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稿 > 作文

停电作文400字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2-07-23 14:17:11 热点:停电,停电作文400字

 

一个晚上,我正在写作业,外面雨突然下大了,发出了烦人的燥音,我根本就没心思写作业了。

忽然,四周变得一片漆黑。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我还以为要有什么大事发生。过了一会儿,我慢慢静了下来,仔细听了听,四周只有雨“啪!啪!”声。就连平时啰嗦的老妈,这会儿也没有一点动静,我不由得又紧张起来。

我刚准备开口,就来老妈的声音:“停电了,浩浩。你把手机上的作业先做一下。”

这时,我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我又不情愿地求道:“老妈,停电了,你就让我休息一会儿吧!”

我迎着窗外路灯,射过来的一缕灯光,摸索着走到阳台上。看着对面那个小区还亮着灯,我不禁羡慕起来:“有灯的情况下生活可真好呀!”

老妈来了一句:“这不就是你生在福中不知福吗?”我没有理老妈,因为我不知道怎么狡辩。

“早知道停电,家里多备点儿蜡烛,就能继续写作业了。”我埋怨妈妈道。

“得了吧你,有电灯时,你抓紧时间认真把作业就行了。”妈妈毫不留情地说。

……

大概过了三四分钟,灯眨了几下,亮了。我又开始了我未完成的作业。

做完作业,洗好澡,我躺在床上想:如果世界没有电,爱迪生没有发明电灯,这个世界的晚上,就会陷入一片暗黑。


上一条:观察蜗牛的作文800字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