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功的作文600字
(二)
每次看到电视上杜丽。王义夫等等的射击好手,我都会赞不绝口,因为我迷上了射击,在一次偶尔的机会,使我参加了射击队并认识了不少的朋友,更重要的是我学会了如何射击。就这样,我的射击生涯开始了。
刚开始教练为了锻炼我们的臂力,就拿来了几个哑铃过来后,示范给我们看,让我们跟着学,这下,我可遇上了麻烦,叫我一个女孩举起一个30KG的哑铃起来好几十下,怎么行啊!于是,我灵机一动,想了个好注意,我先举几秒,然后再举几秒……
经过了漫长而又枯燥的“年代”后,教练终于让我们用他的“秘密武器”——长枪。这时候的我既高兴又兴奋。接着,教练首先用子弹放进入弹口,接着坐下来将枪的后端搭在胳膊上,然后用左手握着枪的前端,右手抓住开枪处,脸趴在开枪处的上面,然后闭上左眼瞄准后一扣枪,就可以打出去。那时候我非常害怕,因为开枪时的声音非常的大声,每次师姐师兄开枪的时候,我都会提心吊胆,因为我不知道他(她)们会什么时候开枪。为了这件事情我经常拿家里的ND把声音调到18来听……直到我不怕了为止。
几天过后,教练终于拿出了几颗子弹让我们试试,到我了,我按照教练告诉我的动作做了一遍,然后我瞄准了后,便开枪了,这时我好害怕,因为我怕我射不好,离靶了,又怕……“砰”“不错,3环”,听到了结果后我才松了一口气,当时我开心得不得了,心里有说不完喜悦,终于到了师姐师兄她们了,只见他(她)们每枪都是8环以上,我非常的羡慕,于是我便暗下决心要好好的向他们学习学习,每次训练我都非常认真……
一转眼,又过了几天,教练给了6颗子弹让我们射,因为这是我这几天来训练后一次的试验,所以我做好了开枪的姿势,“砰”的一声,“好,10环。”教练变得非常高兴的说。当时我听后非常的开心,因为我觉得在这段时间里我的训练是没有白费。
经过这次使我知道了教练那一句话的意思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错,我知道了这句话的意思,但更重要是我尝到了成功的快乐,成功的喜悦,成功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