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可以帮助孩子更快长高的饮食秘诀

来源:秋雨露  编辑:qiuqiu 时间:2023-01-23 10:25:06 热点:

孩子的最佳成长是父母最关心的问题。从确保他们对获得最佳身高有很强的免疫力,孩子们必须达到预期的成长里程碑。孩子的身高与父母的身高和基因的作用有很大关系。但重要的是要明白,不仅仅是基因可以单独决定身高结果,还有许多其他因素,如患者的营养状况和身体活动水平也会显着影响身高。

1. 蛋白质

蛋白质是最重要的营养素之一,可以真正帮助促进孩子的生长期。它是肌肉构建营养素,对维持和修复组织很重要。蛋白质缺乏会导致生长发育迟缓。留意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鸡肉、肉、鸡蛋、扁豆、豆类等。豆类和扁豆中的蛋白质被证明可以增加生长激素-1(IGF-1),这有助于增加身高。

2. 钙

钙是健康和强壮骨骼所必需的。这将有助于支持儿童和青少年身高方面的增长。与钙一起,需要最佳的维生素D来更好地吸收钙。为了满足这些要求,给您的孩子足够的乳制品、拉吉、芝麻以及充足的阳光照射,至少 15 分钟。

3. 健康的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是贡献能量的主要营养素,儿童需要正能量平衡才能实现正确的生长。但是,重要的是要选择碳水化合物的健康来源,特别是来自全谷物,蔬菜和水果,豆类等的复合碳水化合物,以防止儿童超重和肥胖的发生率。

一些特定的食物包括:

A. 绿叶蔬菜
尽管孩子们鄙视深绿叶蔬菜,但它们是钙和维生素 K 的非常可悖的来源,两者都对维持骨骼健康非常重要,因此可以更快地达到身高。

B. 水果和其他蔬菜 虽然它们与身高增加饮食没有直接联系,但水果和蔬菜
富含重要的营养素,有助于维持健康和免疫力。如果生病的发作较少,孩子们显然会长得更好。

C. 坚果 坚果
富含蛋白质以及欧米茄 3 脂肪酸。后者对身体有抗氧化作用,对骨骼健康和周转非常有益。

D.鸡肉 鸡肉
除了是蛋白质的重要来源外,还富含维生素B12和牛磺酸氨基酸。维生素B12有助于保持身高,牛磺酸非常适合促进骨骼和肌肉生长。

E. 氨基葡萄糖
虽然我们不建议任何补充剂而不听取儿科医生的建议,但葡萄糖胺是人体中发现的天然物质。它有助于构建软骨,软骨构成关节的一部分,如膝盖和肘部。葡萄糖胺也可以作为增强骨骼和关节的补充剂,但同样 - 并非没有与您的儿科医生核实。