还早,她去了肉铺,排队买肉。

唐姐给她的肉票最多,现在肉还没有卖光,谢幽让师傅割了好大一块肥肉,又割了一条五花和一扇排骨。

不是她不想多买,而是现在天气太热了,吃不完会坏。

买完肉,谢幽又去了供销社,看看买些什么。

“大妹子,买点什么?”

这年头的人都很热情,一个中年叔叔远远看着谢幽过来了,笑着招待她。

小说《穿进女尊文:直接拿下高岭之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