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稿 > 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300字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2-07-23 13:42:26 热点:夏天来了,夏天来了作文300字

春天姐姐悄悄地走了,夏天哥哥轻轻地来了。

夏天的池塘,长满了荷花,他们或粉色或黄色,美丽极了。正好荷叶也来到了现场,他们也可以参加选美大赛啦!

夏天森林里,小鸟唱着叽叽喳喳的歌,知了叫着:“热啊——热啊!”,松鼠在树上蹦啊——跳啊,好像在欢呼着夏天来了呢!森林里可真热闹啊!

夏天哥哥有时候会将一壶清凉的雨水以闪电般的速度倾泻了下来,树木一下子就变绿了,五颜六色的花儿都绽放了,空气也变得新鲜起来,凉爽极了。

夏天的夜,带着温馨的风,带着热闹的蛙声,静静地走进了我们。看哪,还有鲜红的花朵在柔美的月色中,像一颗颗红玛瑙,又似一只只小灯笼。月亮像一个闪闪发光的玉盘悬挂在天际,把皎洁的月光洒向人间。真美啊!

啊——,夏天真是个多姿多彩的季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