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重生后,我被养母宠成小公主》李若兮陈婉仪_《重生后,我被养母宠成小公主》全文免费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4-10 16:33:30 热点:李若兮,陈婉仪,小说推荐

目录:

《重生后,我被养母宠成小公主》李若兮陈婉仪_《重生后,我被养母宠成小公主》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后,我被养母宠成小公主

小说重生后,我被养母宠成小公主是知名作者“咕咕呱呱”的作品之一,内容围绕主角李若兮陈婉仪展开。全文精彩片段:顺天府尹的府邸花开的的确很好此时正值春暖花开之际,园子里每一处都是生机勃勃尤其是丫鬟婆子们打理的更是鲜艳欲滴这群夫人们都恭维着林雪儿是一个知心的人儿会打理林雪儿只是温婉的笑笑转而看向陈婉仪,她正低头勾着小婴儿的手指在她勾一下时,小婴儿就握紧她的手指母女二人好不和谐“好姐姐你坐马车也该累了吧,来人传膳!”“用完膳之后,好好的在这休息休息我家大人也不在家,正好方便你们几个都休息休息...

重生后,我被养母宠成小公主 免费试读


只见得绳子被他硬生生的给崩断了。

“娘,我不会伤人的,你看我好好的。”

他朝众人转了一个圈。陈家人咽了咽口水怎么瞧着?虞不骓像是觉醒了什么?

【我三哥果真厉害。难道他觉醒了力大无穷的能力,也不是不可能。】

小鱼儿被李若兮像狗一样关在后院时,常常听李若兮给虞晴晴讲的故事。很奇妙,虽然不是对她讲的,但是小鱼儿把李若兮讲的每一个故事都完整的记下来了,而且都能够领悟到她讲的故事。

比如这么一个故事。

一个人。

她穿书了。

穿书之后就觉醒了力大无穷的异能,穿书之后斗极品,带着家人走向人生巅峰。

难道三哥获得的就是力大无穷的异能?

还真的有这种可能。

她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虞不骓。

带着分明的期许。

她三哥一定是天选之子,对,就是李若兮所说的天选之子!

李若兮曾经跟虞晴晴说过,她就是这个世界的天选之子。不然老天爷也不会让她穿越。

小鱼儿到现在还不明白穿越是什么意思。但是,她依稀知道李若兮好像并不是他们这个世界的人,甚至她都不是东盛国的人。

算了,等等,等她会开口说话的时候,她就将所有的一切全都告诉她的娘。

众人仍然不放心,毕竟虞不骓之前犯病的样子着实恐怖,于是就把虞不骓关到了一个屋子里。

观察着他的反应。

虽然陈婉仪也很心疼儿子被关着,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娘,怎么又把我关起来啊?”

虞不骓眼神含着热泪抓着锁他的那间屋子。

眼睛里是分明的不舍,以及不解。

虞不骓最喜欢自由了,最讨厌的就是被束缚着。

不明白他的娘亲为什么又把他锁到这间屋子里,每次他的娘亲让人把他锁到屋子里的时候,虞不骓就很害怕,他害怕黑。

还带着婴儿肥的脸颊之处,满是祈求,祈求着陈婉仪不要把他锁在这个屋子里。他好害怕,他真的好害怕。

陈婉仪也心疼啊,毕竟是他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可是为了陈家人的性命,她不得不将自己的儿子锁着。

“不骓,你先在这里待一会儿,等到时候,让你舅舅看看你还有什么症状,我们就把你给放出来好不好?”

虞不骓眼睛里只有胆怯,听到陈婉仪的温声细语的安抚。

慢慢的放下手,然后点了点头。

说了一声好。

语气失落哀伤,绝望。

若万千针密密麻麻的扎在她的心头之上,陈婉仪不好受,抱着小鱼儿离去,小鱼儿却盯着那个屋子。

【娘,我三哥没事,不要把他关到屋子里,他没事的,他只是觉醒了力量系异能是很厉害的!】

【这就是觉醒力量异能的前兆!】

小鱼儿咿咿呀呀。

想用哭声来吸引陈婉仪的注意。

可是陈婉仪知道小鱼儿的心声。

温柔对她道,“小鱼儿。娘也是为了他好,再等等吧,看看他这有什么反应。”

虞不骓的每次发病都使得陈婉仪心生惶惶。

香也败了。

纸也烧了,佛也求了,甚至她去了京城最远的南山寺。

三跪九拜一叩头,足足的跪了一万步,可是她儿子还是时不时的发病。

甚至陈婉仪去寺庙里求了方丈,用她二十年的性命来换得她的儿子平安。无济于事。

军营之中。

小说《重生后,我被养母宠成小公主》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