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穿越大燕,横扫六国我为尊》by万象更新免费阅读小说大结局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3-03-26 17:20:43 热点:《穿越大燕,横扫六国我为尊》by万象更新免费阅读小说大结局,姬洛乐倾,穿越大燕,横扫六国我为尊

穿越大燕,横扫六国我为尊姬洛乐倾这本书,无论是剧情,构思角度都比较新颖,有理有据,逻辑清晰。小说精彩节选“三哥,见好就收吧,我大燕远远不是大秦的对手,与他们硬碰硬,只能是以卵击石啊!”九皇子姬常青也是站了出来,开口道。……...

穿越大燕,横扫六国我为尊

《穿越大燕,横扫六国我为尊》小说试读

第4章

燕国,金銮殿内。

“姬洛殿下,你是不是高兴的太早了?”大秦使团内走出一位白发飘飘的老者。

老者目光如炬,成竹在胸的开口道:“不知殿下可敢再玩一次大的!”

“五日后,再比一场,依旧三局两胜,若你大燕胜了,我大秦三年内不会出兵攻打你燕国。”

“若我大秦胜了,你们大燕就将绵州城割让给我大秦如何?”

赢智见不费一兵一卒就击垮大燕的行动失败,听到老者的话语后,当即恢复了精神道:“姬洛殿下,你敢吗?”

姬洛撇了撇嘴,没有说话。

赢智则是看向首座道:“燕皇,我承认姬洛殿下惊才绝艳,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这场比试我们输了。”

“即日起,我大秦将在边境的兵马全部撤回,停止兵戈,但前提是你大燕要在五日后,再来一场赌局!”

“太好了!”

满朝文武在听到赢智认输后,一个个欢呼雀跃,喜不自胜。

毕竟若大秦兵马一直在边疆不撤,迟早有一天会打到燕国国都城下。

赢智见状,继续步步紧逼的道:“不知燕皇敢不敢接下赌局?”

此话一出。

本来兴高采烈的文武官员,突然好似想到了什么,立马有人劝阻道:“陛下,万万不可!”

大皇子姬豪和九皇子姬常青也是赶忙站出来道:“父皇,我们已经赢了一场,切不可再进行第二场比试啊!”

姬洛看着这一幕,不由得想到北地七国,唯有大秦和大燕处处针锋相对,纷争不断。

其中大秦国力最强,大燕最弱,假以时日,大燕迟早会是大秦的囊中之物。

三年前,大秦举兵来犯,攻城拔地一时无人能挡,若非燕国早就串通赵国,背后偷袭了一波。

大燕很可能就被灭国了。

索性,燕赵联军偷袭成功,将秦军赶出了燕国领地。

而绵州城就是燕国领地的第一道屏障,当年也是靠着绵州城牵制住秦军主力,才会给联军创造了机会。

现在赢智提出以绵州城为赌注,若是输了,那么这第一道屏障就没了。

下次秦军来犯,将会直捣黄龙,兵临城下,无人可挡。

在所有人等待燕皇的决断时,他却是看向了姬洛道:“洛儿,你觉得呢?”

虽然燕皇一直不喜欢这个痴傻的儿子,可今天对方似乎开窍了,直接压制了秦国使团,为大燕扳回了一局,着实令他刮目相看。

姬洛一听燕皇的话语,立马就明白了其中蕴含的意思,低头一拜道:“父皇,比就比,有洛儿在,没什么可担心的。”

燕皇面露迟疑之色,其实内心已然有了决定,之所以会问姬洛,乃是忌讳群臣反对,到时候下不了台面,没想到这个痴傻儿子,竟然真的顺着他说了下去,真是天助他也。

如今的局面,秦军已经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哪怕见好就收,赢了今天的比试,秦军也会以其他理由出兵攻打燕国。

而这次的进攻,有了上次的教训,绵州城已然不能阻挡秦军的步伐。

所以趁他病要他命,这次燕皇打算主动出击,在秦军还未大举进攻前,取得一定战果,削弱一下秦军的锐气。

这样其他国家也不会完全隔岸观火,很有可能再次搞一次多国联军抵抗秦军。

姬洛也是看中了燕皇的心思,所以才顺着他说了下去,准备答应这场赌局。

“三弟,你脑袋进水了啊!”

大皇子姬豪阴沉着脸吼道:“你可知三年前秦军出动了多少兵力,就打到了绵州城下?”

“十万兵力,仅仅是十万兵力,大秦可是号称有着百万雄狮的,我们三十万精锐连人家的十万兵力都抵挡不住,如何与人家叫板?”

“万一我们输了,丢了绵州城,你让我大燕拿什么去阻挡大秦的铁骑,难道要靠我们的血肉之躯吗?”

“三哥,见好就收吧,我大燕远远不是大秦的对手,与他们硬碰硬,只能是以卵击石啊!”九皇子姬常青也是站了出来,开口道。

姬洛冷笑一声道:“大哥,九弟,最强的防守是进攻,是需要我们真刀真枪打出来的,若是一味的当缩头乌龟,我大燕灭国之日指日可待。”

“区区一座绵州城,我还不放在眼里。”

“人家都已经欺负到我们家门前了,难道我们还不能还击回去吗?”

“我们燕人已经窝囊了百年,难道要窝囊到彻底灭亡吗?”

满朝文武见姬洛越说越离谱,甚至有了天王老子都不放在眼里的架势,赶忙看向燕皇。

“陛下,三皇子太莽撞了,而且脑子也有问题,他根本不懂得以退为进,只知道一味的逞莽夫之勇,万一惹怒了大秦,再度挑起战火,多少百姓将会陷入水深火热之中啊!”

燕皇看到这一幕,脸皮不由得抽了抽,脸色也逐渐难看了起来。

姬洛则是指着众人道:“一群胆小鼠辈,举鼎你们不行,拖后腿一个顶三个!”

“气煞我也!”

姬洛全身爆发出无与伦比的强悍气息,一拳砸在了巨鼎上,直接将巨鼎砸的后退了几十米。

“难道诸位看不出秦国的狼子野心?”

“这场比试只是掩人耳目的说辞而已,真想凭借一场胜利就能让秦军退走?”

“你们醒醒吧!”

“即使我们不答应大秦五日后的赌局,大秦难道就一直不会领兵来攻打我们燕国吗?”

“我们只有将对方比怕了,比的彻底没骨气了,才能赢得一丝喘息的机会!”

“我大燕向来以文立国,但文不是软弱,也不是软柿子般,任人拿捏。”

“你们的文人风骨,宁死不屈呢?”

满朝文武在姬洛的话语下,鸦雀无声,竟然找不到一丝反驳的理由。

燕皇则是站了起来,拍手称快道:“洛儿,你说的没错!”

“我大燕以文立国,自古以来都是铮铮铁骨,宁死不屈的傲骨文人,岂可在挑战面前退缩,畏惧呢?”

“洛儿虽然天生痴傻,但痴傻之人说的话才是至情至理,肺腑之言,我大燕若不想就此沉沦,必须站起来,挺起脊梁,披荆斩棘一路走下去!”

“朕答应你们,五日后再来一场赌局,决一高下!”

“那好,燕皇,五日后我们孰强孰弱,自见分晓!”赢智脸上依旧带着不屑之色。

“慢着!”

姬洛朝着大秦使团走去,白无常有意无意的挡在了他的面前。

赢智一脸玩味的道:“姬洛皇子,难道你还有什么事情?”

姬洛深深看了白无常一眼,又看向赢智,露出微笑道:“赢智殿下,虽然你大秦实力雄厚,但你们也不能仗势欺人啊!”

“你们赢了,直接拿走我们的绵州城,输了只是撤兵,是不是有些异想天开,欺人太甚了!”

“嗯?”

赢智脸色微变,下意识的脱口而出道:“那以姬洛皇子的意思是?”

姬洛绕开白无常,直接走到了赢智的面前,看着他那张俊俏无比的小白脸道:“听说你有一个妹妹,国色天香…..”

“你…”

赢智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说话也没说利索。

只见姬洛一脸坏笑的伸手,在赢智的脸上捏了捏道:“世人都传殿下的妹妹千娇百媚,倾国倾城,乃是大秦第一美女!”

“正好,我大燕的第一美女苏语柔已是我的妻子,俗话说得好,成双成对才是完美,若这次你秦国再输了,便将她送给我当小妾吧!”

小说《穿越大燕,横扫六国我为尊》 第4章 试读结束。

《穿越大燕,横扫六国我为尊》网友点评

如此安好:《穿越大燕,横扫六国我为尊》这部小说写的很生动有趣,正能量提示年青人爱情观点教育意义非常深刻,希望作者努力加油,作者你辛苦了,不要让后续拖得很久好吗?读者迫切心里希望作者能理解,再次感谢作者辛苦了。

多情癖:作者写得很好,骗了我不少眼泪,作为穿越重生小说来说,是一本不错的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