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快穿虐心虐肝,让富少为我挖野菜岑郁岑郁虞莘玉_岑郁虞莘玉全本免费在线阅读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4-04-10 17:45:32 热点:岑郁,虞莘玉,小说推荐

目录:

快穿虐心虐肝,让富少为我挖野菜岑郁岑郁虞莘玉_岑郁虞莘玉全本免费在线阅读

快穿虐心虐肝,让富少为我挖野菜岑郁

小说推荐小说《快穿虐心虐肝,让富少为我挖野菜岑郁》是大神“安漫漫”的代表作,岑郁虞莘玉是书中的主角。精彩章节概述:羌沅青愣了几秒,倒是没想到虞莘玉的对方是这个模样——毕竟在虞莘玉的描述里,岑郁大男子主义还小家子气,然而虞莘玉这个情人眼里出西施的觉得他家宝宝哪儿都很好,比一些追星的粉丝还要滤镜大羌沅青停车之后,便开门下车,他冲虞莘玉笑了下,刚要打声招呼——“你垫内增高了吧?”岑郁突然道“?”羌沅青没想到岑郁居然会这么说只见岑郁立即开始胡说八道,他不看羌沅青的目光,不然他担心自己真的演不下去只见他上下打量...

第20章 阅读精彩章节


虞莘玉拿出新买的吹风机,他轻柔地替岑郁整理着头发。

岑郁坐在床沿,吹风机的声音有些大,他能感觉到虞莘玉似乎在说什么,可惜自己完全听不见——

“你说什么?”岑郁抬眼望着虞莘玉,“我听不到。”

恰好这时,岑郁的头发已经被虞莘玉吹到半干。

虞莘玉关了吹风机的开关,“没什么。”他看着岑郁,伸手拨弄了下他的发丝,“没听见就算了。”

岑郁仔细回忆了一下虞莘玉刚刚的口型——

总觉得对方说的可能是“宝宝,我好想……”

宝宝?!岑郁打了个哆嗦。

没想到虞莘玉这人比他想的还要更肉麻一些,估计也是担心岑郁出言嘲讽,所以虞莘玉才选择了闭口不言。

“好了。”虞莘玉对岑郁说,“头发吹干了。”

岑郁的目光在虞莘玉的房间里停留了片刻,他目光看着那巨大的衣柜——

“跟你说了,别乱买这么多衣服。”

岑郁不忘初心,又开始找事,“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你自己又不赚钱,就得省着点花……”

虞莘玉依旧只是好脾气地看着他,似乎完全不在意这个爹味发言,他脸上的笑容不变,“……你想看看我的衣柜吗?”

“……”岑郁没想到虞莘玉居然是这个反应。

他琢磨了下虞莘玉的意思,这难道是想换漂亮衣服给自己看,讨自己欢心的暗示?

那他必然是拒绝的!毕竟他是个冷酷无情的渣男!

“不用,我就是告诉你赚钱不容易,少买点衣服。”

虞莘玉面露可惜地看着岑郁,“好可惜……”

但很快他又提起了笑脸,似乎还想对岑郁说点什么,但岑郁实在是不想再演戏了——

“明天还上班呢,不聊天了。”

他说着就站起来,却在走到门边的时候,发现墙角的位置放了一幅被黑布盖住的画。

那位置过于刁钻,让岑郁刚刚坐在床上的时候,根本没有看见。

他记得原著里虞莘玉从小学习绘画,为了表现这个原著受天资卓越,后期在虞莘玉重拾画笔之后,很快就声名大噪,背靠虞家的背景,再加上家人极为宠爱他,虞莘玉还开了了个画廊……

“这是你新画的?”岑郁走过去,就想要掀开黑布,却被跟在自己身后的虞莘玉一把抓住了手腕。

那力气极大,让岑郁的手腕甚至有些疼痛——

这几乎不像是虞莘玉的反应。

岑郁皱眉,下意识抬头看向了虞莘玉的脸。

而虞莘玉脸上的表情又变成了楚楚可怜的模样,他甚至眼角挤出了一些泪光,看着岑郁——

“我还没有画好。”他说,依旧没有松开抓住岑郁手腕的手,“先别看好吗?”

“……?”这算啥?艺术家的怪癖?

岑郁有些不解,他其实就是有些好奇,原著里被众人夸赞的虞莘玉画画有多厉害。

见对方这么抗拒,他也确实没有一定要去看的意思,甩开了虞莘玉抓住的手——

“不看就不看,稀罕。”

他说着不再理会虞莘玉,伸手打开了对方卧室的房门,径直离开了这儿。

虞莘玉看着他穿着睡袍快步离开的背影,直到看不见了岑郁的身影,他才关上了房门,他背靠着卧室的房门,掀开了那一层盖在画上的黑布。

画面里的岑郁嘴里咬着一个苹果核。

身上是布满尖刺的荆棘,死死缠绕着仿佛被捕获的他……蛇骨纹身清晰可见,蛇尾蔓延到了耻骨的位置。

虞莘玉近乎沉迷地看着自己还未完全完成的画,他锁上了房门。

小说《快穿虐心虐肝,让富少为我挖野菜岑郁》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