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外面明明阳光高照师姣谦常松博_(师姣谦常松博)完结版在线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4-10 15:57:57 热点:师姣谦,常松博,现代言情

目录:

外面明明阳光高照师姣谦常松博_(师姣谦常松博)完结版在线阅读

外面明明阳光高照

现代言情小说《外面明明阳光高照》是大神“逼婚当天,她误嫁千亿豪门”的代表作,师姣谦常松博是书中的主角。精彩章节概述:师姣谦没有接话,沉默着出了停车场外面明明阳光高照,可她却觉得浑身冰冷她抱紧双臂,朝公交站牌走去五分钟后,她上了公交车,走到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坐下,看着窗外熟悉又陌生的景象,脑子一片木然祁让跟着师姣谦上了车,站在离她不远处,满眼担忧地看着她师姣谦无视那灼热的眼神,闭眼靠着座椅,默默流泪听到公交车到站的提醒,她睁开眼睛,起身朝车门走去手机“叮叮叮”响个不停,她觉得烦躁不已,干脆关了手机...

外面明明阳光高照 热门章节免费阅读

师姣谦没有接话,沉默着出了停车场。
外面明明阳光高照,可她却觉得浑身冰冷。
她抱紧双臂,朝公交站牌走去。
五分钟后,她上了公交车,走到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坐下,看着窗外熟悉又陌生的景象,脑子一片木然。
祁让跟着师姣谦上了车,站在离她不远处,满眼担忧地看着她。
师姣谦无视那灼热的眼神,闭眼靠着座椅,默默流泪。
听到公交车到站的提醒,她睁开眼睛,起身朝车门走去。
手机“叮叮叮”响个不停,她觉得烦躁不已,干脆关了手机。
回到家里,她拿出自己的行李箱,开始打包自己的行李。
这一年来,日子好过了,她给自己置办了不少新衣服。
可这些衣服,全是花狗男人的钱买的,她并不打算带走。
挑挑拣拣,找到自己婚前的衣服,师姣谦一股脑都扔进行李箱里。
低头看了眼身上的衣服,也是狗男人给她买的,她想都没想,直接脱掉,换上自己的旧衣服。
祁让站在门口,声音有些哽咽,“媳妇,你别这样,我怕。”
怕她走。
怕失去她。
师姣谦像是没有听见他的话似的,麻木地拉着行李箱,朝卧室门口走去。
祁让高大的身影,挡住了她的去路,“媳妇,人都有犯错的时候,你不能连个改正的机会都不给我,就直接宣判了我的死刑。”
“让开!”师姣谦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语气冷漠。
祁让眸底泪光闪闪,“不让!”
他又不是傻子,让开了,媳妇就走了。
“让开!”师姣谦提高了音量,眼底升起两团愤怒的小火苗。
祁让不吭声,堵着门口一动不动。
师姣谦浑身使出吃奶的力气,推了他一把,没有推动,气得在他胸口狠狠打了几下。
“你打吧,只要你能原谅我,就算打死我,我也没有任何怨言。”
祁让态度诚恳,可师姣谦一点账都不买。
她停下手,怒视着狗男人,“祁总裁,大家好聚好散,您别逼我恨你。”
祁让厚着脸皮说道:“恨就恨吧,反正我不会让你走的。”
师姣谦气急了,一把拽住狗男人的胳膊,狠狠咬了一口。
“嘶——”
祁让倒吸一口冷气,痛得呲牙咧嘴,师姣谦趁机推开他,拉着行李箱朝大门口走去。
刚拉开门,就看到廖神医和温舒婉站在门口。
看到师姣谦,温舒婉眼睛亮了亮,“思思,你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我正准备和你爸去买菜,晚上妈妈给你包饺子吃。”
话落,她看到师姣谦眼睛红肿红肿的,瞬间变了脸色。
“思思,你怎么了?谁欺负你了,你跟妈妈说,妈妈去教训她。”
廖神医伸长脖子,往屋里瞅了瞅,看到祁让抱着胳膊正在原地蹦跶,看热闹不嫌事大道:
“还能是谁?你的‘好女婿’呗,没看到丫头行李都收拾好了,这是要离家出走呀。”
温舒婉拉着师姣谦的手,问道:“思思,是这样吗?跟妈妈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说《外面明明阳光高照》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